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4/28

2006
04/28
上映
沉默之丘

沉默之丘

Silent Hill

原本蘿絲只是單純的帶著患有怪病的女兒雪倫探訪一神秘巫醫,卻意外闖入超現實異世界的入口,進入陰森荒蕪名為”沉默之丘”的城鎮 。隨著雪倫的突然消失,蘿絲才明白這裡是一個空無一人,但卻充滿三角頭、童屍與死屍怪物的暗黑異世界雪倫成了這場生存遊戲的人質,蘿絲唯一的夥伴只有警方派出的一名叫西碧兒的員警,他們就在充滿孤獨幽閉的味道、怪異風格的關卡中,隨著一個像雪倫的黑影在城鎮之中搜尋線索,並試圖從城鎮的歷史發現遊戲規則,而蘿絲是否能在各種異生物中救出女兒,破解邪魔的遊戲規則……
驚爆頭條內幕

驚爆頭條內幕

Edison

上映日期:2006-04-28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Edison Trailer [HQ]
In this city, only the cops are above the law. 在Edison市,地方產業龍頭、政壇大老、地檢署高層,以及警方最精銳的反恐特警局F.R.A.T,金錢與權力互相勾結,成為貪污腐敗的黑金集團,其中黑幕重重,無人敢挑戰惡勢力,直到一名記者發現蛛絲馬跡… 意外挖出內幕的是菜鳥記者波拉克(賈斯汀飾),他胸懷大志將揭發這起弊案視為己任,波拉克抽絲剝繭要揭開黑幕底下的醜惡真相,但他的窮追不捨卻招來重重殺機,知情人士一一遭到滅口。錯估情勢的他以為法網恢恢,卻未料到金錢與權力的勾結一層高過一層,原本應該保護城市安寧的特警局其實是最兇殘的魔鬼,波拉克自己更置身被追殺的險境。身陷絕境的他只能倚賴報社老闆,昔日普立玆獎得主艾斯佛的指導(摩根費里曼飾),艾斯佛德的多年好友,資深檢察官華勒斯(凱文史貝西飾)也加入調查,而他們必須將唯一的機會,賭在尚有良心掙扎的特警局員狄德(LL COO J飾)身上,他們是否能夠殺出重圍、戰勝惡勢力,揪出醜聞的幕後黑手? 反恐特警局F.R.A.T (FIRST RESPONSE ASSAULT OF TACTICAL) Edison市反恐特警局F.R.A.T,擁有強大攻擊火力,更有不受檢察官控制的獨立權力,面對拒捕的黑道歹徒往往當場格殺勿論,道上人人聞風喪膽;短短數年內將Edison市暴力犯罪率降低47%,但也因無上的專斷權威,種下貪污腐敗的因子。
黑社會2:以和為貴

黑社會2:以和為貴

Election 2

上映日期:2006-04-28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Election 2 Trailer (HQ)
自從樂少(任達華 飾)憑藉沈穩陰狠的智謀登上和聯勝盟主後,江湖總算有段表面昇平和樂的安寧。舊日黑道過時,在樂少企業化經營下,西服革履的眾家幫眾,倒也少了幾分戾氣。然而,攸關絕對利益的盟主推舉大日即將來臨,各方勢力暗自角力。一時間,江湖瀰漫著一股暴風雨前夕的詭譎寧靜…。 權力的滋味,讓樂少留戀盟主席位,欲說服前輩大老們修例讓其連任,但頭角崢嶸的昔日手下Jimmy仔(古天樂 飾)企業日益做大,行事低調的他,雖不欲與樂少爭席,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周遭新起勢力支持下,為鞏固生意王國,終不得不表態爭取。 一場腥風血雨的江湖衝突即將展開,眾人是否能安守幫會幾百年來的宗旨──以和為貴?
窈窕老爸

窈窕老爸

Transamerica

最新預告:Transamerica Trailer
布莉隱姓埋名生活在社會邊緣,生為男兒身的她,總認為自己應該是個女人。於是布莉不斷工作存錢,目的就是為了進行「去勢」手術,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人。 就在手術前夕,她接到來自紐約的電話,原來她的兒子當街賣身闖了禍,需要由監護人保釋。布莉的心理諮商師要求她必須在手術前,將所有人際關係處理清楚,否則將否決布莉的變性手術。心不甘情不願的布莉,只好硬著頭皮前往紐約,和她素未謀面的兒子陶比會面。 原本的「父子」關係已經說不清楚,當下的「母子」關係更是錯綜複雜。沒想到陶比俊美憂鬱,正值熱衷探索「性」的青春期,竟不時向布莉放電…
終極人質

終極人質

Hostage

擔任洛杉磯警局談判專家的傑夫泰利(布魯斯威利飾),在一次任務中遇上綁架案,周旋於綁匪和警方之間,卻因他的錯誤決定,使人質遭到殺害,這個陰影也成為他揮之不去的夢魘,他決定離開現有的工作,到一個低犯罪率的小鎮擔任當地的警察局長。 不久後,三名不良少年潛入小鎮居民史密斯(凱文‧波拉克飾)家中打算偷走他們的汽車。卻不小心被困在一棟百萬的別墅裡。三人在慌亂間脅持史密斯一家人;另一方面,一名女警慘死在歹徒槍下,同時間內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令平靜的小鎮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就在警方束手無策之際,傑夫不得不再次接下這艱鉅的挑戰;然而此時,死亡的威脅也悄悄降臨他的家庭……。 一步步的抽絲剝繭後,傑夫發現整起案件原來另有玄機,那棟別墅隱藏著太多秘密,而他必須面對的是,在別人生命和自己的親人之間做出選擇……。
戰場上的小人球

戰場上的小人球

Mother of Mine

上映日期:2006-04-28 片長:1小時51分 戰爭 劇情
1940年二次大戰期間,一位九歲的芬蘭孩童伊諾(Eero),在父親於戰場上喪生後,被無助的母親送至鄰國瑞典去避難,雖然在寄養家庭的照顧下,物質生活不虞匱乏,但依諾心深處一直想要回到芬蘭的家裡,重投母親的懷抱。 寄養家庭的母親過濾了媽媽捎來的信,直到有天母親寫道要與新歡搬到德國居住,希望伊諾留在瑞典……戰爭結束之後,伊諾又必須離開逐漸熟悉的新家,回到芬蘭與母親重逢,但他內心的不諒解一直存在著,持續了六十年之後,終於在瑞典寄養母親的葬禮上,伊諾發現從未知曉的事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