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火線埋伏

火線埋伏

Ambush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動作
★ 開春動作最強檔!震撼人心真實故事改編! ★ 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領銜主演! ★ 致命高風險地下任務,只為搶奪改變戰況的機密文件! ★ 獻給在越戰中奉獻生命的5萬8千名美國軍人! ★【花邊教主】康納保羅化身下士,率領小隊勇闖地下! ★ 還原越戰最震撼遺跡!闖入地下迷宮迎向未知新式戰爭! <菁英突擊隊集結,深入敵區執行一項只許成功的秘密任務> 越戰期間,一群受困在禁區邊緣的美國軍人,手上握有可以改變戰爭命運的高機密文件,卻遭受敵人突襲,讓文件落入對方手中。德拉蒙德將軍(亞倫艾克哈特飾演)派出米勒中校(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改變戰況。他率領一群精英突擊隊員,深入敵人隱匿於叢林地下的陣營,他們必須克服恐懼,才能在這個宛如迷宮般的地道間穿梭,不僅要一邊找尋那份致命文件,還要一邊躲避越方設下的複雜陷阱,更還要提防難以預料的攻擊,並奮力追擊這群敵兵…。
2022
04/01
上映
詭謎藏

詭謎藏

Hide and Seek

上映日期:2022-04-01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2013韓國賣座驚悚電影《捉迷藏》美國版 ★《末日列車》《駭人怪物》製片打造都市傳說題材驚悚片 ★《都鐸王朝》愛爾蘭性感男星強納森萊斯梅爾主演 ★「它」就藏在你家的某個角落... 父親過世之後,富有的紐約商人諾亞(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就一直在尋找他失聯的弟弟雅各,好將他應得的遺產交給他。某天,諾亞接到律師的電話,得知雅各住在皇后區的某個破舊公寓裡,並在欠下大筆房租後人間蒸發,而住在他隔壁的女孩也失蹤了。諾亞前往該公寓處理雅各留下的爛攤子,卻給他的妻兒招來超乎想像的危險...
2021
11/12
上映
極道公主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 《殺戮荒村》《玩命關頭5》幕後團隊打造異色血腥暴力新作 ★ 《AV帝王》《13人刺客:殊死血戰》日本資深動作男星伊原剛志血戰大銀幕 ★ 美日混血演歌雙棲新銳女星MASUMI首部大銀幕作品 ★ 2021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故事背景設定在巴西聖保羅的日本城,這裡是全球最大的日本僑民社區,孤兒明美(MASUMI飾)發現她是某個極道犯罪集團的繼承人,可以繼承半個集團。明美與一名失憶的陌生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結盟,男子相信一把古老的武士刀將兩人的命運綁在一起。為了活下去,明美必須和另外半個集團展開生死對抗……。
2021
04/23
上映
愛在退休後

愛在退休後

Holy Lands

★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敦克爾克大行動》製片團隊打造 ★ 實力派演員集合,再次挑戰愛及家庭的真締! ★ 暢銷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 ★ 爭吵過後是愛與包容的曙光… 在家庭中不敢開口說的話,即將一一曝光!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紐約心臟外科醫師哈利,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打算定居在以色列拿撒勒展開以養豬維生的退休生活。他的決定即將顛覆所有人的生活…
2021
01/15
上映
殺機追緝令

殺機追緝令

Wake Up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劇情
失去了記憶,誰都不能相信,包括自己! 一名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演)在醫院裡醒來,他失去記憶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發現自己因為一連串的謀殺案而被警方追捕中… 原來警方在約翰發生車禍的現場,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而謀殺手法竟與前幾件命案如出一轍!為了還原真相,約翰決定鋌而走險與相信他的護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 飾演)設法逃離醫院與聯邦調查員的監控。而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
2020
02/05
上映
諜戰巴黎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20-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驚悚
毀滅性恐怖陰謀一觸即發,最不可能的特務搭檔, 即將掃蕩地表,執行超極限任務!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盧貝松擔任劇本指導與製片,《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執導,約翰屈伏塔、《愛情決勝點》強納森萊斯梅葉主演。皮耶莫瑞爾於訪問中特別提到:『《諜戰巴黎》除了具有動作片該有的快節奏,更多了點喜劇的趣味。片中的打鬥與槍戰場面,多半圍繞在約翰屈伏塔的角色上,而因為他深厚的舞蹈背景,我們決定把動作場面拍得如同他在跳舞般地流暢,這是本片的有趣之處,也是與我以往作品不同的地方。』
2018
11/30
上映
不可能的逃亡

