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女王特大號
我要評分
女王特大號

女王特大號

Dumplin'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勵志

薇樂蒂是前選美皇后的女兒,她有著大尺碼的身材,為她帶來不少困擾。這一次,她決定對抗這些眼光,抗議只因為外表所遭受到的一切,參加這屆的選美比賽,證明自己的美。

薇樂蒂(丹妮爾麥當勞 飾)從小活在名人媽媽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的光環底下,由於天生長得胖嘟嘟,令她經常成為被訕笑的對象,甚至連媽媽都幫她取了個綽號「大飽」。

另一方面,選美皇后出身的蘿絲,對女兒的身材也頗有意見,這也讓薇樂蒂經常質疑自己,難道吃飽飽就沒人愛嗎?某日,薇樂蒂在替陪伴她成長的露西阿姨整理遺物時,竟發現她年輕時曾想參加選美比賽,卻因自己的身材肥胖而打了退堂鼓。

薇樂蒂為了完成阿姨的心願及不被媽媽看貶,她決定鼓起勇氣參加選美比賽,挑戰傳統審美觀並向世人宣示:「我胖我驕傲,有自信的人最美」!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