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齡距離
我要評分
愛情齡距離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監製,《金法尤物》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甜蜜動心的演出!三位天菜主動求愛,桃花大開的她,能否再次勇敢戀愛?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 飾演)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麥可辛 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三個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都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 飾演)的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次燃起戀愛的念頭!

此時,提著行李箱的前夫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