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Chaplin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3分 傳記 喜劇
★《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技巔峰代表作 ★《父親》《沉默的羔羊》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同臺飆戲 ★《蜘蛛人:無家日》「梅嬸」瑪麗莎托梅共同演出 ★《甘地》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察艾登堡祿經典鉅作 ★199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入圍 ★1993 英國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 ★1993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等三項大獎入圍 穿著不合身的西裝、留著小鬍子的卓別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代笑匠,但世人真的了解這位大師的人生嗎?本片將為你揭露卓別林不為人知的私生活與愛情故事。
2023
05/26
上映
色局追兇

色局追兇

360

最新預告:色局追兇 預告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瑞秋懷茲、裘德洛、班佛斯特眾星雲集主演 ★《無法無天》奧斯卡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 執導21世紀生動充滿懸念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說 ★《王冠》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編劇 彼得摩根 ★倫敦影展最佳影片 入選 ★改編奧地利劇作家施尼茨勒的《輪舞》(La Ronde),現代社會中家庭、夫妻的問題。—《美國綜藝報》 ★影片能清楚地表達自身觀點。——《報導者》 一名斯洛伐克女子為脫貧當娼揭開序幕,擔任汽車公司高層的主管到維也納出差,想背妻偷吃卻慘遭勒索,而其妻子出軌搭上巴西攝影師;女兒失蹤多年的老父親,由英國飛到美國尋女兒,途中遇上與男友分手的巴西女子,被風雪阻擋留在洛杉磯機場;回教牙醫愛上了有夫之婦,而她俄羅斯黑幫老公在黑吃黑的事件中有了另一件選擇。不同城市男女編織出簡單卻又令人如癡如醉的多線敘事故事,人生分岔口的不確定性令生命更有期望。
2023
01/13
上映
愛.子

愛.子

The Son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17歲的尼可拉斯,在父母離異幾年後,決定從母親家搬去與父親同住。正值青春期的尼可拉斯,一方面對於與父親的新生活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卻為著自身與周圍環境的認同與歸屬感到煩惱痛苦。金獎男星休傑克曼在本片飾演事業有成的父親,嘗試想要糾正兒子的種種歪風行徑,卻忽略了兒子內心複雜的感受,也被迫面對自身成長經驗與父親的心結。
2021
04/23
上映
父親

父親

The Father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在本片當中,安東尼霍普金斯詮釋獨居的失智症父親,拒絕由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所飾演的女兒,為他安排的所有協助與照顧,女兒也對此感到身心俱疲。當這位父親試圖釐清自己不斷產生的變化時,他也同時懷疑起摯愛的親人、自己的心智,以及熟悉的生活環境…
2020
07/10
上映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影史經典驚悚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描述FBI女探員為追蹤水牛比爾殺人魔案,被迫與變態醫生交涉追查線索。 著名的小說常常被搬上銀幕,但要拍得成功卻不容易,而《沉默的羔羊》就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個成功的例子。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強納森德米)、最佳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斯)、最佳女主角(茱蒂佛斯特)等多項大獎。 《沉》的故事是敘述一個聯邦調查局女調查員奉命追查連績殺人案,被害人全部是女性,而且兇手做案後一定會把被害人的皮剝下來。由於兇手的殺人手法殘酷而異常,警方又毫無線索,女調查員在上司指示下去找曾經當過心理醫生的變態殺人犯,藉以了解兇手的心理狀態。 這個精明的變態醫生由安東尼霍金斯飾演。他被關在一個地牢似的牢房裡,對研究他的聯邦幹探和警方派來的心理醫生理都不理,但對茱迪福斯特飾演的女調查員則頗感興趣。他把能找出兇手身份的線索告訴福斯特,但交換條件是她必須把她的過去告訴他。 霍金斯是英國老牌演員,演技向來不俗,但美國許多影評人認為本片才算是他的演技代表作,美國「娛樂」週刊甚至稱讚其演出為「有史以來銀幕上最恐佈的角色之一」。 和霍金斯有多場對手戲的福斯特也表現精彩,不管是面對霍金斯時對往事的痛苦回憶,還是在強大的壓力下追查兇手,她都能精準地傳達出劇中人的挫折與意志力,並且毫不煽情。 強納森德米曾經導過兩部有趣的電影《散彈露露》Something Wild和《烏龍密探擺黑幫》MarriedTo The Mob,因此他對湯瑪士哈里斯(Thomas Harris) 的暢銷恐怖小說感興趣,令人頗為意外。其實在《散彈露露》裡他已稍微展露過玄疑的才華,只是片長近兩小時的《沈》從頭到尾都讓觀眾是一顆心懸著,這就讓人不得不佩服了! 全片的懸疑氣紛和情節緊湊,編劇泰德陶利功不可沒,其他工作人員和演員也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2017
10/24
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上映日期:2017-10-24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雷神索爾因為先前緋紅女巫的幻象所惑,回到家鄉阿斯嘉一窺究竟。卻被一股邪惡勢力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後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回到地球尋求至尊魔法師「奇異博士」的協助,找尋被海拉打入地球的惡棍胞弟洛奇以及父王奧丁。也被迫在異次元的競技場中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2017
02/24
上映
偷天劫車手

