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變裝皇后萬萬歲
我要評分
變裝皇后萬萬歲

變裝皇后萬萬歲

Viva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6台北電影節

2016美國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決選

2016日舞影展

荷蘇從事髮型設計,他的青少年生活都在古巴哈瓦納的一家變裝俱樂部中渡過,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台上雌雄莫辨的霓裳風情,內心渴望躍上舞台成為表演者一份子的衝動越來越強烈,當他終於有機會能如願以償時,缺席了十五年的前職業拳擊手父親安何卻突然闖入他的生活。面對幼年時長期施以暴力的父親再次歸來,父子倆又因彼此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爭執不斷,兩人掙扎於衝突與擁抱間,重新學習如何成為一家人。

而荷蘇最終是否能在父親的理解下,登上舞台展現自己最美的面貌?《變裝皇后萬萬歲》織繪出一部動人的親情故事,並揭示人生的轉折處,我們是否能勇敢地活出真我!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