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2/27

2008
02/27
上映
我的火星小孩

我的火星小孩

The Martian Child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我的火星小孩】的故事是敘述一個剛剛喪偶的科幻作家他想要收養一個超級怪咖的孤兒丹尼斯,他會把自己關在一個大紙箱裡面,完全不願意跟別人接觸,同時他還宣稱自己是來自外太空,隨時外星人都會來把他接回去。 其實大衛自己也有類似的童年經驗,他從小也認為自己是一個外星人,他常常看著天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被接回他的星球去,但是也因為他的愛幻想,最後他變成了科幻小說的知名作家。可是當他收養了這個小孩之後,他的經紀人對他的狀況很憂慮,因為眼見他的截稿時間逼近,他卻一直拖稿,而社工人員在他們的審查表裡面也懷疑到底大衛能不能勝任父親這個職責。 在一切都還渾沌未明的狀況下,大衛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孩,雖然他常常認為自己來自一個紅色的星球,他也做出很多危險的事情,他的幻想也令大衛常常驚豔。最後丹尼斯打算要結束大衛科幻小說裡的最後一章,可是大衛卻越來越無法離開這個可愛又奇怪的小孩。
戀空

戀空

sky of love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恋空 予告篇
★1200萬人感動飆淚!日本最in手機愛情小說改編。 ★賣座口碑如潮,年度人氣偶像新垣結衣改寫純愛力作 即使面臨了各式各樣的悲劇,還是勇敢面對自己的愛情的美嘉。 這樣的美嘉,走到的戀情尾聲是…。 2000年夏天,極其平凡的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新垣結衣)在一次意外的機緣下,認識了同年級的高個兒帥哥‧阿弘(三浦春馬),兩個人開始交往。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美嘉,彷彿被激流吞噬一般,深深地愛上染著一頭金髮的阿弘。在和阿弘交心的過程中,一個超乎想像的悲劇卻向美嘉襲來。可是在阿弘深深的愛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漸漸痊癒了。 心中的傷口痊癒之後,為了和阿弘之間的戀情而生的美嘉,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她的肚子裡有了和阿弘一同創造的新生命。在聽完美嘉說明之後,阿弘笑著回答說:「把我們的寶寶生下來吧!」 兩個人約定好一起撫養孩子。然而在聖誕節夜裡,更大的悲劇降臨在兩人身上。這件過度悲傷的事情,卻讓美嘉和阿弘的情感羈絆變得更深了。 兩個人原本發誓要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永遠愛著對方的,不料,阿弘卻在高中二年級的春天對美嘉提了分手…。 在首度失戀而深受傷害的美嘉面前,出現了一個名叫阿優(小出惠介)的大學生。為了斬斷對阿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對自己抱持好感的阿優出遊。用極大的愛守護著美嘉的阿優,為了美嘉對家人的感情,替美嘉挽回了雙親的離婚危機。 在阿優的溫柔攻勢下,美嘉決定和阿優談一段穩定的戀愛。她考上阿優就讀的大學,然後在兩個人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夜裡,美嘉知道了一件自己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那件事情,是阿弘無法開口告訴美嘉、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曼谷愛情故事

曼谷愛情故事

Bangkok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2007比利時國際獨立電影展 最佳影片 ★2007 香港同志電影節 開幕片 〝雲〞(Rattanabalang Toesawad) 一個冷酷、的殺手,除了媽媽與唯一的弟弟霧”(Weeradij Srimalai),他從來沒愛過誰,也沒想要愛誰。任務的危機與生活的不確定感,讓他覺得不應該擁有愛情。 雲的暗殺目標是 “石” (Chaiwat Tongseng), 一個英俊、富有的警察,石儘管已經有了很美麗的女友,仍覺得生命中好像缺了一塊很重要的東西。一個機會下,雲可以殺了石,但他卻下不了手… 雲與石開始躲避黑道的追殺,過程中雲不小心受了重傷,石在照顧雲的那段日子裡,愛與被愛在生活裡慢慢浮現,雲無法接收與面對這份同性之愛,懷疑這是否就是他尋找了一輩子的感情,或只是一瞬間短暫的愛情? 他開始逃避,而石卻執著不已,到處尋找雲,他另一半的生命。從此兩個人在都市叢林裡玩著你追我躲的愛情遊戲。 終於有一天石找到了雲,這兩個人的愛情會有完美結局,或仍然只是一對平行線?
27件禮服的祕密

27件禮服的祕密

27 Dresses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27件禮服的秘密
★【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 ★【好孕臨門】美國時尚新甜心 凱瑟琳海格主演 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在某個特殊的夜晚,珍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一位報社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這一切,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珍發現凱文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於是兩人產生爭吵。讓珍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是她妹妹泰絲(瑪琳艾珂曼 )的到來。泰絲迅速讓珍的上司喬治(艾德華柏恩斯飾)拜倒在她的裙下,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泰絲與喬治的終生大事--但是珍對喬治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瘋狂鬼幽靈

瘋狂鬼幽靈

Hui Buh: The Castle Ghost

最新預告:瘋狂鬼幽靈預告片
★2007年度德國電影賣座冠軍【瘋狂鬼幽靈2】籌拍中2008年上映 ★繼【地獄新娘】【星塵傳奇】後又一魔幻冒險小說改編力作 許布五百年前在伯捷克城堡和一群徒賭玩撲克牌,因為耍老千和這些人結下樑子,甚至遭雷劈死,而變成了城堡的幽魂,一直在那裡徘徊不去。五百年後新的城堡繼承人朱利安國王為了向琳歐娜女爵求婚,特地到這個城堡來,打算在此舉行婚禮。沒想到一連串的鬧鬼事件,竟然扯出了一段長達五百多年的仇恨…
刺殺據點

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

美國總統在馬德里演講時發生爆炸意外,不只造成上百人傷亡,總統更在混亂中遭到槍擊。本片透過整個事件,身處不同據點的八個陌生人所目擊或經歷的過程,包括特情人員和由知名恐怖集團領導的炸彈殺手,來抽絲剝繭還原整個恐怖行動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