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08
上映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導演威斯柏為造成全球轟動的史詩級《猩球崛起》系列注入新生命,背景設定在凱撒統治的後幾代,猩猩成為主導種族而人類卻被迫生活在陰影中。隨著新的暴君領袖建立起他的帝國,一隻年輕的猩猩將踏上一段艱險的旅程,迫使他質疑自己過去所相信的一切,做出將影響猩猩和人類未來的選擇。
2018
12/28
上映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

Take Point

★全韓 2018 年底最受矚目大作,韓國影業龍頭 CJ 娛樂耗費鉅資,邀請跨國班底合作,打造亞洲影壇少見動作科幻大片 ★《與神同行》票房影帝 河正宇 v.s.《非常警探》人氣巨星 李善均,兩大男神大銀幕首度攜手競飆演技 ★絕無冷場!亞洲影壇首部"真實時間"動作大片,分秒必爭的緊張感與臨場感,令人屏習以待 ★以《恐怖攻擊直播》拿下韓國暑期三週票房冠軍&韓國奧斯卡多項提名的大導演 金秉洙,再獻創意爆表燒腦神作 《隧戰》由在韓國驚悚片《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祐執導,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一位韓國士兵,片中由其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了一個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 在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Ahab(河正宇 飾)所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CIA秘密任務,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2015
03/06
上映
雪地迷蹤

雪地迷蹤

The Captive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意外的春天》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執導,萊恩雷諾、史考特史畢曼主演,2014坎城影展最佳影片入圍,透過一樁兒童失蹤案,描繪出被害者、加害者與警方三方相互投射的偷窺視線,一場緝凶劇碼,勾勒出罪惡和猜忌的人性遊戲。 馬修和蒂娜是對恩愛的夫妻,九歲女兒是個溜冰好手,讓他們引以為傲。某天,馬修短暫獨留女兒在車上,回來後卻再也找不到她的蹤影,彷彿人間蒸發,消失在茫茫白雪中。母親心力交瘁,家庭不堪悲痛的打擊,在相互怪罪的惡鎖中分崩離析。 就在女兒的十三歲生日當天,她所用過的各種私人物品,再度離奇的出現在夫妻倆的生活中。這幾年來,父親用盡各種方法,誓言找回正義和真相,但就在他與警探聯手追查時,卻意外踏入罪犯布下的致命陷阱…… 以《意外的春天》揚名國際的導演艾騰伊格言,於新作《雪地迷蹤》之中以失蹤兒童為題材,以平實不渲染、幾近冷冽的基調,述說殘酷而變態的犯罪事件,著眼於父母面對失蹤兒女的心情。雖非蓄意營造懸疑驚悚,卻在冰封的皚皚雪地裡,讓人打從心底不寒而慄。
2014
04/25
上映
奧斯卡的一天

奧斯卡的一天

Fruitvale Station

上映日期:2014-04-2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是導演萊恩庫格勒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同樣身為黑人的他對奧斯卡葛蘭事件特別感同身受,決心搬上大銀幕,由《姐妹》奧塔薇亞史班森、《超能失控》麥可B喬丹領銜主演。 2008年12月31日,22歲男子奧斯卡經歷了人生最無常的一天。他在早晨起床時感覺到空氣中瀰漫不同的氣息,而這天是媽媽的生日,他決心要彌補過去的錯誤,當個好兒子、好情人、好爸爸。 一天內,他遇見了朋友、敵人、家人、還有陌生人;但他從未想過,這一天居然是他生命的最後一天。就在除夕夜,手無寸鐵的他搭乘地鐵時因一起誤會的衝突事件,意外遭到警察射殺,留下了年僅四歲的女兒。 公權力的盲目濫用令人震驚,整起事件也在全美引起非常大的社會反彈,電影片頭與結尾處更以當時車站內路人手機拍攝的畫面作為片段,如今奧斯卡葛蘭事件已成為美國非裔反歧視與爭取正義的象徵標誌。
2014
04/03
上映
挪亞方舟

挪亞方舟

Noah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影后珍妮佛康納莉,與《哈利波特》艾瑪華特森領銜主演,共同打造聖經故事《挪亞方舟》。 本片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上帝指示挪亞(羅素克洛 飾)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 每晚,挪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他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動物的人,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漸漸地,他相信這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上帝要懲罰人類,不留任何生命。但是祂也給了挪亞最後的機會,保存地球上的生命... 《挪亞方舟》是戴倫亞洛諾夫斯基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預算高達1.3億美元。雖然是宗教意味濃厚的題材,但是導演表示將不會過分強調其宗教色彩。而劇中的挪亞將由羅素克洛飾演,妮佛康納莉飾演挪亞的妻子,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2014
02/14
上映
冬季奇蹟

