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5/06

2011
05/06
上映
憶世界大冒險

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最新預告:憶世界大冒險 預告
★本片的前身《蝕憶巨獸》短片曾獲吉隆坡國際影展最佳度動畫片 ★遠見30雜誌報導本公司為「台灣皮克斯」 由台灣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製作出品、並由威視電影發行的台灣首部原創自製的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歷時五年製作,超強卡司林依晨、張善為、唐從聖、傅娟、歐陽娣娣等知名藝人共同投入參與本片配音演出,故事的原創亦已於國際影展獲得肯定,目前將於 5 月6日晚場起全台上映。
大象的眼淚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大象的眼淚 預告
★ 全球影暢銷小說精采改編躍上大銀幕! ★最浪漫動人的愛情 發生在最美麗的年代,令人魂縈夢牽,永生難忘! 隨著電影的開始,一段埋藏了70年的祕密漸漸解開,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雅各是一位23歲的獸醫系學生,身無分文且父母雙亡的他,進入了四處游走的二流馬戲團,在這裡他遇見馬戲團台柱女星瑪蓮娜,年輕時她錯愛了外表英俊、內心卻極為殘暴的馬戲團長,之後便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大象蘿西的出現,讓雅各與瑪蓮娜義無反顧地墜入愛河,不過紙包不住火的戀情終究被發現,二人的未來陷入坎坷,在這個充滿五光十色的異樣小世界中,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即將開始,所有相關者的命運,就此徹底改變,意想不到的結局,令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青春啦啦隊

青春啦啦隊

Young at Heart: Grandma Cheerleaders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最新預告:青春啦啦隊 預告
一群高雄的阿公阿嬤,捨棄舒舒服服的搖椅,拋下台灣連續劇踏出家門,在炎炎夏日中,阿嬤換上迷你裙,阿公袒露小白肌,組成一支史上最高齡的美式啦啦隊! 這群「超齡」成員記不住舞步、跟不上拍子,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秘訣是靠著旁邊的鄰居「拉著跑」!不論晴天雨天、不顧腳痠骨頭痛,他們盡情扭腰擺臀,揮灑熱情汗水。 然而一個千載難逢的邀約演出、一份突如其來的健檢結果,讓機會與命運同時降臨在這支千歲啦啦隊上,一場笑淚交織、充滿愛與勇氣的訓練就此展開。 阿公阿嬤們,準備在世界舞台上閃閃發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