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2
上映
愛麗絲與夢幻島

愛麗絲與夢幻島

Come Away

上映日期:2020-11-12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所有的童話傳奇都來自夢想…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 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2017
09/15
上映
金牌特勤隊

金牌特勤隊

Stratto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浴血任務2》《空中監獄》導演最新動作鉅片! 金牌特務 vs 傑森包恩 雙料刺激元素一次到位! 前特種部隊作家暢銷軍事小說系列改編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海勤部隊企圖對 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 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 Stratton 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2017
02/10
上映
愛,那時此刻

愛,那時此刻

The History of Love

《交響人生》名導哈杜‧米赫羅幽默風趣而又深刻動人的回歸力作 改編自「全美最佳新秀作家」妮可‧克勞絲同名暢銷小說《愛的歷史》 《茉莉人生》製片打造奇情浪漫史詩 你相信一本在二戰前一座東歐小村莊所寫的書,能夠經年閃耀、跨越大陸、從暴力衝突下倖存,並且引領三個世代的旅程嗎?這本書名為《愛的歷史》。 在21世紀的紐約,一位波蘭老猶太移民李奧,儘管有著痛苦的過去,他仍爽朗地用不屈不撓的瘋狂幽默,與他最好的朋友布魯諾一起面對生命的高低起伏。在城市另一頭的布魯克林,少女艾瑪千方百計的想為母親尋得第二春。凡事總在掌控中的艾瑪,發現自己竟被帥氣的同學米沙給吸引,這是她第一次發現什麼是「愛」。老李奧和小艾瑪看似無法連結,然而…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從智利到紐約中央公園,「全世界最被深愛的女人」的手稿將會穿梭時光,將他們的命運緊緊相連。
2015
03/13
上映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劇情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2012
03/02
上映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上映日期:2012-03-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 柯林克拉克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 片中重現了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夢露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片不只是一則浪漫愛情邂逅軼事,更探討明星光環、演藝圈與狗仔文化間拉扯的複雜關係,故事觀點從對電影懷抱熱情的年輕助理柯林切入,則拉出了在鏡頭前後遊走觀看的開闊格局、窺盡大明星幕前的繁華與幕後的嘆息落寞。 以《哈利波特》妙麗角色走紅的的艾瑪華森,在片中飾演柯林的初戀情人,首度轉型,表現成熟亮麗的一面。
2011
03/04
上映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原著劇本等四項大獎,由曾獲艾美獎最佳導演的歷史劇名導湯姆霍伯執導,柯林佛斯、傑佛瑞洛許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約克公爵(柯林佛斯飾)1925年在帝國博覽會上致詞,卻結結巴巴淪為英國人民的笑柄,從小口吃的他遍尋名醫,但都無濟於事。然而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飾)為了美人放棄江山,約克公爵成為喬治六世繼承王位,喬治六世透過妻子求助於一位澳洲業餘演員兼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洛許飾)來進行治療,萊諾認為口吃的人背後都有著不可跨越的恐懼,他必須找到一位朋友,放鬆自己,才可以從焦慮跳出來,在萊諾幫助下,採用了罵髒話、在地上打滾、激將法等方法訓練,喬治六世口吃情況逐漸改善,也和萊諾成了心靈摯交。 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發表英國史上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正式向發動戰爭者德國宣戰,鼓舞了所有英國軍民…。 喬治六世1895年出生,死於1952年,他於1937年到1952年間,坐上英國國王的寶座,他曾與英國首相邱吉爾,帶領英國人走過二次世界大戰,他自己也跟英國人民一樣,參與戰爭期間的配糧困境,冒著被轟炸的危險,走過戰爭的陰霾,最後得到勝利,贏得英國人民的敬重,他在56歲因罹患肺癌而過世,他的女兒即是英國現任女王伊麗莎白女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