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8/30
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2010
08/20
上映
凍劫

凍劫

Frozen

最新預告:凍劫 預告
三個滑雪客卻被暴風雪困住,在纜車上動彈不得,就在此時,他們發現雪警將探照燈關閉,三人知道他們必須將命運交給一片白雪,因為被搜索隊救起的機會將是微乎其微...。 附近的度假飯店關閉,正在逐漸失溫的三人必須趕緊想辦法離開,否則就要凍死在靄靄白雪之中,但除了舖天蓋地的白雪與低溫,他們還將面對更恐怖的阻礙,他們該如何克服死亡恐懼成功逃脫呢?!
2007
02/23
上映
女男變錯身

女男變錯身

It’s a Boy Girl Thing

上映日期:2007-02-23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最新預告:女男變錯身預告
伍迪和妮兒雖然住在彼此隔壁,又上同一所高中,但兩人個性天差地別,彼此互看不順眼,是不共戴天的死對頭。 伍迪是西達高中足球隊裡最閃亮的四分衛,他人長得帥、個性親切大方、極富運動細胞又十足超人氣,是學校裡的運動明星風雲人物,眼看校友日足球友誼賽即將到來,伍迪非常期待能代表學校出賽。而住在他家隔壁也跟他同校的,是功課名列前矛但社交笨拙的書呆子女生妮兒。對她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意義與目的就是要好好用功念書,然後進入夢寐以求的長春藤聯盟中的耶魯大學,才有光明未來。 某次校外教學他們又爆發激烈爭執,並且互相嗆聲,沒想到這次惹來淘氣的阿茲特克大神想要插手管管這對冤家。於是第二天他們一早醒來,竟發現自己被換成了對方的身體! 伍迪在妮兒的床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女生,讓他只想大呼歐買尬!他得住在那個整潔乾淨、無聊到爆、秀氣兮兮,還養了貓咪的女生房間裡。當女生他唯一想得到的最大福利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一群美女開整晚的睡衣派對。然而伍迪擔心著即將到來的足球賽,但如果以現在這付樣子上場,他鐵定就要失去申請獎學金的機會了。 妮兒這邊也好不到哪裡去。當她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臭男生,並躺在伍迪那個髒亂不堪的房間,耳邊傳來伍迪他媽催促吃早餐的隆隆吼叫聲時,她心想怎有人能待在這種鬼地方?雖然當男生的好處之一是可以騎車上學不用再趕校巴。只是當她想到再過一星期就是耶魯大學的入學面試,如果她還不能變回自己的話,什麼學業大計、美好人生就都要泡湯了啦! 當他們發現可以把握機會利用這個「新身份」為所欲為,竭盡所能破壞對方名聲與形象以藉機報復時,真是件爽快的事!不過對方的生活其實與自己最初想像有所不同…。而當伍迪和妮兒學會互相合作行事之後,發現彼此來電似乎是比靈魂出竅更猛的經驗……
2006
04/28
上映
窈窕老爸

窈窕老爸

Transamerica

最新預告:Transamerica Trailer
布莉隱姓埋名生活在社會邊緣,生為男兒身的她,總認為自己應該是個女人。於是布莉不斷工作存錢,目的就是為了進行「去勢」手術,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人。 就在手術前夕,她接到來自紐約的電話,原來她的兒子當街賣身闖了禍,需要由監護人保釋。布莉的心理諮商師要求她必須在手術前,將所有人際關係處理清楚,否則將否決布莉的變性手術。心不甘情不願的布莉,只好硬著頭皮前往紐約,和她素未謀面的兒子陶比會面。 原本的「父子」關係已經說不清楚,當下的「母子」關係更是錯綜複雜。沒想到陶比俊美憂鬱,正值熱衷探索「性」的青春期,竟不時向布莉放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