偷天劫車手

Collid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涉險,在德國知名的無速限高速公路,油門催到底,一路狂飆。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尼可拉斯霍特 飾),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在異國彼此相愛,然而茱麗葉的身體面臨需要龐大的緊急手術費用,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接了土耳其黑幫的工作,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事與願違,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 飾)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目不暇給的千萬的超跑,在慕尼黑媲美F1賽車場的頂級公路,高速狂奔追逐,絕對讓觀眾的腎上腺素與油門一起飆到極限!
2016
09/02
上映
藥命真相

藥命真相

Misconduct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動作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 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李秉憲 好萊塢搶眼新作! 醫藥風暴版《紙牌屋》! 班卡西爾(喬許·杜哈莫飾)是個積極表現的金童律師,而查爾斯(艾爾·帕西諾飾)則是他的老闆,是這間甚少敗訴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班在法庭上他擁有求勝的決心,極力追求在自己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裡有所表現,而他的太太夏綠蒂(艾莉絲·伊娃飾)則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排班工作已經不分早晚。年輕夫妻埋首工作背後有個不願被提起的心結,就是他們曾經因為流產失去了期待的孩子,於是造成了兩個人各自透過工作疏遠彼此…。 為了尋求訴訟的致勝,班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逐漸走偏,開始遊走法律的邊緣。就在此時,他婚前的女友,性感、美麗又有誘人金髮的艾蜜莉(瑪琳·艾珂曼飾),透過設群平台開始與他聯繫,並在真實生活裡帶著驚人的巧合出現在班的眼前:她正是班的重要官司裡,訴訟對象皮爾森國際大藥廠總裁,亞瑟鄧寧(安東尼·霍普金斯飾)的小女友。更出乎意料的是,艾蜜莉居然握有亞瑟鄧寧造假食物藥品管理局實驗報告,以及其他見不得光的事證等,並竊取這個機密洩漏給了舊日情人班,存在一顆USB中。為了打贏這場背後涉及巨額賠償的官司,握有這個關鍵證據USB的班,更膽大地向查爾斯提出將自己主導這場訴訟,務求這場訴訟的成功,以及自己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卻毫不在意這個證據是非法取得,在法庭上不見得站得住腳,而班與艾蜜莉的關係更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藥廠總裁鄧寧發現艾蜜莉神秘失蹤,手機只收到一段有她滿臉驚恐的受虐畫面,並要求在11個小時內交付鉅額贖金,否則她將有性命危險。鄧寧聘雇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珍克萊門(茱莉亞·史緹爾飾)擔任救援顧問,企圖在不驚動警方之下營救艾蜜莉。於此同時,班卻在與艾蜜莉幽會的地方發現已經氣絕的她。驚慌之下班留下了難辯的證據,法律金童淪為綁架殺人兇手,班展開了逃亡之路!而一路追隨的,不僅是警方與鄧寧聘雇的珍皆在動員搜索他,還有一名代號「會計師」的神秘冷血殺手(李秉憲飾),也逐步逼近班不知危險就在身旁的妻子夏綠蒂…。在劫難逃的班,如何免於妻子遭遇危險,神秘男子的追殺,警方與私家探員的搜捕,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與國際藥廠總裁間,又有怎樣不可告人的魔鬼交易?班如何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呢?
2016
04/29
上映
反擊

反擊

Go With Me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瑞典賣座《龍紋身女孩》二三部曲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明日邊界》《全境擴散》製作團隊全力打造,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監製主演,其他演員包括《神鬼認證》系列茱莉亞·史緹兒、《飢餓遊戲》亞歷山大路威。 離家多年的莉莉安(茱莉亞·史緹兒飾),相繼過世的父母只留下一棟小屋,無處可去的她決定重返家鄉生活,卻沒想到遭到小鎮前警長布雷威(雷里·歐塔飾)的跟蹤和騷擾,莉莉安試圖尋找警察的保護,卻因布雷威的勢力過大,無人願意幫她,莉莉安後來得知森林中有位老樵夫(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或許願意幫助她,她決定到森林中尋求協助,並捍衛自己的安全。 《反擊》女主角茱莉亞·史緹兒,在電影中既使遭受的無情的侵犯,面對巨大的惡勢力威脅、週遭社會的冷漠以對,反而以冷靜理智的態度步步逼近對方,從心理層面擊潰對方意志,面對兇手時更是毫不留情,鬥智鬥勇過程險象環生,讓人一刻都喘不過氣……演技純熟精湛的她,將這個充滿正義感而且毫不屈服的角色演得絲絲入扣。
2014
04/03
上映
挪亞方舟

挪亞方舟

Noah

上映日期:2014-04-0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執導,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安東尼霍普金斯、影后珍妮佛康納莉,與《哈利波特》艾瑪華特森領銜主演,共同打造聖經故事《挪亞方舟》。 本片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上帝指示挪亞(羅素克洛 飾)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 每晚,挪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他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動物的人,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漸漸地,他相信這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上帝要懲罰人類,不留任何生命。但是祂也給了挪亞最後的機會,保存地球上的生命... 《挪亞方舟》是戴倫亞洛諾夫斯基至今最大規模的製作,預算高達1.3億美元。雖然是宗教意味濃厚的題材,但是導演表示將不會過分強調其宗教色彩。而劇中的挪亞將由羅素克洛飾演,妮佛康納莉飾演挪亞的妻子,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