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9/15

2017
09/15
上映
地圖的盡頭

地圖的盡頭

Never-Ending Road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溫馨
原平靜的海面忽然間風雲變色,海面捲起數十公尺高的海嘯,撲向安藤而來,安藤本能驚吼大叫,以身抵擋海嘯來襲。安藤在經歷了2011 年日本311 大地震所引發的大海嘯災難後,內心一直無法從悲痛中走出來,於是自我放逐到曾經讓他擁有美好記憶的國度- 台灣,藉由沉浸在甜蜜回憶裡,來忘卻日本的傷痛,在安藤自我封閉的生活中,闖進了正逢被裁員又擔負重大經濟壓力的范子旭以及天真無邪的Monica之後,意外開展出心靈救贖的契機。 范子旭面臨失業求職不順,又急需幫罹患血癌的親妹妹子曦,籌措龐大醫藥費,且同時要肩負起外甥女Monica 的生活起居,子旭在工作、醫院、家庭三方的多重壓力下對未來充滿著茫然,但是為了幫子曦及Monica 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子旭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在親阿姑面前表現的樂觀,以免其擔憂,一方面以積極向上的心,努力趕快賺到他想要賺到的錢來解決困境。 子旭在與林芊蓓多次巧妙相遇及幫忙解圍後開始熟絡,子旭也在芊蓓的帶領下開始接觸傳銷進入EOM,但子旭周遭親友如海旺叔、阿豪尤其是阿姑對傳銷是極度的反感,因阿姑早年曾遭老鼠會波及,幾乎損失了全部的財產,當阿姑知道子旭一頭栽入傳銷甚為擔心及反對,阿姑希望子旭能腳踏實地賺錢而不是只想著一步登天。但子旭被芊蓓在職場上的專業及成功,所深深吸引將之視為女神,而且他認為傳銷是唯一能讓他快速賺到錢的方法,他唯有奮力一搏,全力以赴,才能扭轉逆境。 子曦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現代舞者,她寧可氣力耗盡倒臥舞台之上,也不願終日困在病房之中,她要如何面對那顆渴望外界自由的心?Monica 這樣天真無邪的小孩,如何成為安藤口中所說能拯救所有人的關鍵?安藤如何才能解開內心傷痛的死結?子旭如何才能得到阿姑的認同及協助?以及如何能獲得日本傳銷界傳奇人物安藤的傳銷密技?子旭是否能突破生活中重重的困境,創造奇蹟?
曼菲

曼菲

Manfei

2017台北電影獎紀錄片入選。2017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在所有的藝術裡面,舞蹈是最早有的,也是最難被理解的,易碎的,人在就在,不在就沒了。」這是一個思念的故事,也是一首生命輓歌;關於重逢,同時好好說再見。影像詩人陳懷恩耗時三年,溫柔獻上專屬曼菲的情詩。 「她是天生的舞者」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這樣讚愛徒;「舞蹈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詩人羅智成這樣稱好友。5歲學舞,大學決定以舞蹈為志業、二度赴美學習現代舞,這個躁動卻敏感的靈魂,躍出屬於她的藝術史。 羅曼菲最大的藝術成就在於賦予現代舞更強的故事性與社會性,講白些,讓現代舞變得生活化、隨和、有共鳴,一如她的勇敢直率,能直接了當打中觀眾的心,而不只是一門深奧的菁英藝術,使原本認為現代舞艱澀抽象而退避三舍的人,愛上這一幀幀用身體述說的故事。 這跟她不吝給年輕舞者機會、尋求跨界合作有關。羅曼菲廣用年輕人的創意,如今享有盛名的舞者或編舞家如布拉瑞揚、周書毅、余采芩、簡珮如、劉奕伶、黃翊等,都曾受提攜,視羅曼菲為舞蹈生涯中不容抹滅的恩師,也像是個好媽媽。而不只學生,個性海派、交友廣闊的她,在許多人心中都留下深深一道。 十年前,她走了;十年後,讓我們說聲好久不見。
仿聲靈

