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21
09/17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PAW Patro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汪汪隊出發救援! 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雖然有一隻狗狗必須在冒險市面對他的過去,但是汪汪隊也得到一名新盟友的幫助,那是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加入這部全新驚險刺激的首部大銀幕冒險動畫長片的是原創動畫影集的配音演員陣容,以及全新的配音演員,包括伊恩阿米塔格、瑪賽馬汀、朗帕多、雅拉沙希迪、金卡戴珊威斯特、朴藍道、戴克斯薛普,以及泰勒派瑞與吉米基墨並且特別介紹威爾布里斯賓。
2013
07/19
上映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叭噗星球眾人皆知的風雲人物-太空人史科奇 (布蘭登費雪配音),與天才哥哥蓋瑞(勞伯柯德瑞配音)攜手合作保衛星球的安全。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配音)任命兩兄弟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樂天的史柯奇不顧哥哥反對,立即飛奔前往黑暗星球,執行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但卻因此讓自己陷入險境,並且和大家失去了聯繫。 焦急的哥哥蓋瑞為此拋棄原有的阿宅個性,不顧一切和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正面對決,並且離開家園,與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配音)共同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 《地球人壞壞》以加拿大導演卡爾布倫克鍾愛的50年代背景為科幻元素,藉由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刻畫親情的可貴,並以活潑緊湊又老少咸宜的幽默動畫觸動人心。
1970
01/01
上映
堅果行動2

堅果行動2

The Nut Job 2: Nutty by Natur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動畫導演卡爾布倫克擔任過《神偷奶爸》、《寵物當家》故事發想的動畫分鏡師(storyboard artist) ,將接手續集與第三集的導演工作。 故事將隨第一集發生的搶劫堅果店行動後,淘氣松鼠這次要與朋友共同阻止市長將城市中央公園改建成主題樂園的計畫,避免他們的棲息地被破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