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7/29

2016
07/29
上映
極樂宿舍

極樂宿舍

Happy Dorm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BBS鄉民的正義》千萬票房導演林世勇睽違四年,帶來全新作品《極樂宿舍》,由《我的少女時代》石知田、《痞子英雄》洪晨穎擔綱演出。集合青春、愛情與不下流卻惡搞無上限的喜劇,擺脫清新純潔,挑戰世俗眼光,一展青春與瘋狂的故事。 大一新鮮人王極樂準備面對他人生初次的宿舍生活,宿舍中有A片資料庫舍監、形形色色的學長同學,還有他與眾不同的室友們:有瘋狂女粉絲會衝進寢室為了一睹風采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歌聲很難聽又愛唱的電腦狂人柯南、以及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邱萬展。 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就成為宿舍中最有號召力的代表人物。但就在眾人經歷宿舍一次停水事件後,突然得知學校頒布了一個緊急命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男生宿舍要被拆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極樂得知男生宿舍是被校方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極樂與好友決定: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 讓校方連新蓋好的女生宿舍也被冠上行為不檢點與髒亂之名,如此一來校方就沒有拆掉男生宿舍的理由,王極樂與女宿四姬之首孟采誼開始了他們的另類邂逅,男女生宿舍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攻防戰!
變裝皇后萬萬歲

變裝皇后萬萬歲

Viva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6台北電影節 2016美國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決選 2016日舞影展 荷蘇從事髮型設計,他的青少年生活都在古巴哈瓦納的一家變裝俱樂部中渡過,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台上雌雄莫辨的霓裳風情,內心渴望躍上舞台成為表演者一份子的衝動越來越強烈,當他終於有機會能如願以償時,缺席了十五年的前職業拳擊手父親安何卻突然闖入他的生活。面對幼年時長期施以暴力的父親再次歸來,父子倆又因彼此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爭執不斷,兩人掙扎於衝突與擁抱間,重新學習如何成為一家人。 而荷蘇最終是否能在父親的理解下,登上舞台展現自己最美的面貌?《變裝皇后萬萬歲》織繪出一部動人的親情故事,並揭示人生的轉折處,我們是否能勇敢地活出真我!
不只是閨蜜

不只是閨蜜

Me, Myself And Her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勇奪羅馬女性影展 最佳影片大獎 義大利影評人協會4項大獎提名 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女主角3項大獎提名 她們的愛情旅程,突然來到了十字路口… 瑪麗娜與費德莉卡在一起五年了。他們同住在羅馬一間華麗公寓,睡同一張床、用同一款洗面乳,會做愛、也會爭執,但她們還是不知道彼此算不算一對情侶。 瑪麗娜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漂亮、性感又風趣的她,曾是知名並受追捧的女星,現在則是一家餐廳的成功老闆。她是個獨立、自信又充滿求知慾的女性,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包括性向。她喜歡女人,而這個女人就是費德莉卡。 費德莉卡是個忙碌、受人尊敬的建築師,雖然有個20多歲的兒子,婚姻卻亮起了紅燈(但誰不是呢?)。瑪麗娜是她生命中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女人。費德莉卡個性謹慎,與爽朗的瑪麗娜完全不同。 瑪麗娜與費德莉卡的愛情旅程,在某天突然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雖然瑪麗娜深信她們是一對情侶,但費德莉卡在遇見自己過去暗戀的對象之後,卻突然間質疑起自己的性向,並不斷地問自己:在生活與愛情裡,她真正要的是什麼? 答案可能讓人發笑,也可能令人傷感,但卻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天使去哪兒?台灣單車假期

天使去哪兒?台灣單車假期

Go Angels Go?Taiwan Bike Holiday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21分 紀錄
24位來自大陸、香港和台灣的天使投資人以及創業家,他們不再西裝筆挺,談論著數字還有指標,而是身著運動服,汗水淋瀝一腳一腳地採著鐵馬前進,展開一場為期七天的台灣單車假期。 這群由傳奇天使投資人劉小鷹領軍的單車寶 島騎行團,打破了一般人對於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的想像。本片不僅紀錄著一群天使投資人跟創業家的單車寶島騎行之旅,我們更深入瞭解他們彼此之間在工作之外的互動,還有他們除了工 作之外的生活點滴。
夏日情事

夏日情事

This Summer Feeling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莎夏在柏林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與柔伊兩人頓失了一位情人和一位姊姊。勞倫斯在柔伊身上看見許多和莎夏的相似之處,不禁吸引著他的目光。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年、兩年……柏林、巴黎、紐約,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逝者已矣;只是,活著的人到底該如何,才能找到自我保存情感的方式來讓生活繼續?
最酷的一天

