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12/12

2014
12/12
上映
愛情初邂逅

愛情初邂逅

Fasten Your Seatbelt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繼《愛情流彈》《外慾》後,重新回到他熟悉的愛情跟友誼題材,以快轉又回帶的魔幻敘事,描繪性格迥異的戀人在成了相看兩厭的夫妻後,回首當初相愛的瞬間,試圖找尋幸福的可能。 愛蓮娜跟安東尼雨天相逢,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人從裡到外、從頭到尾都表現出天差地遠的個性,無論是性格、人生價值觀、甚有交友態度,都有著極大的落差。但是,他們卻對彼此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雖然愛蓮娜已經有一個未婚夫,但突然間她生命中的遊戲規則有了180度的大改變,她要如何面對這激盪又突如其來的感情變化?更可怕的是,安東尼的未婚妻恰好也是愛蓮娜的手帕交。他們兩個在愛情與友情間,要如何選擇? 當愛蓮娜的感情生活頻起波瀾,但是這卻不是愛蓮娜生命中唯一的動盪…陽光與海水交織的南義風情,巧妙地將苦澀後的愛情滋味化為甘甜,從初戀情侶到恩愛夫妻都會被打動。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系列電影之一,敘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相愛、結婚到分離的過程。導演奈德班森從編寫劇本直到拍攝,歷經整整八年時間,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在受邀拍攝後,建議他再推出女方版本的《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不同於男方版本《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以詹姆斯麥艾維的視角出發,本片描繪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伊蘭諾因曾經的悸動與浪漫變成空虛迴圈,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以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她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 以《00:30凌晨密令》、《姊妹》等作品獲世界各地大小影展獎項肯定,擅於表現細膩複雜心理狀態的潔西卡雀絲坦,於此系列作品中飾演以披頭四名曲 〈Eleanor Rigby〉命名的女主角,深刻而精準地以女性視角詮釋出對穩定生活及愛情空虛感到恐懼,卻又難以乾脆地切割回憶、脫離舊愛的矛盾心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於本片亦有精彩的演出。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入選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導演奈德班森找來曾是女友的潔西卡雀絲坦擔綱女主角並身兼監製。為了呈現「每個愛情故事都有兩面」的觀點,他將電影拍攝成兩個版本:一部從丈夫(男方)的視角拍攝,另一部以妻子(女方)的視角敘事,讓觀眾體驗到男女雙方不同的愛情觀點。 本片為男方版本,描述相愛多年的妻子(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英文片名《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其中「Eleanor Rigby」是源於英國天團「披頭四」的經典歌曲之一。該曲刻劃寂寞、哀傷、憂鬱的情境,和片中女主角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以及和丈夫面對悲傷不同的處理方式,進而產生的寂寞感都十分契合,所以才選用這個歌名當成片名,正好也是片中女主角的名字。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Dumb And Dumber To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經典笑劇《阿呆與阿瓜》二十年再度歡樂聚首,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將再度搭檔演出,正式宣告90年代全球爆紅的搞笑雙人組─哈利與羅伊回歸大銀幕。 羅伊(金凱瑞 飾)與哈利(傑夫丹尼爾 飾)年輕時曾非得要把一只裝滿錢的手提箱,千方百計地物歸原主給一位美麗的女主人。20年後,這對呆瓜麻吉為了換腎求平安,必須結伴踏上尋腎之旅,於是決定順便找找看有血緣關係卻未曾謀面的女兒。 一路上,哈利和羅伊溫馨地探訪了"老背" "老木"還有老情人,最後終於獲得了女兒的線索,不料此時竟飛來一筆上億的橫財,一場攸關"保腎平安 "的追逐戰就要展開,欲知詳情,戲院分曉…
漸動人生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蜜雪兒魏肯的同名小說,取材自她朋友的親身經歷,由希拉蕊史旺扮演漸凍人,她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會不小心手掉入馬桶中。此外希拉蕊也義務擔任總監製,不僅協助打點電影拍攝的一切事務,更把部分片酬捐給慈善單位。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 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