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派拉蒙影業電影列表

2020
08/07
上映
海綿寶寶:奔跑吧

海綿寶寶:奔跑吧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原班人馬回歸聲演。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好友小蝸被神秘的大西洋城亞特蘭提斯城綁架,海綿寶寶一夥人要將小蝸拯救出來! 海綿寶寶系列電影第三部。故事時間將發生在動畫的時間軸以前,海綿寶寶的寵物好友小蝸被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綁架了,海綿寶寶要與其他人一起前往此領域救出小蝸。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2020
02/21
上映
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全新超級快英雄!《死侍》、《玩命關頭》幕後團隊最新力作,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 《走鋼索的人》班許瓦茲為音速小子配音。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打敗邪惡的蛋頭博士。 《音速小子》是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根據全球著名SEGA電玩改編,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這部電影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詹姆斯馬斯登 飾),兩人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金凱瑞 飾)利用音速小子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這部電影其他演員還有蒂卡桑普特和為音速小子配音的班許瓦茲。
2019
11/08
上映
救火奶爸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

約翰希南主演喜劇。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和精英隊員共同救出了三兄妹,他們發現所受的嚴格訓練,不包含辛苦的褓姆工作。順利找到父母前,消防站被狂野孩子鬧得天翻地覆。 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約翰西南 飾)和他的菁英專業消防隊員(基根麥可奇,約翰李古查摩和泰勒曼恩 飾)拯救了三個兄弟姐妹(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克里斯汀康佛瑞和芬莉蘿絲史萊特 飾)之後,他們很快意識到沒有任何培訓可以讓他們為接下來的褓姆工作做好準備。 由於還無法找到孩子們的父母親,消防隊員們的生活,工作,甚至消防站都被狂野而且難以預測的孩子們搞得天翻地覆。
2019
10/25
上映
雙子殺手

雙子殺手

Gemini Man

李安首次嘗試執導科幻片,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電影公司派拉蒙宣布李安執導的複製人題材的科幻電影,將預計於2019年10月14日北美上映。威爾史密斯飾演本片主角,一位已經有中年歲數的殺手,被指派暗殺任務,卻查覺他暗殺的對象正是年輕了25歲、能力處於最更高峰時期的自己。 劇情描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此電影項目最早在1997年迪士尼已經有意願拍攝,想請《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執導,但因技術尚未成熟,無法讓一個演員在大螢幕上呈現出兩種年齡的畫面,使得多年來都無法製作本片。近年因電影技術進步,在星際大戰外傳中與其他電影裡,都成功嘗試了讓演員「回春」的技術,並鑑於李安執導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更有成熟的製作經驗處理本片。
2019
08/09
上映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2019
07/12
上映
鱷魔

鱷魔

Crawl(2019)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恐怖驚悚片。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影響他們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鱷魔》是一部令人震驚的恐怖驚悚片,敘述主人翁海莉(卡雅斯考達里奥 飾)在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巴瑞派伯 飾)。在她家中僅容爬行的空間當中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給困住了。隨著強烈風暴持續逼近,海莉和她的父親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2019
06/14
上映
火箭人

火箭人

Rocketman

派拉蒙電影公司於2019年6月將推出一部史詩般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導演是戴克斯特佛萊契曾經執導《飛躍奇蹟》,主要演員是由既會唱又會演的英國新生代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獨挑大樑,從10月1日發布的預告片可以看到,泰隆艾格頓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讓人不由自主的想繼續看下去。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表示,泰隆的戲路非常廣,這次在《火箭人》中親自獻唱,他的表演渾然天成,嗓音迷人,這個角色找不到第二個人來演,只有泰隆可以。音樂製作人吉爾斯馬汀提到,艾爾頓強說沒有人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也希望泰隆用自己的方式來演唱他的歌曲。泰隆艾格頓則表示,要把一個大家喜愛的人物演好,就必須用心去詮釋他的人生以及音樂,艾爾頓的歌在大家的生命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每首歌都獨具一格,非常開心能演出這部作品。
2019
04/12
上映
禁入墳場

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恐怖同名小說,被有些人視為是《牠》的姊妹作,因為這兩本小說的故事都設定在緬因州,故事主題也同樣是探討童年純真的喪失。 路易斯克里德博士(傑森克拉克 飾)和他的太太瑞秋(艾美塞梅茲 飾),以及他的一對子女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的鄉間之後,發現了一處隱藏在這一家人的新家附近的樹林深處的神秘墓場。當一場悲劇發生之後,路易斯就向他異於常人的鄰居賈德柯蘭鐸(約翰李斯高 飾)求助,觸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並且釋放了一種令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力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 故事靈感來自史蒂芬金有一次在一條車水馬龍的路上租了一棟房子,那條道路的交通太繁忙了,於是當地的小孩就為他們被車撞死的毛小孩建立了一座寵物墳場。當史蒂芬金的女兒的愛貓史麥奇不幸被車撞死,而他當時才兩歲的兒子歐文也差點命喪輪下,這本小說的故事就在他的腦海中逐漸成形。雖然《禁入墳場》後來成為暢銷小說,但是史蒂芬金一開始卻把這本小說的原稿藏在抽屜長達三年之久,拒絕讓出版社出版這本小說,因為他覺得這個故事太恐怖了。
2019
04/04
上映
奇幻遊樂園

奇幻遊樂園

Wonder Park

一個關於一位女孩,一些動物和一座魔法遊樂園的故事。 一位極富創造力的小女孩六月,將她幻想中的世界變成一個充滿魔幻樂園的故事。電影敘述一位富有想象力,創造力,擅長數學、建築和工程設計的12歲小女孩茱恩,她和她的母親每天都會一起異想天開打造她們專屬的「魔幻樂園」,現在想像中的樂園即將夢想成真。 一個失落之地,隱藏著一座魔法樂園,在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只有特別的人能讓它重現往日生機;配音卡司包括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馬修鮑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等。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