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8
01/26
上映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2017
09/15
上映
愛情齡距離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監製,《金法尤物》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最甜蜜動心的演出!三位天菜主動求愛,桃花大開的她,能否再次勇敢戀愛?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 飾演)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麥可辛 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的生日派對上,認識三個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都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 飾演)的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次燃起戀愛的念頭! 此時,提著行李箱的前夫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2016
12/09
上映
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

Sing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 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初選、複賽、淘汰賽以及導師終極考核賽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隻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一頭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一個必須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一隻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脫離他的犯罪家族;以及愛希,一隻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她一心想擺脫她那狂妄自大的男友,展開單飛的歌唱生涯。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2015
05/08
上映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由《愛情限時簽》導演安妮弗萊契執導,瑞絲薇絲朋和蘇菲亞薇格拉主演。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生性激動且充滿熱忱的庫柏感到既榮耀又興奮,也向隊長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因為她終於有一天能暫時擺脫枯燥乏味的證據室。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甚至在兩人對丹妮拉能打包哪些高跟鞋都還沒共識之前,同行警探和里瓦先生就中了埋伏,讓里瓦太太變成寡婦,也使得這場從聖安東尼奧到達拉斯,原本預期簡單的行程,轉變成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逃亡生涯,同時還要忙著躲子彈。
2015
01/30
上映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因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非關男孩》原著小說家尼克宏比,繼《名媛教育》後再度執筆電影劇本,與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利聯手,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暢銷小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搬上大銀幕。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父親生離、母親死別,家人也從身邊漸行漸遠,讓雪兒(瑞絲薇斯朋飾演)不得不在海洛因與陌生男人臂彎中尋求片刻慰藉,直到婚姻終究瓦解;她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揹起沉重行囊,傷心欲絕的她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 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
2014
10/03
上映
扭轉命運的樂章

扭轉命運的樂章

The Good Lie

上映日期:2014-10-0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由《攻其不備》金獎製片、《美麗境界》金獎導演朗霍華聯合監製,《為你鍾情》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領銜主演。 故事敘述四名年幼的蘇丹難民將要離開戰爭之地,移居美國。瑞絲薇斯朋飾演被指派去幫助這些蘇丹男孩的社工,協助他們度過難關、適應美國現代生活,並且讓這些男孩遭遇文化衝擊時,還能保有本性的善良純真。然而,其中一位男孩一直懷有罪惡感,因為他仍有兄弟留在戰亂的蘇丹,無法逃離…。 《扭轉命運的樂章》故事背景來自1980年代至2000年初的美非人道救援行動,蘇丹南部因為連年內戰烽火,導致至少10萬孩童流離失所,美國政府因此和蘇丹政府合作,協助數以千計的孩童移居美國,遠離戰亂,重新展開求學、工作等新生活。 這些有男有女的蘇丹難民,被當時國際媒體稱為「蘇丹的失落男孩」。電影如實呈現蘇丹內戰的衝突和心酸,影片開頭蘇丹叛軍濫殺平民、殃及無辜孩童的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2
02/24
上映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美國甜心芮絲薇斯朋首度自製自演的新片,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片類型電影,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潘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單身,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對象,但是卻沒想到兩人卻愛上同一人:女強人蘿拉(芮絲薇斯朋飾)。 他們決定不拆穿蘿拉劈腿的真相,為了贏得佳人芳心,各自使出看家本領,過程刺激、笑料百出。
2011
05/06
上映
大象的眼淚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大象的眼淚 預告
★ 全球影暢銷小說精采改編躍上大銀幕! ★最浪漫動人的愛情 發生在最美麗的年代,令人魂縈夢牽,永生難忘! 隨著電影的開始,一段埋藏了70年的祕密漸漸解開,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雅各是一位23歲的獸醫系學生,身無分文且父母雙亡的他,進入了四處游走的二流馬戲團,在這裡他遇見馬戲團台柱女星瑪蓮娜,年輕時她錯愛了外表英俊、內心卻極為殘暴的馬戲團長,之後便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大象蘿西的出現,讓雅各與瑪蓮娜義無反顧地墜入愛河,不過紙包不住火的戀情終究被發現,二人的未來陷入坎坷,在這個充滿五光十色的異樣小世界中,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即將開始,所有相關者的命運,就此徹底改變,意想不到的結局,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