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辣味雙拼
我要評分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由《愛情限時簽》導演安妮弗萊契執導,瑞絲薇絲朋和蘇菲亞薇格拉主演。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生性激動且充滿熱忱的庫柏感到既榮耀又興奮,也向隊長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因為她終於有一天能暫時擺脫枯燥乏味的證據室。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甚至在兩人對丹妮拉能打包哪些高跟鞋都還沒共識之前,同行警探和里瓦先生就中了埋伏,讓里瓦太太變成寡婦,也使得這場從聖安東尼奧到達拉斯,原本預期簡單的行程,轉變成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逃亡生涯,同時還要忙著躲子彈。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