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我要評分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Coriolanus(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8分 史詩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這部莎士比亞關於政治操縱與報復的淒慘悲劇《科利奧蘭納斯》由丹瑪劇院出品,湯姆希德斯頓(電影《復仇者聯盟》、《戰馬》,BBC莎翁劇集《亨利五世》)領銜主演。此外,馬克蓋蒂斯(英國國家劇院的《節日的問候》以及BBC連續劇《福爾摩斯》)飾演梅奈紐斯,丹瑪劇院藝術總監喬西洛克執導了這部作品。

當昔日對手威脅羅馬,全城再一次呼喚她的英雄和護衛者科利奧蘭納斯,但他在家鄉同樣樹敵眾多。饑荒威脅著羅馬城,公民的饑餓膨脹成對變革的渴望。從戰場返回的科利奧蘭納斯,必須面對現實政治的鬥爭和一群憤怒民眾的聲音……

湯姆希德斯頓被觀眾暱稱為“抖森”。他在《雷神索爾》系列中扮演大反派洛基,然後憑藉俊臉長腿、強大的power和一顆玻璃心之間的反差造成的強大戲劇衝突,俘獲了無數觀眾的心。但是,在銀幕上備受歡迎的抖森並不是以“玩票”性質站上舞臺的,他演過《哈姆雷特》、《奧賽羅》等多部戲劇作品。正是憑藉這部《科利奧蘭納斯》,他在倫敦西區的舞臺上演出長達2個月,場場爆滿,也正是這部戲為他帶來了奧利弗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說:「我拍電影時就意識到,如果有可能,我要儘快地回到戲劇舞臺上。因為電影給演員的狀態很短暫,一拍完,表演風格就沒有機會變了。但戲劇表演讓你有機會不斷嘗試新的表演方法,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體會。而且,與現場觀眾的互動總能激發你的靈感。」

抖森總是在採訪中將他表演上的成績歸功於他最重要的“導師”——莎士比亞。“我塑造洛基的所有靈感,都來自於莎士比亞。「在抖森看來,洛基是個非常“莎士比亞”的反派,唯一不同的是,莎士比亞的語言更深邃、更詩意。」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