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04
上映
女王特大號

女王特大號

Dumplin'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勵志
薇樂蒂是前選美皇后的女兒,她有著大尺碼的身材,為她帶來不少困擾。這一次,她決定對抗這些眼光,抗議只因為外表所遭受到的一切,參加這屆的選美比賽,證明自己的美。 薇樂蒂(丹妮爾麥當勞 飾)從小活在名人媽媽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的光環底下,由於天生長得胖嘟嘟,令她經常成為被訕笑的對象,甚至連媽媽都幫她取了個綽號「大飽」。 另一方面,選美皇后出身的蘿絲,對女兒的身材也頗有意見,這也讓薇樂蒂經常質疑自己,難道吃飽飽就沒人愛嗎?某日,薇樂蒂在替陪伴她成長的露西阿姨整理遺物時,竟發現她年輕時曾想參加選美比賽,卻因自己的身材肥胖而打了退堂鼓。 薇樂蒂為了完成阿姨的心願及不被媽媽看貶,她決定鼓起勇氣參加選美比賽,挑戰傳統審美觀並向世人宣示:「我胖我驕傲,有自信的人最美」!
2016
12/23
上映
聖誕搞轟趴

聖誕搞轟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在【聖誕搞轟趴】中,愛狂歡的弟弟(T.J.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這部最新喜劇的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冰刀雙人組】),卡司陣容有奧莉薇亞·穆恩、吉莉·安貝爾、凡妮莎·拜爾、寇特尼凡斯、羅伯·考德瑞、山姆·理查森、鍾·潔咪、朴藍道與凱特·麥金儂,共同為聖誕佳節獻上最爆笑的歡樂電影。 夢工廠影業與Reliance Entertainment聯手推出由Bluegrass Films/Entertainment 360製作的【聖誕搞轟趴】。導演為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製片為史考特·史都柏、蓋蒙卡·薩迪和丹尼爾·拉帕波特,原著為強·盧卡斯與史考特·摩爾以及提摩·西道林,編劇為賈斯汀·馬倫、蘿拉·索隆和丹梅澤。
2016
10/07
上映
送子鳥

送子鳥

Storks

由《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全新製作籌劃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趕在溫馨歡樂的耶誕假期前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讓觀眾一窺在送子山中小嬰兒的製作過程。 每個小孩都曾經問父母親一個的問題:「我是從哪來的?!」歐美父母總是說:「是送子鳥把你送到我們家的呀!」明年秋天《送子鳥》將會向觀眾揭開送子鳥如何傳送可愛的嬰兒到每一戶充滿愛心的父母家中的神秘面紗。 《送子鳥》故事在敘述被人普遍稱為送子鳥的歐洲白鸛,會遞送嬰兒到每個引頸企盼新生命到來的父母懷裡,或者說至少牠們以前會。但現在送子鳥為全球網路大公司Cornerstore.com遞送寶寶。就在該公司的送子鳥快遞一哥「小子」即將升遷之際,意外啟動了「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驚覺大事不妙的小子,他必須與送子山唯一的人類女孩杜莉一起想辦法,他們要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迅速遞送出這個出包貨!這場瘋狂又溫馨的旅程不止能夠讓一個家庭變得圓滿,也讓小子了解送子鳥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任務與意義。
2016
05/06
上映
幸福百分百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之後,《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與名導蓋瑞馬歇爾再度集合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羅勃茲、凱特哈德森等同台飆戲。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 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 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羅勃茲 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影壇傳奇蓋瑞馬歇爾強勢回歸溫馨感人、娛樂效果十足的浪漫喜劇,講述人生的「第一個愛」,片中的女人都跟媽媽息息相關。準媽媽、單親媽媽、繼母、同志媽媽、疏遠的媽媽、失聯的媽媽等百百款的母親,每位都有斬不斷的親情。 在一年當中媽媽最大的母親節前夕,幾位堅強、滿懷著愛又有誇張缺點的女人──從離婚媽媽面對小孩的新繼母,到年輕媽媽試著找尋生母──在讓人感慨之餘不失幽默,提醒了大家:媽媽各有過人之處。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2015
05/29
上映
百老匯風流記

百老匯風流記

She's Funny That Way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主要敘述一名年輕的好萊塢女星的成功經歷。女星伊莎貝拉帕特森透過與記者的一對一訪談,回憶起自己當年如何從一名應召女郎變成當紅的女演員。當年伊莎為了籌措自己演藝事業的基金,瞞著父母做起了兼職的伴遊小姐,在一次際遇中她遇到了舞台劇導演亞諾‧艾伯森(歐文威爾森飾)而改變了她的人生,亞諾在事後借給了伊莎三萬美元以鼓勵她追尋自己的夢想,沒想到隔天,伊莎卻出現在他導演的舞台劇選角中,諷刺的是,伊莎面試的角色正是一名應召女,與她對戲的正是亞諾的妻子黛爾塔西蒙斯(凱瑟琳哈恩飾)。 舞台劇裡男主角塞斯(萊斯伊凡飾)一直忘不了與黛爾塔在倫敦的那一夜,處心積慮的想要贏回她的芳心,而舞台編劇約書亞(威爾佛提飾)則對伊莎一見鍾情,但卻沒想到伊莎的心理醫生卻剛好也是約書亞的女友珍(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就在這樣你和他、他和妳、妳和你的層層關係裡,一段複雜卻又甜蜜的誤會讓彼此的人生走向不同的道路。
2014
12/12
上映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2014
11/27
上映
老闆不是人2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三人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但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出貨完成的那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才知道他們原來被敲詐了。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而雷克斯老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也讓他看清楚父親冷血的一面,於是他決定玩更大的!
2013
08/30
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2011
04/01
上映
愛情大臨演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上映日期:2011-04-01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最新預告:愛情大臨演 預告
整型醫生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把妹,在外都以已婚身分來博取辣妹的注意,但他後來卻被女友逼迫要和老婆對質。為了掩飾謊言,丹尼只好拜託診所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假裝是元配,謊言越滾越大,演到後來,丹尼還得把卡薩琳的小孩都請出來一塊演出這場荒謬的喜劇!
2010
08/27
上映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

最新預告:精選完美男 預告
本喬許高登和威爾史派克延續《冰刀雙人組》的合作之緣,一同再執導本片。 《決勝21點》、《華爾街:金錢萬歲》Allan Loeb編寫劇本。 故事自苦悶的輕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身上展開。略有幾分姿色、並極盼望能擁有親生孩子的她,始終因遇不上真命天子而困擾不已。 眼看「生理年曆」聲聲警示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時機,幾度因挫敗的愛侶關係而對婚姻萬念俱灰的凱西,終於決定借種生子…。千挑萬選,她相中了一個裡外均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並以他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子彈」。 這時,暗戀凱西已久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自是異常不悅…,在一次借酒壯膽的機會下,他竟偷以自己精子,調包了原先凱西心目中的完美精子…。 七年後,安妮斯頓帶著兒子與瓦力重逢…,這小男孩竟與他像到一個不行!這也觸發了瓦力暗藏多年的情愫,長久說不出的真心話,眼看冒到他嘴邊… 傑森貝特曼與安妮斯頓曾合作過《伴侶度假村》,相貌帥氣的派屈克威爾森則飾演完美情人,一心與貝特曼決勝負、爭奪佳人芳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