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5
阿姐萬萬醉
我要評分
阿姐萬萬醉

阿姐萬萬醉

Bad Moms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醉後大丈夫》編劇再次出擊!打造女性版瘋狂喜劇!《熊麻吉》蜜拉·庫妮絲完全解放,暢飲買醉帶頭玩很大!現代女性極樂盛典!只有姊妹願不顧一切相挺 揪閨蜜們見證最佳狂歡爽片!

艾咪(蜜拉·庫妮絲 飾)有著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婚姻美滿的家庭、孩子也品學兼優,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看似美好的人生,卻讓艾咪早已經為了家庭付出一切感到受到了,還要被其他媽媽們欺壓。在即將來到臨界點、忍無可忍的她決定暫時離開家庭、拋下老公跟孩子,甩開所有雜事,跟著兩位閨密一起去「解放」,放縱人生、無限暢飲!奪回婚後喪失的自由,但這場追求自求的旅程卻慢慢失控!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