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3/08/30

2013
08/30
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Tiny Time 2.0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林蕭(楊冪)、顧里(郭采潔)、南湘(郭碧婷)、唐宛如(謝依霖)四姐妹大學畢業的日子快到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打點著。顧里卻依照每年的往例,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生日宴會。 顧里的生日宴會向來都是朋友圈當中每年一度的最大事,然而,今年將會特別不同。四姊妹之間的感情將會在這場宴會當中發生巨變,起因是顧里和南湘的男友席城(姜潮)之間有著不堪的過去,而這份不堪的揭露將讓姊妹感情受到嚴重的破壞。所以,這場晚宴就像是一場殺人不帶血的恐怖遊戲,這幾個人的人生之間的牽連是如此緊密,如今卻也會一同遭受一連串的變化。 顧里的父親發生了車禍,之後,宮家的Constanly集團想趁機收購顧家的盛古集團,就在顧里盡全力投身進對宮家的對抗的時候,顧源(柯震東)的母親讓顧源任職為對盛古集團進行收購的負責人;於是,一場顧里、顧源、宮洺、林蕭均捲入其中的商業諜戰全面展開。 崇光(陳學冬)住院,林蕭因為在這期間一直照顧著他,兩人越走越近,和簡溪(李悅銘)之間反倒因為一些誤會而有所疏離。後來,林蕭從顧源那邊得知簡溪要離開上海的消息,便匆匆趕往機場,畢竟林蕭心中真正深愛多年的是簡溪;可是她卻在機場看見了讓她最為受傷的景象……。難過又無助的林蕭走出機場,卻看見崇光正在機場外等著她,於是林蕭投入了崇光的懷抱。 種種風暴讓顧里遭受了從小到大所遇過最大的打擊,而林蕭、唐宛如和南湘的生活也過的並不順利……,這四姊妹在生命的各個面向都遭逢了巨大的變化,究竟她們的未來會如何?幸福的日子是否將不再存在?
鬼夜

鬼夜

Tales From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 繼【見鬼】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再度現身 ★ 蒐羅名作家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小說靈異改編 你有多久沒有真正被嚇到過了呢?沉睡10年的香港鬼片終於在今年鬼月再度現身!【鬼夜】蒐羅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最詭異恐怖的鬼魅短篇,並找來國際名導陳果、任達華、泰迪羅賓、陳嘉上、李志毅、劉國昌六位知名導演打造,擔任美術顧問;演員包括梁家輝、任達華、陳慧琳、泰迪羅賓、邵音音、林雪、盧海鵬、羅蘭等影帝影后,堪稱香港史上最陣容最強的系列鬼片!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韓國版《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本片是韓國影史第八部破千萬人次的電影。 智能障礙者永谷(柳承龍飾)的智商只相當於一個六歲孩童,他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兩個人相依為命;物質生活固然清貧,但是這個只有兩人的小家庭總是格外和樂幸福。 有一天,身為大賣場的停車場管理員的永谷剛領到薪水,想幫女兒去買一個美少女戰士的背包,永谷卻在路上被意外捲入一樁幼童姦殺案,而死者正好是警察局長的女兒;天真、不懂事的永谷還沒把狀況搞清楚,就糊裡糊塗地成了代罪羔羊,含冤入監,和女兒當然也就此分開;入獄後,永谷被關入了7號房。 和永谷同住7號房的是好幾位分別犯下不同罪狀的獄友,有走私犯、詐騙犯、通姦犯、恐嚇犯、和搶劫犯等各種罪犯。面對這樣一個大陣仗,心智年齡只有六歲的永谷初生之犢不畏虎,不但不曉得害怕、逃避他們,反而讓這些罪犯們被他的單純所感化。在獄中的一次事故當中,7號房中的老大因故而欠永谷一份情,於是7號房中的獄友們便決定幫永谷實現一個願望……。 不可思議地,永谷在7號房的獄友們竟然想辦法把永谷的女兒給偷渡了進來!這個六歲小女孩的甜美與笑容不但逐漸融化了這群犯罪男人的心,甚至連一向鐵石心腸的典獄長也受到了感動……。這對對彼此情深義重的父女的未來會如何呢?永谷還有機會能夠洗刷冤屈嗎?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1世代: 我們的世代

1世代: 我們的世代

One Direction This Is U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來自英國的男孩團體1世代,組合成員包括:Niall Horan、Liam Payne、Zayn Malik、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發跡自近年來很夯的英國選秀節目的他們,於2011年發行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妳如此美麗)】後聲名大噪,被英國媒體形容他們是接招合唱團和西城男孩後唯一接班的男孩團體,甚至受邀在2012倫敦奧運閉幕典禮中表演。2013年搭配新專輯發行同步推出3D演唱會電影。
復仇人獵人

復仇人獵人

Killing Season

這是關於兩名參加過波士尼亞戰爭的退伍軍人,在美國的阿帕拉契山脈無人煙處相遇的故事。其中,一位是美國人,而另一位為塞爾維亞人。 福特(勞勃狄尼洛飾)是曾經在波士尼亞戰爭前線作戰的美國老兵,獨自一人隱居在森林深處的偏僻小屋裡,試圖逃避他對於戰爭的痛苦記憶;而在這山林中獨居的日子,一晃眼就是十八年。有一天,福特遇見了一名自稱來打獵的男子柯瓦(約翰屈伏塔飾),兩人相談甚歡,並相約隔日一同打獵。 然而,到了第二天,這位新朋友柯瓦狩獵的對象竟然是福特本人!原來,柯瓦是一名來自塞爾維亞的退伍軍人,曾經和福特在波士尼亞戰爭中交過手。他來到美國,找到了福特,就是希望能一償自己已經累積多年的宿怨。 一場折磨人的遊戲於焉展開。福特和柯瓦在山林中開始了專屬兩人的激戰,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方面,對兩人而言都是極其辛苦的戰役。終於,舊時的創傷被揭開,被壓制在心底深處的記憶被拉了出來,而跟福特和柯瓦兩人均密切相關的、隱藏已久的秘密就這樣暴露了出來……。 為了演好片中塞爾維亞士兵的角色,約翰屈伏塔還自掏腰包,特地飛到塞爾維亞當地去研究波士尼亞戰爭,並聆聽、調查當地的塞爾維亞、波士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人對這場戰爭的不同看法;十足敬業。
帝國警戒

帝國警戒

Empire State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巨石強森、《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聯合主演,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伯茲在片中也有演出,出飾Nancy一角。 在試圖加入警察機關任職失敗之後,Chris Potamitis(連恩漢斯沃飾)在帝國裝甲卡車公司找到了一份保鑣的工作,定了下來。然而,他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把他的公司鬆散的警戒狀態告訴了他最好的朋友Eddie(麥可安格蘭諾飾)。 很快地,Chris就和Eddie逐漸發展出一樁現金劫案的計劃,在成功之後,這案件甚至成為美國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現金搶劫案。但是,隨著風險漸漸升高,他們不但要想辦法欺瞞過辦案經驗豐富的紐約警探James Ransone(巨石強森飾),還得在地方上的角頭老大想查出到底是誰在其地盤上「搶飯吃」的情形之下,能夠全身而退;不然,他們兩人可就慘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