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7
上映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Requiem For A Dream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黑天鵝》《我的鯨魚老爸》金獎名導成名代表作 ★《大法師》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再創演技新巔峰 ★《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捍衛戰士:獨行俠》珍妮佛康納莉超尺度演出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美國電影學會獎 年度十大電影 ★獲得全球近40個獎項肯定,網路流傳「十大禁片」之一 ★對藥物成癮者心理狀態描寫最細膩、最驚世駭俗的電影 ★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電影網 IMDb 均分8.3高分神作,名列影史排名第85名佳片 寡婦莎拉(艾倫鮑絲汀 飾)夢想穿著年輕時的紅洋裝上電視,於是決定靠藥物來瘦身。與此同時,她的兒子哈利(傑瑞德雷托 飾)和朋友泰隆(馬龍韋恩斯 飾)希望透過販售海洛因致富,哈利的女友瑪麗安(珍妮佛康納莉 飾)也加入他們的計畫。這時四人還不知道,藥物將使他們的人生走向不可挽回的境地……。
2023
02/03
上映
我的鯨魚老爸

我的鯨魚老爸

The Whale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入圍 2022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 奧斯卡獎季大熱門,橫掃全球各大電影獎近百項入圍! ★ 打破《媽的多重宇宙》票房紀錄,坐擁2022年度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 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電影網 IMDb 8.1高分肯定 ★ 《神鬼傳奇系列》布蘭登費雪強勢問鼎奧斯卡生涯代表作 ★ 《黑天鵝》奧斯卡提名導演睽違5年最新感人力作 ★ 《怪奇物語》人氣女星「麥克欣」莎蒂辛克加盟演出 ★ 布蘭登費雪挑戰極限化身270公斤同志老爸 ★ 2022 威尼斯影展 競賽片 ★ 2022 多倫多國際影展 特別展映單元 ★ 202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演員貢獻獎 - 布蘭登費雪 ★ 2022 丹佛國際電影節Rare Pearl導演獎 ★ 2022 紐約線上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女配角 ★ 2022 倫敦影展 ★ 2022 哥譚獨立電影獎 最佳主角、最佳配角 提名 ★ 2022 衛星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 提名 ★ 2022 聖路易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提名 ★ 2022 華盛頓特區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年輕演員、最佳改編劇本 提名 ★ 2023 澳洲影藝學院國際獎 最佳男主角 提名 ★ 202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年輕演員、最佳妝髮 提名 ★ 2023 棕櫚泉國際影展 聚光燈獎 - 布蘭登費雪 一名英語老師查理(布蘭登費雪 飾)中年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如今他因為愛人過世而罹患暴食症,同時他還要試圖修補與17歲女兒艾莉(莎蒂辛克 飾)的關係……。
2022
03/18
上映
今敏:造夢魔術師

今敏:造夢魔術師

Satoshi Kon,The Illusionist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22分 動畫 紀錄
★2021坎城影展經典單元特別放映。 ★《藍色恐懼》、《千年女優》、《東京教父》、《妄想代理人》、《盜夢偵探》一代動畫大師今敏最完美的人生謝幕。 ★集結細田守、押井守、沖浦啟之、丸山正雄、安藤雅司、林原惠、岩男潤子、村井貞之、《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蜘蛛人:新宇宙》導演羅德尼羅斯曼、《隻手探險》導演傑赫米克拉潘等全世界數十位重量級影人貼身專訪。 向今敏致敬 一位改變動畫電影風貌的造夢魔術師 知名漫畫家兼動畫電影導演今敏於2010年驟逝,享年46歲。他留下為數不多的作品,包括未完成的遺作《夢想機械》,然而在當代日本文化史中,他的作品已躋身為最廣受歡迎且最具影響力的經典之作。而在今敏過世十年後,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帕斯卡艾力克斯文森特在花費數年時間,足跡橫跨東京、洛杉磯、巴黎及倫敦,貼身專訪他的家人、同事和受他影響的知名影視工作者,暢談他的作品並且回顧他的藝術遺產。 《今敏:造夢魔術師》將娓娓道來今敏這位作者導演的創作歷程,他的作風特立獨行,畢生奉獻給供成人觀看的漫畫和動畫。這部紀錄片集結今敏作品的影像與珍貴完整的資料,從最初的漫畫《海歸線》到初試啼聲平地一聲雷的首部動畫長片《藍色恐懼》,訪問了幾位今敏的同事和朋友,其中不乏業界名人,日本方面包括《龍與雀斑公主》導演細田守、《攻殼機動隊》導演押井守、MADHOUSE創辦人丸山正雄、、《藍色恐懼》編劇村井貞之、《人狼》導演沖浦啟之,而外國受訪者包含《黑天鵝》、《噩夢輓歌》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 、《蜘蛛人:新宇宙》導演 羅德尼羅斯曼 、《隻手探險》導演傑赫米克拉潘、 《驚異狂想曲》導演馬克卡羅。逐漸探索千禧年後最初十年的動畫世界,同時細數今敏的各個傑作,描述這位命途多舛的鬼才導演是如何成為聞名於世的動畫大師。
2017
09/29
上映
母親!

母親!

