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8
01/26
上映
石器小英雄

石器小英雄

Early Man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地表最天兵石器足球隊,爆笑出擊對抗青銅時代威脅!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艾迪瑞德曼,獻聲原始人展現幽默魅力!「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共同配音。 炙烈燃燒的流星劃過天際,墜落在地球,並留下巨大隕石坑洞。原始人為此展開調查,然後他們就發明了「足球」這項運動…。 時光流逝,原始的足球技法早已被人們遺忘,接著登場的是地表最強穴居人達哥(艾迪瑞德曼 配音),以及他天兵的族人們,一同在溪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隨著「青銅時代」入侵,迫使處在劣勢的他們,必須離開摯愛的部落。勇敢的達哥拒絕離開,並決定把部落的未來,賭在一場前所未聞的足球比賽上…。 達哥開始對十位天兵原始人進行足球特訓,不過天兵踢到哪都是天兵,整場特訓就是特「遜」,直到他網羅青銅時代的女粉絲古娜(梅西威廉斯 配音)擔任教練,讓災難開始有了轉變。即使邪惡的努斯大佬(湯姆希德斯頓 配音)竭盡所能,利用他們過去的秘密試圖從中破壞,卻也無法阻擋他們想要獲勝的決心。究竟這群原始人能否學會「相信自己」的真諦,並把潛能推向無限,成功擊敗「青銅時代」呢?
2017
10/24
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上映日期:2017-10-24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雷神索爾因為先前緋紅女巫的幻象所惑,回到家鄉阿斯嘉一窺究竟。卻被一股邪惡勢力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後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回到地球尋求至尊魔法師「奇異博士」的協助,找尋被海拉打入地球的惡棍胞弟洛奇以及父王奧丁。也被迫在異次元的競技場中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2017
03/09
上映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2017年,金剛萬歲。
2016
04/23
上映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Coriolanus(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8分 史詩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這部莎士比亞關於政治操縱與報復的淒慘悲劇《科利奧蘭納斯》由丹瑪劇院出品,湯姆希德斯頓(電影《復仇者聯盟》、《戰馬》,BBC莎翁劇集《亨利五世》)領銜主演。此外,馬克蓋蒂斯(英國國家劇院的《節日的問候》以及BBC連續劇《福爾摩斯》)飾演梅奈紐斯,丹瑪劇院藝術總監喬西洛克執導了這部作品。 當昔日對手威脅羅馬,全城再一次呼喚她的英雄和護衛者科利奧蘭納斯,但他在家鄉同樣樹敵眾多。饑荒威脅著羅馬城,公民的饑餓膨脹成對變革的渴望。從戰場返回的科利奧蘭納斯,必須面對現實政治的鬥爭和一群憤怒民眾的聲音…… 湯姆希德斯頓被觀眾暱稱為“抖森”。他在《雷神索爾》系列中扮演大反派洛基,然後憑藉俊臉長腿、強大的power和一顆玻璃心之間的反差造成的強大戲劇衝突,俘獲了無數觀眾的心。但是,在銀幕上備受歡迎的抖森並不是以“玩票”性質站上舞臺的,他演過《哈姆雷特》、《奧賽羅》等多部戲劇作品。正是憑藉這部《科利奧蘭納斯》,他在倫敦西區的舞臺上演出長達2個月,場場爆滿,也正是這部戲為他帶來了奧利弗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說:「我拍電影時就意識到,如果有可能,我要儘快地回到戲劇舞臺上。因為電影給演員的狀態很短暫,一拍完,表演風格就沒有機會變了。但戲劇表演讓你有機會不斷嘗試新的表演方法,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體會。而且,與現場觀眾的互動總能激發你的靈感。」 抖森總是在採訪中將他表演上的成績歸功於他最重要的“導師”——莎士比亞。“我塑造洛基的所有靈感,都來自於莎士比亞。「在抖森看來,洛基是個非常“莎士比亞”的反派,唯一不同的是,莎士比亞的語言更深邃、更詩意。」
2014
03/14
上映
噬血戀人

噬血戀人

Only Lovers Left Ali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恐怖
《愛情,不用尋找》鬼才導演吉姆賈木許睽違四年執導新作,刻劃一對相愛了數個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由《復仇者聯盟》湯姆希德斯頓、《凱文怎麼了》蒂妲絲雲頓、《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 地下音樂家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以血維生,在他對人類社會感到厭煩時,千年戀人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和他相聚了。他們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因為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 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然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本身是個音樂人並十分重視電影配樂的賈木許,也特地以此片獻給拍攝地點之一的「底特律」,形容「底特律」像「巴黎」一樣的賈木許說:『底特律是一個擁有偉大靈魂的地方,它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音樂文化,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孕育許多美國音樂。』
2013
10/31
上映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上映日期:2013-10-3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為《雷神索爾》的續集電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主演。這次製片人是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續集比前集搞笑,包括「美國隊長」意外現身、雷神搭倫敦地鐵等幽默橋段。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做得到嗎?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2011
04/29
上映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

Thor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雷神索爾 預告
該片史詩般的冒險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及阿斯嘉的奇幻世界。故事的中心人物是勇有強大神力的雷神索爾,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古老的戰爭,他也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雷神索爾》一片探討一個人的傳奇冒險,他從一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