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業電影列表

2024
06/28
上映
噤界:入侵日

噤界:入侵日

A Quiet Place : Day One

最新預告:噤界:入侵日 預告
聆聽,為何世界開始噤聲 【噤界】系列電影最新作品 今年暑假回到入侵日的那一天 探索世界為何開始全面噤聲
2024
05/17
上映
幻幻之交

幻幻之交

Imaginary Friends

最新預告:幻幻之交 預告
一個相信才能看到的故事 描述一個女孩發現她可以看見所有人的幻想朋友,在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中,她必須運用這樣的超能力,幫助幻幻和忘記他們的小朋友重新建立連結。
2024
03/15
上映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Bob Marley: One Love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一片歡慶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這個劇力萬鈞的故事描述巴布馬利是如何克服困境,踏上革命性的音樂旅程的真實故事。這部電影由巴布馬利的家人共同製作,並由金斯李班阿迪爾飾演這位傳奇音樂人,拉莎娜林區則飾演他的妻子麗塔。
2023
10/20
上映
花月殺手

花月殺手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最新預告:花月殺手 預告
故事描述在20世紀初,奧塞奇族因蘊含豐富石油資源而一夜致富,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立即吸引了白人的入侵,他們在密謀採取謀殺行動前,盡可能地操控、勒索和竊取奧塞奇族的錢財。奧塞奇案被喻為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為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 《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為真實故事改編,由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阿甘正傳》《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提名編劇艾瑞克羅斯(Eric Roth)共同擔任編劇,改編自大衛格雷恩(David Grann)撰寫的同名暢銷小說《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 將透過《神鬼獵人》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的歐內斯特勃克哈特(暫譯)和《屬於她們的片刻》莉莉格萊斯頓(Lily Gladstone)所飾演的莫莉凱爾(暫譯),譜出一段由真愛與背叛交織的故事。
2023
08/04
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2023
06/09
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安東尼拉莫斯及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領銜主演。
2023
03/29
上映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上映日期:2023-03-29 片長:2小時14分 冒險 動作
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一片將傳奇的角色扮演電玩遊戲精彩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絕對是一部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的冒險動作片。
2023
03/10
上映
驚聲尖叫6

驚聲尖叫6

Scream VI

繼上一次鬼臉殺手大開殺戒之後,四名逃過毒手的倖存者決定離開伍茲柏勒鎮,展開他們人生的全新篇章。在這部全新的《驚聲尖叫6》一片中,梅莉莎巴雷拉(珊曼卡本特)、潔絲敏莎懷布朗(敏蒂米克斯馬汀)、梅森古丁(查德米克斯馬汀)、珍娜奧蒂嘉(塔拉卡本特)、海蒂潘妮迪亞(可碧里德)以及寇特妮考克絲(蓋兒魏德斯)再度飾演他們在這個電影系列中的角色,這次加入的全新演員陣容則包括傑克查恩、亨利茲尼、莉安娜莉貝雷托、德莫麥隆尼、黛文尼科達、東尼雷佛羅里、喬許塞嘉拉以及薩瑪拉威明。
2023
01/20
上映
巴比倫

巴比倫

Babylon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3小時9分 劇情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22
09/30
上映
微笑

微笑

Smile

究竟何事 不寒而慄 令人恐懼,當你看到這個微笑,就為時已晚了... 在目睹一名病人詭異的創傷經驗之後,蘿絲卡特醫師(蘇西貝肯 飾)開始經歷一些她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當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力量開始佔據她的生活,蘿絲就必須面對她令人不安的陰暗過去,才能夠存活並逃離她充滿恐懼的全新現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