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06
上映
寵物當家2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寵物當家》續集宣布,克里斯雷納德將繼續執掌導演筒。《寵物當家2》將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鬼。這次原班人馬2度冒險!狗狗麥斯這次要面對內心最懼怕的獸醫院! 首集為麥斯獻聲的路易C.K.因陷入性醜聞風暴,不再為角色配音,本集改由派頓奧斯瓦特為可愛小狗麥斯獻聲。
2017
09/15
上映
愛情齡距離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監製,《金法尤物》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甜蜜動心的演出!三位天菜主動求愛,桃花大開的她,能否再次勇敢戀愛?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 飾演)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麥可辛 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三個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都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 飾演)的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次燃起戀愛的念頭! 此時,提著行李箱的前夫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2016
07/29
上映
冒牌情緣

冒牌情緣

Man Up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西門町樂聲影城特別與BenQ跨界合作舉辦免費露天電影院!從眾多應景的約會電影中,精選金馬影展秒殺完售的《冒牌情緣》進行放映。映後更有抽獎活動以及最新法國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獨家片花搶先播映,7月29日要讓情人們共度甜蜜又溫馨的夜晚,預習情人節的浪漫氣氛。 《冒牌情緣》是詼諧輕鬆的英式愛情小品,故事發生在滑鐵盧車站、泰晤士河南岸、劇院區萊斯特廣場、蘇活區等倫敦人最熟悉的約會景點。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的南西(蕾克·貝爾 飾),意外在倫敦滑鐵盧車站,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 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相親對象。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寂寞的兩顆心,就此展開一段甜美香醇的愛戀。 《冒牌情緣》被影評人大讚為「2015必看的浪漫愛情喜劇」,值得再次回味!
2016
06/29
上映
寵物當家

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照明娛樂繼《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後,又一最新搞笑新作《寵物當家》。這次,他們要帶領各位一探當主人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他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東東? 《寵物當家》的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公寓大樓,當公寓的人類住戶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精彩好戲才開始上演,因為當他們的主人一出家門,住在這棟公寓的各形各色的寵物就展開他們朝九晚五的熱鬧生活,不管是汪星人、喵星人或是其它的飛禽走獸都會混在一起玩耍,閒聊他們主人的各種八卦糗事,或是互相交換如何裝萌向主人討零嘴的美妝小撇步。 而這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路易C.K.配音)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毫無社交能力、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艾瑞克·史東斯崔特配音)之後,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凱文·哈特配音),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2014
02/27
上映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2014年冒險動畫片,找來《古魯家族》及《史瑞克》動畫創意團隊精心打造,以及《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讓故事的主人變成一條多才多藝且天資聰穎的狗,並領養一個小男孩,大談另類「父子情」。 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 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時光機展開驚天動地的探險。 他們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片中造訪重要歷史年代,並與歷史名人超有趣互動,勇闖古文明也鬧出不少笑點。主角由喜劇男星泰布瑞爾為皮巴弟先生配音,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其他角色找來了《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回到17歲》樂絲莉蔓以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史丹利圖奇等參與演出。
2010
04/09
上映
愛 找麻煩

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環球影業2010年浪漫愛情喜劇《愛 找麻煩》,是曾經編導《戀愛沒有假期》,《愛你在心眼難開》萳西梅爾 Nancy Meyers最新力作。故事敘述一位餐廳老闆-珍妮(梅莉史翠普 飾)是3個孩子的媽,結婚20年卻因為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頻頻外遇而以離婚收場,雖然感情空窗已久,但她生活充實,事業也很順利,因為裝修房子而認識了單身的室內設計師-亞當(史提夫馬丁 飾),讓她的感情世界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她與離婚10年的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始終保持還不錯的關係。這一天,當他們結伴離開小鎮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起來。已經再婚的前夫屢屢向她示愛,亞當也繼續展開猛烈追求,複雜的四角習題剪不斷理還亂,珍妮到底該選擇哪一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