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2/10

2012
02/10
上映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頭號冤家

頭號冤家

One For The Money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以《實習醫生》榮獲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凱瑟琳海格主演,美國知名作家最暢銷作品史蒂芬妮‧帕盧系列改編。 正逢而立之年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飾)正走霉運,失業已整整長達半年,就連汽車都被債主收走,和她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寵物倉鼠一起住在紐澤西州。絕望且瀕臨破產困境的她,來到惹人厭的表哥吉米(派屈克費雪勒飾)所經營的保釋債券公司中工作;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飾)的調教下,她逐漸成為獨當一面的賞金獵人。 因為急需用錢,她接下了他手上最大的案子:當地警察正在通緝一位謀殺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飾),而這人竟正好是高中時讓她情傷、心碎的可恨傢伙。史蒂芬妮必須更機警與堅強,因為她將被捲入謀殺、謊言的漩渦之中,令她頭痛不已的是,偏偏在危險的懸疑世界裡,卻又飛舞著浪漫心動的粉紅色泡泡。 凱薩琳海格說:『原著中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帕盧是很勇敢又獨立的女孩,為了當賞金獵人她會學習如何用槍以及擒拿術,在我的詮釋下我為這個角色加了一點傻大姐的個性,也讓這個角色更鄰家女孩一些,所以在中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
分居風暴

分居風暴

Nader And Simin:a Separation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2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獲得2011年第61屆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的伊朗電影。 希敏和納德結褵14年,希敏寄盼女兒在更好環境長大成人、決定移居國外,沒想到丈夫納德卻嚴詞拒絕。原來是孝順的納德放心不下患有阿茲海默症的父親,希敏只好轉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官認定兩人婚姻還有轉圜的餘地,希敏離婚請求被駁回。無奈而又氣憤的希敏離開丈夫與女兒,回娘家與母親同住。另一頭,納德從貧困教區雇來一名信仰虔誠的少婦羅芝,照料自己的父親。瞞著失業丈夫出來賺錢養家的羅芝,每天帶著她年幼女兒到納德家幫傭。但她必須清潔納德失智父親的身體,不但牴觸了她的宗教信仰,精力亦甚感疲憊,因她也向雇主瞞著有孕在身…。 某天納德返家,猛然發現羅芝不假外出,被綑綁的父親則因掙扎翻落床下而失去意識。納德大發雷霆、甫回來的羅芝給驅逐出門,爭執過程中,已然懷胎四個月的羅芝不慎摔落樓梯…。 全片藉由一對分居夫妻以及一個意外流產的女傭,帶出對伊朗社會、法律、宗教以及男女關係的深切剖析,被譽為伊朗版的《羅生門》。
歷劫重生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本片描繪工人階級家庭的一家之主柯蒂斯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但他飽受恐怖夢魘已久,夢境中時常出現關於巨大毀滅性風暴。他認為這是一種末日預言,一場前所未有的巨大風暴將來襲,並威脅到他寧靜的家庭生活。 表面上柯蒂斯全力地捍衛家園,包括妻子薩曼莎,以及6歲聽障的女兒漢娜。不過,最令柯蒂斯擔心的是,即將對抗的風暴是真實的風暴,還是自己內心的風暴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影史不朽科幻經典《星際大戰》系列,3D化後即將再現大螢幕。 貿易聯邦正準備向一個文明高度開發的和平行星──那卜星,展開武力侵犯。統治那卜星的14歲皇后,艾米達拉頓時陷入兩難中,因為如果向貿易聯邦臣服,她的子民將不再有和平;然而如果選擇開戰,勢必血流成河。在經過一番苦思後,艾米達拉皇后派出兩位絕地武士金魁剛和歐比王向外求援。金魁剛和歐比王一路過關斬將的穿過科魯斯根星、搭土印星,與西斯帝國的達斯魔大戰多回,整個星際間的情勢似乎越來越趨緊張。 金魁剛在塔土印星發現一名擁有強大“原力”的奴隸,安納金天行者。金魁剛感應到年僅七歲的安納金天行者,身懷著平衡宇宙“原力”的使命,所以決定訓練他成為一名絕地武士。在冒險的過程中,安納金天行者和艾米達拉皇后慢慢的變成好友;同一時間,西斯帝國的達斯魔和貿易聯邦派出機械人大軍,決定強行佔有那卜星。眼看一場無可避免的正邪大戰即將在那卜星展開……
狡兔計畫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萊恩雷諾斯主演。《狡兔計畫》由1977年出生的瑞典新銳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掌舵,他之前曾執導犯罪題材片《毒利時代》備受好萊塢矚目,此作是他首部英語電影。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和《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主演。中情局視之為頭號追蹤對象的叛徒托賓佛斯特(丹佐華盛頓飾),無預警的在南非現蹤,驚動了情報單位。拘留他的安身處遭到窮凶惡極的傭兵襲擊,在如此危急的情勢下,菜鳥探員馬修威思頓(萊恩雷諾斯飾)別無選擇的幫助他逃亡。而間諜老油條佛斯特試圖左右這位後生晚輩,使這位菜鳥探員對他堅守的道德觀念與對未來的理想產生困惑。 事實上佛斯特已逃亡將近十年,他曾是中情局首屈一指的傑出臥底,卻背叛所屬單位展開漫漫逃亡路,並將軍事情報販賣給敵人,對美國造成難以抹煞的傷害。如今,他即將帶著驚天動地的祕密回到中情局。馬修威思頓則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一年來庸庸碌碌的工作感到心灰意冷,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成為正式探員是他唯一的企盼,耿直的他不斷等待一個機會能夠印證自我。 然而萬萬想不到的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竟然是最棘手的人物。一個是神祕而頂尖的間諜,一個是初來乍到的菜鳥探員,他們必須聯手調查欲將他們置於死地的人究竟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
野獸特警

野獸特警

Rampart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48分 警匪 劇情
1999 年的洛杉磯,經驗老道的老鳥刑警戴夫布朗是個濫用權力、殘暴腐敗的警察,他雖擁有家庭,但兩個前妻和女兒卻都對他深惡痛絕。他所屬的洛杉磯警察分局,正因為一連串的貪污、恐嚇案件而接受調查。上司想盡辦法叫他退休、辭職,要把戴夫趕出警局,但他為保護自己的名聲,斷然拒絕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把自己捲入更核心的警界黑幕之中,在種種看似脫軌的暴力腐敗行為下,計畫著最後一搏的脫身之道…。史上最惡刑警的扭曲正義感,將痛擊你的是非對錯價值與道德觀!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