冬季奇蹟

Winter's Ta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1983年同名暢銷小說,由柯林法洛領銜主演。 故事以1916年的曼哈頓為背景,敘述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在一次闖空門時遇見生在豪門卻染熱病的少女貝佛莉,她對生命的熱愛與幽默風趣深深吸引著彼得,這對身份懸殊的男女就在這偶然的「巧遇」中,展開一場愛戀。 儘管貝佛莉活在人世間的時間不多了,他們仍然陷入無法自拔的戀情中。另一方面,彼得必須逃脫黑幫老大對他發出的追殺令,而在順利脫逃之後,他卻發現自己身在現代的紐約街頭,對於過去的記憶並不多。 這時彼得遇見善良的薇吉妮亞與她的女兒艾比,薇吉妮亞試著幫助彼得恢復記憶,卻赫然發現他與貝佛莉的照片出現在1916年的黑白照片中...彼得的記憶如洪水般瞬間潰堤,他想起了貝佛莉。而黑幫老大發現彼得並未死去,將再次對他展開一場追殺..。
2013
08/30
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The 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本片改編自同名的美國青少年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的第一集「骸骨之城」,這部作品融合了人類、天使、吸血鬼和狼人等角色,找來《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出飾女主角,華人演員高以翔也在片中飾演布魯克林大巫師。 在現代的紐約市,一名看起來十分常見的青少年Clary Fray(莉莉柯林斯飾),在一間酒吧外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兇手是三名有著特殊打扮的年輕人。可是無論是兇手還是被害者,除了Clary Fray自己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那四個人。然而,這正是Clary Fray發現自己身世之謎的契機。 在那之後,Clary的母親在家中被襲擊,而且還被一個名叫Valentine Morgenstern所綁架,原因是為了尋找「天使聖杯」。接著,Clary認識了之前發生在酒吧外那樁兇殺事件中的三名年輕人,分別是Jace、Alec和Isabelle;他們自稱為「闇影獵人」,是半天使、半人類的戰士。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的世界,免於來自地下世界的生物的侵擾。為了尋找母親,Clary跟著這三名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 Clary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而Clary也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Clary試著用自己新發現的力量去拯救母親;就在她使用這股力量的時候,Clary發現了被母親藏起來的天使聖杯。然而,Clary卻遭到了背叛……。 高以翔說,片中的他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點唇蜜,雖是800歲的巫師卻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把布魯克林區當成他的地盤,經常辦絢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
2013
01/11
上映
夢遊大都會

夢遊大都會

Cosmopolis

上映日期:2013-01-1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改編唐德里羅200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反映金融風暴之下逐漸崩盤的世態面貌,電影拍攝期間正值佔領華爾街行動,使本片故事情節如預言真實發生。由《暴力效應》、《危險療程》大衛柯能堡執導,《暮光之城:破曉Ⅱ》羅伯派汀森、《愛情對白》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及《選戰風雲》金球獎影帝保羅賈麥提聯合主演。 未來世界裡,紐約28歲的艾瑞克派克(羅伯派汀森飾),年紀輕輕即已靠著匯率波動而成為億萬富翁。身為金融界金童的他,即將搭乘長禮車前往出生的曼哈頓貧民區,到某間父親常光顧的理髮店理髮。雖然警衛力勸他不要前往,因為這天曼哈頓會因總統造訪而讓交通陷入混亂,生命會受到嚴重威脅,但他卻仍執意要展開這趟旅程。 他在車中除了關注股市匯率的變動,也在這趟旅程中,遇見新婚妻子與情人、醫生與合作伙伴、看到世界銀行總裁被謀殺、偶像歌星去世、目睹對長禮車噴漆的暴動群眾與抗議人潮,以及自焚的和尚。同時眼睜睜看著自己所建立的帝國在一天之內逐漸瓦解,不僅世界逐漸崩壞,他的生命也飽受威脅... 加拿大名導大衛柯能堡僅花六天即改編完成唐德里羅在2003年出版,猶如預言未來金融風暴的同名小說,全片充滿各種隱喻和符號,恍若無造夢說明的《全面啟動》,長白禮車除了象徵羅伯派汀森所飾演主角艾瑞克派克的身份象徵,更將他與真實世界完全隔絕,宛若一座高貴的牢籠,羅伯派汀森更在本片拋開以往【暮光之城】電影系列的吸血型男形象,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
2012
09/12
上映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中國女星李冰冰飾演蜜拉新盟友艾達,穿低胸改良式旗袍、高跟鞋,大展拳腳功夫,兩人攜手對抗末日危機。 地球正陷入前所未有的絕境,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被惡意散播,使得人類變成活屍互相殘殺。當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飾)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一連串的意外讓她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背負著人類最後的希望,艾莉絲與過去的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飾)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找出散播病毒的元兇。她們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浩劫? 片中化身華裔女特務的李冰冰,為了飾演愛達王一角吃盡苦頭,除了造型講求逼真,貼身的高衩紅旗袍讓她快喘不過氣,每天為了換衣服和作造型,至少兩小時跑不掉。而武打動作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但是為了亞洲人的面子,她表示只能更拚了!
2011
10/07
上映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2020年的拳擊賽改由人類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代打,查理(休傑克曼飾)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現在他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賭金維生。但他也因此負債許多,所以為了翻轉地位,他必須要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所以他需要更多的資金。 此時從未謀面的兒子麥斯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還好麥斯意外發現被當成廢鐵的舊型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決定好好訓練它,並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希望可以攜手拿下冠軍。他們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並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