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7
上映
我們的家不是我們的家

我們的家不是我們的家

Rosie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愛爾蘭最大的社會問題與房價危機。 蘿西是四個小孩的媽,她的先生保羅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而,由於房價瘋狂上漲,他們的房東也跟其他屋主一樣為了錢,把他們賴以為生的家賣掉了,蘿西只好把家當通通搬上車,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學之後,她必須瘋狂地打電話給清單上的旅館──這是一份政府為了這些無家可歸的人,所提供的緊急住宿清單,但要在天黑前為一家人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找不到住宿時,他們只能在速食店的洗手間裡解決一家人的盥洗問題;孩子們也因為無家可歸,在學校遭受異樣的眼光與霸凌……他們是樸實的一家人,勤奮地認真工作,卻因為社會體制及政府無能為力解決愛爾蘭的房價問題,就要由他們來承受不屬於他們的過錯?在這樣的危機之中,我們見證了蘿西堅韌不拔的力量與一家人的愛。 擁有一個可以稱為「家」的地方應該是人類最基本的權利;然而在富庶的愛爾蘭,由於體制及政府的錯誤,現在有超過一萬個人無家可歸。本片改編自許多真人真事,反映現今愛爾蘭最大的社會問題。愛爾蘭自2016年2月起,無家可歸的家庭數增加了116%,在緊急庇護中心有超過三分之一是兒童;愛爾蘭政府於2016年提出《愛爾蘭重建:住房與無家可歸行動計畫》,並成立跨部會小組及全國無家諮詢委員會,目標在2021年前提供135,000個家庭出租社會住宅,期望解決住房問題。
2016
07/29
上映
變裝皇后萬萬歲

變裝皇后萬萬歲

Viva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6台北電影節 2016美國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提名決選 2016日舞影展 荷蘇從事髮型設計,他的青少年生活都在古巴哈瓦納的一家變裝俱樂部中渡過,日復一日地觀望著台上雌雄莫辨的霓裳風情,內心渴望躍上舞台成為表演者一份子的衝動越來越強烈,當他終於有機會能如願以償時,缺席了十五年的前職業拳擊手父親安何卻突然闖入他的生活。面對幼年時長期施以暴力的父親再次歸來,父子倆又因彼此不符合自己的期待而爭執不斷,兩人掙扎於衝突與擁抱間,重新學習如何成為一家人。 而荷蘇最終是否能在父親的理解下,登上舞台展現自己最美的面貌?《變裝皇后萬萬歲》織繪出一部動人的親情故事,並揭示人生的轉折處,我們是否能勇敢地活出真我!
2007
05/11
上映
死神魔菇

死神魔菇

SHROOMS

來自愛爾蘭的鬼才導演派迪布里斯納,成功將【夜半鬼上床】、【驚聲尖叫】式的連續殺人驚悚元素,結合含有麻醉與恍神成分的神祕野生蘑菇,創造出迷幻駭人的恐怖新類型,成為今年歐美青少年影迷期待萬分的話題電影。 電影描述自稱是「神奇蘑菇」專家的「傑克」,平日鑽研這種會讓人造成狂喜麻醉效果的野生蘑菇,某日他帶著五名美國大學生,一起前往愛爾蘭傳說中的「神奇蘑菇」林地,尋找會讓人High到最高點的蘑菇。但「傑克」在林地紮營,準備採菇開趴前,特別向大家叮嚀有種絕對不能嚐試的「死神蘑菇」。那是一種傳說中吃了會另人High到靈魂出竅,與鬼魂溝通的極品…。 然而,「傑克」的告戒卻未能阻止慘劇的發生,就在他們在林地裡High到意識不情時,一樁樁駭人聽聞的恐怖慘劇,接連發生…。 五個美國大學生來到了愛爾蘭,跟著他們昔日的大學同窗傑克,興奮地去森林裡露營、野外開趴。傑克答應會讓他們HIGH翻天,因為他說愛爾蘭有全世界品種最好的神奇蘑菇。 傑克(傑克休斯頓飾演)是這次行程的策劃人,他自認是個菇類專家;泰拉(琳西霍恩飾演)算是他的女朋友;卓伊(麥斯卡錫飾演)喜歡武術;荷莉(愛麗絲葛瑞琴飾演)是他的任性女友;小布(羅伯霍夫曼飾演)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而他的女友麗莎(瑪雅海森飾演),則是個天生就魅力四射的女孩。這五個人要一同踏上冒險之旅,不僅考驗他們的友誼,也考驗他們的神智狀態。 精心策劃這趟「嗑菇之旅」的傑克表示,此刻正是吃了會令人產生興奮快感的神奇蘑菇盛產季節,遍地可採。但他警告眾人,傳說中有一種顏色艷麗的「死神魔菇」千萬不能嚐試,因為嗑了會HIGH到靈魂出竅,甚至「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然而,偏偏就有人誤食了傳說中的「死神魔菇」,引起連串駭人聽聞的事。起先是小布中途失蹤,泰拉認為他死了,因為她預見到他的死亡,不過沒人相信她,只當她是神智不清。然而,眾人也開始神智不清了,來這裡本來就是要讓自己嗑菇恍神的,但是似乎有個怪東西在監視著他們,他們再不逃出森林,對外求救的話,肯定必死無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