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2/20

2009
02/20
上映
黑暗金控

黑暗金控

THE INTERNATIONAL

緊張刺激的驚悚鉅作【黑暗金控】,敘述國際刑警路薩林卓(克里夫歐文飾)與曼哈頓助理檢察官艾拉惠特曼(娜歐蜜華茲飾),如何揭發世界最大銀行背後牽涉的金融醜聞故事。從柏林、米蘭、紐約到伊斯坦堡,薩林卓與惠特曼一路追查該銀行之大量非法金錢活動,由於對其全球地下交易緊咬不放,兩人的生命也陷入危機,敵人已經不願停手,就算殺了他們,也要繼續金援恐怖主義與戰爭。 本片導演為湯姆提克威【蘿拉快跑】,原創劇本出自艾瑞克華倫辛格之手,【黑暗金控】場景遍及德國與歐洲。 湯姆提克威之最新作品【黑暗金控】是由哥倫比亞影業鉅獻,Relativity Media與Atlas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聯手製作。本片主要演員為克里夫歐文、娜歐蜜華茲、阿敏穆勒史托爾及布萊恩歐柏恩。導演為湯姆提克威,製片為查理斯羅文、理查薩科與洛伊菲力普斯。編劇為艾瑞克華倫辛格,監製為亞倫葛萊瑟與雷恩卡瓦諾,攝影指導為法蘭克葛力比,製作設計為烏利哈尼許,剪接師為馬蒂達波佛伊,服裝設計為安姬拉狄克森,配樂為湯姆提克威、強尼克里麥可與雷霍海爾。
鬼片

鬼片

Coming Soon

★泰國最新恐怖電影 ★泰國人氣女歌手Punch大銀幕處女作 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Sam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他害怕到快發瘋,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力挽狂瀾

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09奧斯卡四項大獎,入圍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等獎項。由《真愛永恆》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再度執導演筒,請來米基洛克演出與他現實人生有幾分相似的過氣摔角手。本片榮獲金獅獎、金球獎戲劇類影帝等多項大獎,奧斯卡呼聲濃厚。 八0年代人氣鼎沸的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米基洛克飾),他成功的事業帶給他的除了財富就是放蕩的生活,在渾渾噩噩了20年後,財產也揮霍殆盡,潦倒的他只好到高中體育館和社區中心表演當年的必殺技,賺取微薄的表演費,也滿足他的忠實觀眾。 女兒(伊雯瑞秋伍德飾)深覺這樣的父親並不足以為傲,而藍迪也覺得自己好像只是為了表演的刺激和隨之而來的掌聲而活,直到一次心臟病發,讓他重新檢視人生,也讓他開始試圖重建和女兒之間的關係,同時他和一個年華不再、似乎同病相憐的脫衣舞孃(瑪麗莎托梅飾)陷入情網。 但這一切都無法和戰場上的榮耀相提並論,他這一生的榮耀和價值都來自於摔角,因此他要把握最後機會,告別庸碌與墮落,為了愛情、親情也為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重返角力場,用生命完成最後一擊! 本片可以說是男主角米基洛克的現實生活縮影,他曾經紅極一時,也曾退出演藝圈專心於拳擊事業,如今又再度以《萬惡城市》等片重新攀上事業與人生的巔峰,與本片內容不謀而合。
我和我的小鬼們

我和我的小鬼們

The Class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第61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 *代表法國角逐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 *挪威Haugesund影展影評人大獎 *紐約影展(New York Film Festival)開幕片 *蒙特婁新電影影展 (Festival du nouveau cinema) 閉幕片 *加拿大溫哥華影展 *金馬國際觀摩影展「教育五次方」單元 *法國首週票房突破一億一千萬,勇奪票房冠軍 *法國總統沙柯吉、學校教師爭相觀摩 國際媒體齊聲讚賞: "《我和我的小鬼們》,今年最真實、最純粹的娛樂電影,以生動戲謔的課堂對話,醞釀出暗潮洶湧的情感互動,128分鐘毫無冷場。羅宏.康特不虧為最犀利的社會動態觀察家,即使是世界上最挑剔的影評,也無法不多看他一眼。" ~《綜藝週報》(Variety) "《我和我的小鬼們》是我所看過最棒的教育電影。" ~《紐約觀察報》(New York Observer) "《我和我的小鬼們》尖銳地挑戰你所不敢正視教育體制中的危險與陷阱,全片在導演康特精湛的手法下逼真且緊湊萬分,環環相扣的劇情張力更在結尾時徹底引爆。" ~《洛杉磯週報》(LA Weekly) "毫不媚俗地描繪人性,並且處理潛藏在人們心理層面中的複雜情緒。《我和我的小鬼們》-頂尖極緻的藝術表現。" ~《Eye Weekly Toronto》 小鬼故事 當老師的,無能為力;做學生的,無法解脫…… 又是一個新的學年,法文老師佛杭蘇瓦滿懷抱負地設計著新學期的課程,希望帶給學生豐富有趣的一年,沒想到這群小鬼龍蛇混雜,有來自非洲、中國的移民第二代、叛逆的龐克族、刺青男,桀敖不馴、老愛頂嘴的刻薄女學生……不同的文化、種族、家庭,一個比一個叛逆難搞,每一位都足以掀起一陣腥風血雨,師生間言語和心理的衝突不斷,宛如一場「教室諜對諜」。不僅於此,還有難纏的家長、立場迥異的同事,更有硬梆梆的教育制度。這群國中小鬼的言行舉止,雖然令人瞠目結舌,讓薪水微薄的老師時時心灰意冷,卻也發人深省,赤裸地呈現自由主義下的教育體制弊端。佛杭蘇瓦在課堂上堅持做自己,但小鬼們的刻薄炮火毫不留情,質疑他偏心、質疑他有種族歧視,甚至質疑他的性向,所堅信的教育理念與辛苦建立的課堂倫理,正遭到重重考驗……《我》片不但徹底顛覆《春風化雨》系列電影的溫情路線,還以更寫實犀利的角度,挑戰大家對師生戰爭《麻辣教師GTO》的想像。
自由大道

