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我要評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上映日期:2017-10-24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雷神索爾因為先前緋紅女巫的幻象所惑,回到家鄉阿斯嘉一窺究竟。卻被一股邪惡勢力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後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回到地球尋求至尊魔法師「奇異博士」的協助,找尋被海拉打入地球的惡棍胞弟洛奇以及父王奧丁。也被迫在異次元的競技場中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精彩劇照共6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