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2/25

2011
02/25
上映
狙擊陌生人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狙擊陌生人 預告
《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和名製片喬西佛的最新驚悚作品,北美首周票房冠軍,2011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德、英、法三方合資,本片改編自迪迪爾范科威勒爾的小說《Out of My Head》,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主演,全片在德國拍攝。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黑天鵝

黑天鵝

Black Swa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黑天鵝 預告
★全球專業影評一致讚賞年度鉅獻! ★納塔莉波曼問鼎金球獎、金像獎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精采力作! ★金球獎4項大獎提名! 美國影評人協會 12項大獎提名!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懸疑迷醉,引人入勝!! 妮娜是位美麗纖細的芭蕾舞者,她與其他的芭蕾舞者對工作非常熱愛,甚至狂愛。她有位控制慾極強的母親,將所有成名的希望都寄託在妮娜身上,因此妮娜更是日以繼夜的瘋狂練舞。 在新的天鵝湖舞曲即將更換女主角時,藝術總監湯瑪斯因欣賞妮娜舞技而讓她晉身為天鵝湖劇中的主角白天鵝,受到鼓勵的妮娜著魔似的狂練舞蹈。然而,對生性拘謹的妮娜而言,她最大的挑戰是要能同時演出妖嬈性感的黑天鵝角色,為此,她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己的黑天鵝潛力。
真實的勇氣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真實的勇氣 預告
《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導演是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片中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巴瑞派柏(《搶救雷恩大兵》),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一片由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並執導,製片是史考特魯汀、伊森柯恩和喬伊柯恩,執行製片是史蒂芬史匹柏、羅柏葛瑞夫、保羅斯科威克以及梅根艾利森。 故事描述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威廉費區納飾),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3D驚天洞地

3D驚天洞地

Sanctum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最新預告:3D驚天洞地 預告
★詹姆斯柯麥隆 繼《阿凡達》真實災難事件改編最新3D震撼鉅作 《3D驚天洞地》真人真事改編,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驅使他找上長久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結合《阿凡達》3D攝影機拍攝,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驚悚感受。 潛水專家法蘭克在南太平洋進行為期數月的探險,發現了這個深海中不為人知的超級洞穴「聖地」。然而,一場山洪爆發,阻斷了原來的入口,包括法蘭克17歲的兒子喬許以及金融家卡爾及隊友,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步步危機,要活下去, 每一秒都是關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