自由大道

MILK

★西恩潘強勢問鼎2009金球獎影帝顛峰力作!! 哈維米克,美國政治史首位勇於出櫃的同志議員。他只是個平凡人,卻努力用自己的生命,為愛、為自由平等而戰!儘管哈維米克的人生,最終結束於政治暗殺,卻也自此開始為美國人權寫下傳奇的一頁。 故事奠基於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同志議員哈維米克之真實傳記。你也許不認識他,但你一定會為他的真誠與勇氣而感動!
浮華一世情

浮華一世情

The Duchess

改編自亞曼妲福嫚暢銷同名傳記,綺拉奈特莉飾演一生飽受爭議的18世紀英國貴族,劇情充滿衝擊性,且與黛安娜王妃的人生似乎互為對照。 喬吉安娜史賓瑟(綺拉奈特莉飾)是18世紀末英國全盛時期的貴族,她天生雍容華貴且美貌豔冠群芳,17歲就嫁給年齡相差甚遠的德文郡公爵(雷夫范恩斯飾),兩人之間總是相當疏離、難以溝通。 引領當時貴族時尚的喬吉安娜,總是特立獨行卻也人緣奇佳,而她的丈夫卻與自己最好的朋友貝絲佛斯特夫人之間有著曖昧關係,令她相當難堪,後來喬吉安娜自己也和青梅竹馬、才子查爾斯葛雷發展出一段熱情如火但註定毀滅的禁戀...。 身兼一個溺愛孩子的母親、一個隱形的政治操控家以及一個萬民愛載的王室代言人的奇女子,在她的內心世界中,卻只是一個極度渴望真愛的平凡女子。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英國獨立製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多項大獎。
馬利與我

馬利與我

Marley & Me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溫馨
本片改編自約翰葛羅根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14周同名小說,全美票房累計已超過1.3億美元(約43億台幣),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真狗電影。《馬利與我》也是阿珍繼《王牌天神》和《同床異夢》後,第3部全美票房突破1億美元大關的作品。 約翰﹝歐文威爾森飾﹞和珍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新婚不久之後就搬到佛羅里達州展開新生活,就在日子一天天穩定下來之際,也開始面臨要不要走進家庭生活的重大決定,約翰的好友兼同事賽巴斯汀﹝艾力克丹飾﹞建議兩人養隻狗狗,就這樣,馬利來到了這個家! 原本小小的可愛拉布拉多沒多久就變成一隻超級大麻煩,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把葛羅根家變成災難現場,送去馴狗學校也沒用,更沒通過考試,還是會啃牆壁、咬沙發、翻垃圾筒、偷吃感恩節火雞,還把枕頭跟花通通吞下肚,就連珍妮的昂貴項鍊也遭殃,種種罪行簡直罄竹難書! 這樣一天到晚闖禍的馬利可以說是「披著狗皮的惡魔」!但也是這樣的馬利看著主人一家的起起落落,換工作、搬家,和慢慢開枝散葉的家族所面臨的種種危機,也讓主人對事業和家庭的看法有了改變,更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電影最後一段話,讓所有養狗的人心有戚戚焉,「你不用買高級服飾、名車或豪宅,你只要給牠一根泡了水的棍子就夠了。牠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聰明還是愚笨,你愛牠,牠就會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能給你這樣的感覺?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珍貴?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特別?又有幾個人,能讓你說出這樣的話呢?」電影如實表達了狗狗是上天賜給人們最好的禮物之一。 「馬利」(Marley)是片中拉布拉多犬的名字,靈感來自雷鬼樂大師巴布馬利。故事中的馬利活了13年,拍攝過程中總共有22隻狗狗演出這個角色,其中11隻狗狗是小狗。由於《馬利與我》並沒有按照時間順序來拍,有時候小狗拍完一場戲,再過幾個星期就長太大了,所以拍攝過程需要很多隻小狗。其他的「馬利狗狗」則從六個月大到十四歲不等。 導演大衛法蘭科很堅持要讓狗狗做自己,他連排演的時候都在拍狗狗,因為他知道,狗狗無法預測的行為隨時有可能會創造出最好的「鏡頭」。戲份最多的「馬利狗狗」叫克萊德(Clyde),大家都預料到牠會做出無法預料的時,就跟故事中的主人翁一樣,所以法蘭科決定根本不用讓牠排演。
誘惑

誘惑

Doubt

上映日期:2009-02-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09年金球獎五項提名,梅莉史翠普以本片第15度入圍2009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創下奧斯卡新紀錄。 1964年,一名天主教學校校長修女Aloysius(梅莉史翠普飾),在無意間發現神父費林(菲力普西蒙霍夫曼飾),對某位黑人學生總是過於關注,她嚴厲指控神父對黑人學生性騷擾,一名年輕修女(艾咪亞當斯飾)夾在其中、左右為難。校長的指控究竟是真是假,還是一切都是她無中生有的想像? 電影由2005年獲普立茲獎同名舞台劇改編,以一名修女內心的猜疑,步步見証人性的黑暗,是部結合了道德、人性、宗教與懸疑的驚悚劇,由約翰派屈克史丹力(John Patrick Shanley)改編自己得獎戲劇,這是他繼1990年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主演的《跳火山的人》後二度執導演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