仿聲靈

The Mimic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驚悚
韓國鄉野傳說,萇山中住著善於模仿人類的妖物,遇之者必遭橫禍!《捉迷藏》導演許正,睽違四年最新毛骨悚然之作。經典作《鬼魅》相隔14年後,廉晶雅再度主演恐怖片。 熙璉的兒子俊敘在鄉下老家走失了,焦急的她趕緊回到老家萇山,四處尋人的同時也希望婆婆能早點想起俊敘是怎麼失蹤的。有一天,熙璉在萇山附近的洞穴遇見一個衣衫襤褸的神祕女孩,或許是同情憐憫,或許是空虛寂寞,熙璉將女孩帶回家,打算在找到無名女孩的父母之前照顧她。 兩人日漸親近,漸漸地女孩變得好像熙璉的女兒一樣,她喊起熙璉「媽媽」,還叫自己「俊希」,容貌與音聲越來越像消失無蹤的「俊敘」。神祕女孩到來之後,陸陸續續發生難以理解的怪事,熙璉的婆婆先是幻聽,然後還被傳說中棲息在萇山洞穴的妖物擄走……熙璉能夠找回兒子俊敘嗎?破碎的一家能在妖怪陰影之下再度團圓嗎?
愛情齡距離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監製,《金法尤物》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甜蜜動心的演出!三位天菜主動求愛,桃花大開的她,能否再次勇敢戀愛?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 飾演)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麥可辛 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三個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都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 飾演)的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次燃起戀愛的念頭! 此時,提著行李箱的前夫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三十儿立

三十儿立

Thirty Years Of Adonis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男,三十而立。儿,古字,解作男子。 30歲對於很多男生都是特別重要的時刻,於我又是人生轉捩點,前作「永久居留」就講了很多。我覺得30歲前是探索和領悟,形成價值觀和世界觀,之後才是人生真正自立而清醒的開始。沒有什麼比突然失落的青春,驟然結束的生命,更讓人痛心得不能自已了。 這是關於三十歲的故事,三十位男生的三十歲故事。 「如果一切命定,這樣努力活著為了什麼?」在跨往彼岸的路上,楊可這麼問,因為沒什麼比突然失落的青春,更讓人痛徹心扉。 演員楊可(賀飛 飾)有一副希臘男神阿多尼斯般的外型,然而命運也如同希臘悲劇,在三十歲那年墮入被三十人輪姦的情色陷阱。在G片拍攝現場,楊可淪為30P人肉便器,顫抖的慾望在肉身寫下一道道殘暴痕跡,他早已分不清愉虐的界線,只能任憑摧殘。宿命的結局交織感官血淚,骨肉分離、陰陽為界,楊可駐足回望,只見一生風景燦爛,他被告知:「你是演員,難道會因爲戲終需落幕,而不把它演好嗎?」潸然淚下,肉身已滅。 《三十儿立》是「藝行者」第七號作品,導演雲翔遊走台灣、香港、澳門、泰國四國拍攝,透過藏傳佛教生命觀,詮釋作品中恆見的死生、宿命、享樂、慾望等主題,從容大度,自由自在。並邀來傳奇女星邵音音與苗可秀領銜主演關鍵角色、GV男優 Eric East 銀幕處女秀纖毫盡獻。加上三十位台灣好男兒,化身竹林裸舞精靈、飯店雜交動物、G片爆筋猛Top,「雲男神」賀飛出演30P人肉便器,完全獻身、一吋不留,亦蔚為奇觀。
少女車神

