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04
上映
女王特大號

女王特大號

Dumplin'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勵志
薇樂蒂是前選美皇后的女兒,她有著大尺碼的身材,為她帶來不少困擾。這一次,她決定對抗這些眼光,抗議只因為外表所遭受到的一切,參加這屆的選美比賽,證明自己的美。 薇樂蒂(丹妮爾麥當勞 飾)從小活在名人媽媽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的光環底下,由於天生長得胖嘟嘟,令她經常成為被訕笑的對象,甚至連媽媽都幫她取了個綽號「大飽」。 另一方面,選美皇后出身的蘿絲,對女兒的身材也頗有意見,這也讓薇樂蒂經常質疑自己,難道吃飽飽就沒人愛嗎?某日,薇樂蒂在替陪伴她成長的露西阿姨整理遺物時,竟發現她年輕時曾想參加選美比賽,卻因自己的身材肥胖而打了退堂鼓。 薇樂蒂為了完成阿姨的心願及不被媽媽看貶,她決定鼓起勇氣參加選美比賽,挑戰傳統審美觀並向世人宣示:「我胖我驕傲,有自信的人最美」!
2015
05/08
上映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由《愛情限時簽》導演安妮弗萊契執導,瑞絲薇絲朋和蘇菲亞薇格拉主演。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生性激動且充滿熱忱的庫柏感到既榮耀又興奮,也向隊長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因為她終於有一天能暫時擺脫枯燥乏味的證據室。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甚至在兩人對丹妮拉能打包哪些高跟鞋都還沒共識之前,同行警探和里瓦先生就中了埋伏,讓里瓦太太變成寡婦,也使得這場從聖安東尼奧到達拉斯,原本預期簡單的行程,轉變成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逃亡生涯,同時還要忙著躲子彈。
2009
09/04
上映
愛情限時簽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愛情限時簽預告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2008
02/27
上映
27件禮服的祕密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27件禮服的秘密
★【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 ★【好孕臨門】美國時尚新甜心 凱瑟琳海格主演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一位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產生爭吵。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 )的到來。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