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我要評分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