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我要評分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PAW Patro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汪汪隊出發救援!

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加入這部全新驚險刺激的首部大銀幕冒險動畫長片的是原創動畫影集的配音演員陣容,以及全新的配音演員,包括伊恩阿米塔格、瑪賽馬汀、朗帕多、雅拉沙希迪、金卡戴珊威斯特、朴藍道、戴克斯薛普,以及泰勒派瑞與吉米基墨並且特別介紹威爾布里斯賓。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