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挪亞方舟
我要評分
挪亞方舟

挪亞方舟

Noah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影后珍妮佛康納莉,與《哈利波特》艾瑪華特森領銜主演,共同打造聖經故事《挪亞方舟》。

本片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上帝指示挪亞(羅素克洛 飾)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

每晚,挪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他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動物的人,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漸漸地,他相信這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上帝要懲罰人類,不留任何生命。但是祂也給了挪亞最後的機會,保存地球上的生命...

《挪亞方舟》是戴倫亞洛諾夫斯基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預算高達1.3億美元。雖然是宗教意味濃厚的題材,但是導演表示將不會過分強調其宗教色彩。而劇中的挪亞將由羅素克洛飾演,妮佛康納莉飾演挪亞的妻子,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