少女車神

Italian Race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賽車界聖殿Piero Taruffi賽道實景拍攝,義大利GT賽車錦標賽大銀幕呈現。乘著狂風,展開一場速度與激情的生死戰役! 17歲的茱莉亞是充滿潛力的超跑賽車界新星,一頭俐落挑染短髮與衝勁十足的高超技術,眾人封她為「少女車神」。但教練父親的驟逝,讓茱莉亞與弟弟生活頓失依靠,而離家多年的大哥羅里斯也在這時突然回家。羅里斯曾是不可一世的超跑世界冠軍,成名之後卻墮落染毒,最後只能離開家族車隊,過著放蕩生活。茱莉亞與羅里斯兩代車神再次重逢,迎來的並不是溫馨的團圓,反而是一次次的激烈爭執,但為了家族榮耀兩人決定攜手合作,希望能再次開創奇蹟。 本片深入素有「賽車界聖殿」之稱的Piero Taruffi賽道拍攝,實際呈現義大利GT賽車錦標賽,各國首席車隊共襄盛舉,交織高端技術與腎上腺素,精彩疾馳於大銀幕!
金牌特勤隊

金牌特勤隊

Stratto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浴血任務2》《空中監獄》導演最新動作鉅片! 金牌特務 vs 傑森包恩 雙料刺激元素一次到位! 前特種部隊作家暢銷軍事小說系列改編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海勤部隊企圖對 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 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 Stratton 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3月的獅子:後篇

3月的獅子:後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2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羽海野千花『漫畫大賞』冠軍原作,由擅長為漫畫改作的《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啟史執導,集結超過十位以上日本當紅男女演員,巨星齊聚一堂,可說是今年最堅強的陣容。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除了將棋究竟還剩下什麼? 年僅17歲天才高中生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因為意外從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又不得已離開了寄養家庭,獨自住在東京舊市街中。他既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除了將棋,一無所有,因此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直到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卻意外樂觀開朗。在與她們相處後,零的內心也漸漸溫暖了起來,勇敢挑戰一場又一場艱難的棋賽。 這是一部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歡慶漫畫連載十周年,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真人版電影將分成《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二部作品。
閨蜜假期

閨蜜假期

Girls Trip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馬爾科姆李執導,潔達蘋姬史密斯、凱特華許、帝芬妮哈帝斯主演。 四位情同姊妹的閨密準備前往新奧爾良旅遊參加一年一度的精華音樂節,過去的姐妹情誼重新點燃,狂野的一面將被挑起,放肆 跳舞,喝酒,打架和耍浪漫讓人臉紅心跳。
今夜,陽光燦爛

今夜,陽光燦爛

Sun, Heart, Love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描述羅馬都會女性生活的電影《今夜,陽光燦爛》(Sun, Heart, Love),藉由分別居住樓上樓下的兩名女子,串起一幅當代羅馬浮世繪,獲美國綜藝報讚美「充滿伍迪艾倫式的現代羅馬風情」。該片將羅馬日常描述得既寫實又詩意,不僅獲得羅馬電影節國際首映推介,更榮獲「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獎」最佳女主角、音樂、音效等3大獎提名。 艾莉擁有4個可愛小孩跟一個愛她、卻長期失業的老公。當經濟壓力都落到她肩上時,她每天早上得四點半起床,遠赴兩小時車程遠的咖啡店工作,卻總在晚上十點過後才能回到家。儘管每天只睡四個小時,艾莉卻總是面帶微笑,腳步如芭蕾舞者輕盈穿梭於地鐵站、愉快移動於餐檯間,宛若舞台表演般地華麗。 瓦蕾是個現代舞者,卻在夜總會表演,有著模糊的性向與愛情。與艾莉不同,她違背母親期望,選擇追隨自己的熱情,即便工資過低、主管更常偷吃她豆腐,她仍然努力表演,在那無人理解藝術的地方,跳著屬於自己的舞步。 艾莉每晚下班回家時,瓦蕾的夜生活才正要開始。當她凌晨離家工作,又和剛下班的瓦蕾擦身而過。她們的人生宛若兩條地鐵線,永不停歇地向前行駛著。即使現實生活不會有超級英雄,任何夢想也都可能幻滅,但她們仍保持一顆樂觀進取的心,微笑面對殘酷現實,用力活出生命的每一刻。 《今夜,陽光燦爛》片名Sole Cuore Amore原意「陽光、真心、愛情」出自義大利傳唱千年的流行歌曲,提醒著人們要找回生活中最單純的渴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