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寵物當家
我要評分
寵物當家

寵物當家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照明娛樂繼《神偷奶爸》系列、《小小兵》後,又一最新搞笑新作《寵物當家》。這次,他們要帶領各位一探當主人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他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東東?

《寵物當家》的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公寓大樓,當公寓的人類住戶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精彩好戲才開始上演,因為當他們的主人一出家門,住在這棟公寓的各形各色的寵物就展開他們朝九晚五的熱鬧生活,不管是汪星人、喵星人或是其它的飛禽走獸都會混在一起玩耍,閒聊他們主人的各種八卦糗事,或是互相交換如何裝萌向主人討零嘴的美妝小撇步。

而這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路易C.K.配音)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毫無社交能力、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艾瑞克·史東斯崔特配音)之後,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凱文·哈特配音),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