不可能的逃亡

The 12th Man

橫跨挪威2017、2018雙年度賣座總冠軍的電影《不可能的逃亡》(The 12th Man),根據二戰史上最驚心動魄的逃亡事件改編,描述遭納粹追殺的反抗軍成員揚恩巴斯洛德(Jan Baalsrud),在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徒步884公里求生的真實故事。電影呈現挪威極地救援的驚險場面,高山雪崩、動物狂奔、以及高潮迭起的感人劇情。 劇情描述,1943年,挪威反抗軍揚恩巴斯洛德(湯瑪斯古勒斯塔 飾)返鄉參與偷襲任務,不料途中遭同胞背叛,同船的其他11名隊員全遭納粹俘虜刑求,只有他潛進水溫低於零度的峽灣倖免於難,但這一切竟然只是噩夢的開始...。 為躲避敵兵追殺,巴斯洛德必須向北逃往中立國瑞典才得活命。但在零下30度的雪地裡,他缺乏糧食、身體嚴重失溫,腳趾更因凍瘡發炎而忍痛截肢。此時,蓋世太保首領史戴格(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下令對藏匿逃犯的民眾處以死刑,讓他孤立絕援,生存機會更加渺茫...。 沒想到巴斯洛德的生存意志,竟激起挪威人民的團結精神,並在他每每面臨生死之際,奇蹟地出手相救...。究竟巴斯洛德能平安抵達瑞典嗎?這段橫跨884公里的極地逃亡,又將如何扭轉他的人生、並改變這個國家的命運? 揚恩巴斯洛德奮力求生的事蹟,不僅被列入挪威學校教材,他在戰後獲頒榮譽勳章時,留下名言「我不是英雄,救我的才是英雄」感謝一路幫助過他的民眾,更是蔚為佳話。
2017
09/15
上映
倫敦呼叫

倫敦呼叫

London Tow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劇情
1979年,柴契爾夫人主政時期,社會動盪不斷的英國,一位瞞著父親,前往倫敦尋找離家母親的少年切伊,在火車上偶遇龐克女孩薇薇安,並透過她認識當年甫發行《倫敦呼叫》(London Calling)專輯,已躍身成為英倫龐克天團與街頭抗議精神領袖的衝擊樂團(The Clash),進而改變他原本平凡無奇的人生。薇薇安不僅說服個性拘束的切伊將頭髮染成跟喬史楚默(Joe Stummer)一樣的黑色,穿起一樣的皮衣,活得更像一位龐克;另一方面,切伊也在蛻變的過程中,提早扛起家計,也提早涉入公共議題的抗議隊伍之中。 「這部成長電影是對40年前一位男孩如何成為龐克的驚鴻一瞥,投射出龐克音樂興起時,柴契爾主義的時代背景,遙遙呼應著當代仍持續發生的族群衝突與社會動盪。」導演德瑞克波堤(Derrick Borte) 在電影聲明中說道:「我拍《倫敦呼叫》是希望能描繪那股音樂改變人生的力量。」   曾在《絲絨金礦》飾演影射大衛鮑伊的搖滾巨星,亦在《埃爾維斯》電視劇中飾演貓王的愛爾蘭演員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在新作《倫敦呼叫》中再次演出搖滾音樂史上的知名巨星—衝擊樂團(The Clash) 的主唱喬史楚默(Joe Strummer),唯妙唯肖的演出,令英國當地樂評、影評盛讚不已,亦是本片一大賣點。
2013
08/30
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2012
02/10
上映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