最酷的一天

The Most Beautiful Day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以莫札特作為人生目標,卻苦無成名契機的古怪鋼琴家小安(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與一事無成、整天渾渾噩噩的魯蛇班諾(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飾),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卻有個共通點,他們在世的時間都已經不多了! 班諾說服小安,人生不該就此平淡死去,至少要體驗過最爽、最酷、最瘋的一天再瀟灑離開,於是兩人決定逃離安寧病房,尋找「最酷的一天」。為了籌錢當闊少爺,他們刷卡、分期買了一堆奢侈品,再抵押成現金,反正等到要還錢的那天他們大概已經掛了。 兩個垂死之人就這樣開始了非洲陽光之旅,並將旅途的點滴po在共同經營的「病榻男孩」頻道,分享給世界各地的鄉民。但這趟瘋狂旅程對患有恐慌症的小安簡直是場惡夢,班諾也被迫好好面對過往的人生。他們一起瀏覽過不同風景,屢屢在生死邊緣擦身而過,真的能如願在生命的最後一場冒險找到最酷的一天嗎?
阿姐萬萬醉

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醉後大丈夫》編劇再次出擊!打造女性版瘋狂喜劇!《熊麻吉》蜜拉·庫妮絲完全解放,暢飲買醉帶頭玩很大!現代女性極樂盛典!只有姊妹願不顧一切相挺 揪閨蜜們見證最佳狂歡爽片! 艾咪(蜜拉·庫妮絲 飾)有著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婚姻美滿的家庭、孩子也品學兼優,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看似美好的人生,卻讓艾咪早已經為了家庭付出一切感到受到了,還要被其他媽媽們欺壓。在即將來到臨界點、忍無可忍的她決定暫時離開家庭、拋下老公跟孩子,甩開所有雜事,跟著兩位閨密一起去「解放」,放縱人生、無限暢飲!奪回婚後喪失的自由,但這場追求自求的旅程卻慢慢失控!
冒牌情緣

冒牌情緣

Man Up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西門町樂聲影城特別與BenQ跨界合作舉辦免費露天電影院!從眾多應景的約會電影中,精選金馬影展秒殺完售的《冒牌情緣》進行放映。映後更有抽獎活動以及最新法國愛情喜劇《我的哈比情人》獨家片花搶先播映,7月29日要讓情人們共度甜蜜又溫馨的夜晚,預習情人節的浪漫氣氛。 《冒牌情緣》是詼諧輕鬆的英式愛情小品,故事發生在滑鐵盧車站、泰晤士河南岸、劇院區萊斯特廣場、蘇活區等倫敦人最熟悉的約會景點。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的南西(蕾克·貝爾 飾),意外在倫敦滑鐵盧車站,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 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相親對象。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寂寞的兩顆心,就此展開一段甜美香醇的愛戀。 《冒牌情緣》被影評人大讚為「2015必看的浪漫愛情喜劇」,值得再次回味!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動畫
《柯南》劇場版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再創新高!原作者青山剛昌也親自參與該作劇本製作。 這次,柯南終於找到如何擊敗黑衣組織的關鍵,這場頂尖的命運的對決,將高潮不斷。此次也是《柯南》劇場版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更找來B'z成員松本孝弘演奏由大野克夫作曲的主題音樂兼演唱者,是《柯南》系列作品史上首次嘗試。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位不知名的間諜趁隙滲透日本警方,想偷取各國情報局的秘密檔案,當中包含英國MI6、德國BDN、美國CIA,就連美國FBI也是目標之一。幸好安室透(波本)帶領的日本公安局及時抵達,間諜想藉著偷來的車逃逸,兩方在高速公路上開始激烈追逐,一般車輛也被捲入這場追捕之中,此時間諜所開的車卻被FBI探員赤井秀一的來福槍擊中,更從公路墜崖。 隔日,柯南一行人準備前往東京一間水族館,卻意外發現有名受傷女子。她兩眼竟然是不同顏色,仔細看才發現她的兩隻眼睛瞳孔顏色不一樣,也是俗稱的“陰陽眼” ,且失去了記憶。 柯南一行人表示想陪著她、跟她一起找回失去的記憶。此時,「苦艾酒」正躲在幕後,偷偷觀察一切!只見這名有陰陽眼的女子拿出消音器,對著對講機說:「一切將按照計畫!琴酒」。莫大的危機正一步步向柯南逼近! 名偵探 vs 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