Moth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劇情
故事講述一些不速之客的來訪,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相當困惑,但是她的老公哈維爾巴登卻聲稱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並且要入住他們家,這到底是發生甚麼問題,人變得越來越多,情況急轉直下,更發生了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與真相為何?母親又有甚麼可怕的地方?
2014
04/03
上映
挪亞方舟

挪亞方舟

Noah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影后珍妮佛康納莉,與《哈利波特》艾瑪華特森領銜主演,共同打造聖經故事《挪亞方舟》。 本片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上帝指示挪亞(羅素克洛 飾)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 每晚,挪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他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動物的人,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漸漸地,他相信這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上帝要懲罰人類,不留任何生命。但是祂也給了挪亞最後的機會,保存地球上的生命... 《挪亞方舟》是戴倫亞洛諾夫斯基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預算高達1.3億美元。雖然是宗教意味濃厚的題材,但是導演表示將不會過分強調其宗教色彩。而劇中的挪亞將由羅素克洛飾演,妮佛康納莉飾演挪亞的妻子,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2011
02/25
上映
黑天鵝

黑天鵝

Black Swa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黑天鵝 預告
★全球專業影評一致讚賞年度鉅獻! ★納塔莉波曼問鼎金球獎、金像獎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精采力作! ★金球獎4項大獎提名! 美國影評人協會 12項大獎提名!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懸疑迷醉,引人入勝!! 妮娜是位美麗纖細的芭蕾舞者,她與其他的芭蕾舞者對工作非常熱愛,甚至狂愛。她有位控制慾極強的母親,將所有成名的希望都寄託在妮娜身上,因此妮娜更是日以繼夜的瘋狂練舞。 在新的天鵝湖舞曲即將更換女主角時,藝術總監湯瑪斯因欣賞妮娜舞技而讓她晉身為天鵝湖劇中的主角白天鵝,受到鼓勵的妮娜著魔似的狂練舞蹈。然而,對生性拘謹的妮娜而言,她最大的挑戰是要能同時演出妖嬈性感的黑天鵝角色,為此,她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己的黑天鵝潛力。
2009
02/20
上映
力挽狂瀾

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09奧斯卡四項大獎,入圍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等獎項。由《真愛永恆》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再度執導演筒,請來米基洛克演出與他現實人生有幾分相似的過氣摔角手。本片榮獲金獅獎、金球獎戲劇類影帝等多項大獎,奧斯卡呼聲濃厚。 八0年代人氣鼎沸的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米基洛克飾),他成功的事業帶給他的除了財富就是放蕩的生活,在渾渾噩噩了20年後,財產也揮霍殆盡,潦倒的他只好到高中體育館和社區中心表演當年的必殺技,賺取微薄的表演費,也滿足他的忠實觀眾。 女兒(伊雯瑞秋伍德飾)深覺這樣的父親並不足以為傲,而藍迪也覺得自己好像只是為了表演的刺激和隨之而來的掌聲而活,直到一次心臟病發,讓他重新檢視人生,也讓他開始試圖重建和女兒之間的關係,同時他和一個年華不再、似乎同病相憐的脫衣舞孃(瑪麗莎托梅飾)陷入情網。 但這一切都無法和戰場上的榮耀相提並論,他這一生的榮耀和價值都來自於摔角,因此他要把握最後機會,告別庸碌與墮落,為了愛情、親情也為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重返角力場,用生命完成最後一擊! 本片可以說是男主角米基洛克的現實生活縮影,他曾經紅極一時,也曾退出演藝圈專心於拳擊事業,如今又再度以《萬惡城市》等片重新攀上事業與人生的巔峰,與本片內容不謀而合。
2006
11/24
上映
真愛永恆

真愛永恆

The Fountain

【真愛永恆】是部穿越三個時空的愛情故事,21世紀的科學家為了替罹癌的愛妻找到解藥,因此與17世紀效忠女王的西班牙武士,以及26世紀在超時空艙室冥修懺悔的太空人,產生了共鳴與連繫,一份放不下的愛與悔,穿梭時空不滅,電影宛如為世間戀人無解的愛情找到一個深刻的註解。 【真愛永恆】是一個男人為了救他所愛的女人,永恆而無終點的奧德賽之旅。這趟史詩旅程從16世紀的西班牙開始,一名叫湯瑪斯(休傑克曼飾演)的年輕人宣稱已經找到了青春之泉,傳說中這將是通往永恆的關鍵。時間轉到現代,科學家湯瑪斯克瑞,他盡所有最大的努力要找到解藥,因為他深愛的妻子伊莎貝(瑞秋懷茲飾演)正被癌症折磨而將不久於人世。 藉由26世紀太空人的穿越時空旅行,湯姆知道要好好把握這個秘密,這將為他帶來無可想像的財富。三個故事糾纏出一件事實,三個時空裡的湯瑪斯,16世紀的西班牙武士、21世紀的科學家和未來的太空探索者,因為生命、愛、死亡和重生,三個生命樣態匯聚在一起。 【真愛永恆】有極深刻的夫妻之情,視覺上則有開創性的冒險及實驗風格,無論深度及力度,絕對迥異一般好萊塢愛情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