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07/19

2013
07/19
上映
世界第一麥方

世界第一麥方

27°c – Loaf Rock

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睽違9年的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的真實故事!由李國毅、孟耿如、王彩樺、黃鐙輝、高盟傑、黃鐙輝 、邱凱偉聯合演出。 從小不愛唸書的寶春(李國毅飾),年幼喪父,母親陳無嫌(王彩樺飾)以耕作的鳳梨田與樂觀態度,讓寶春不知愁的品嚐屏東鄉間的窮人美味。寶春因偷吃小學班上女同學欣玫(長大後由孟耿如飾演)的紅豆麵包,首次嚐到有錢人的美食,也因此愛上紅豆麵包的甜蜜滋味。在老同學朽胖(高盟傑飾)介紹下,寶春與朽胖、椪柑(黃鐙輝飾)共同在台北展開艱辛的逐夢旅程,並遇見自學成為麵包師傅的阿洸(邱凱偉飾),原本一直是寶春競爭對手的阿洸,也意外成為孕育寶春想望美食夢想的關鍵人物。 當寶春飽嚐人生歷練,終於領悟成就好麵包的關鍵為【老麵+溫度+熱情】,他卻在此時失落了愛情與親情的養份。仍舊為夢想努力不懈的寶春,在好不容易穿上邁向世界冠軍的烘焙比賽服後,決定用思念母親的酒釀桂圓麵包感動全亞洲,再以紀念愛情的荔枝玫瑰麵包,挑戰全世界最挑剔的味蕾。眼看這場在巴黎長達八小時不中斷的比賽,體力即將耗盡,寶春能否烘焙出世界冠軍,如願成為一級棒的麵包師傅? 《世界第一麥方》的「麥方」為台語發音ㄆㄤˋ,與日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的麵包發音相同,「麥方」字延用於寶春師傅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的創意造字,而電影片名的標準字體,則出自另一位台灣之光設計師蕭青陽之手,吳寶春師傅亦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回饋母親對他的愛,以及朋友們一路相挺的熱血義氣,展現最正港的台灣精神!
小時代

小時代

Tiny Times Movi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四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大學生,在2008年的上海時尚之都,恣意渾灑屬於她們的青春時代:從小感情深厚的林蕭(楊冪飾)、顧里(郭采潔飾)與南湘(郭碧婷飾)、唐宛如(謝依霖飾),一起在校園裡展開充實忙碌的日子。在宿舍裡朝夕相處的她們,渾然不覺種種現實的生存壓力,即將襲擊看似平靜如常的生活…… 同時間,顧源(柯震東飾)、宮洺(鳳小岳飾)、簡溪(李悅銘飾)、周崇光(陳學冬飾)等一群男生,也和這四個擁有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女孩們,牽起萬縷的感情絲線……即將置身十字路口的他們,在面對友情、愛情和親情的巨大轉變,如何為物慾奢華的迷茫人生做出抉擇?又該如何面對青春時代百轉千迴的驚濤駭浪? 被譽為中國大陸最具市場號召力作家的敦敬明,首度改編執導自己的同名暢銷代表著作,藉由這部反映80至90年代後期,年輕人的青春群相,為瞬息萬變的上海留下紀錄,敦敬明除了讓電影版保有原著小說的精髓,亦將小說的時尚元素形象化,並以輕鬆搞笑的對白和華麗的影像風格,呈現當下都市白領的生活狀態,並映照觀眾自身所處的當代人文情懷。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美國情報局(CIA)前特工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帶著愛侶莎拉(瑪麗露易絲派克飾)前往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飾)的喪禮,沒想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災難卻接連來襲……法蘭克被FBI拘留審訊有關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夜影計劃」的相關細節,此時多名FBI卻被神秘政府探員高登暗殺,而馬克竟然出現拯救了法蘭克,法蘭克才知道,原來馬文以詐死的方式避免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為了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與馬文重出江湖,與昔日戰友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飾)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展開危險特工的狠戰之路,此行他們除了遇見法蘭克神秘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絲飾)和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飾),他們還必須小心狙擊手-韓(李秉憲飾)的致命暗殺……
性愛慾3世紀

性愛慾3世紀

Gulf Stream Under The Iceberg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提名2013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改編自1921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法國文豪-安那托爾佛郎士(Anatole France)的暢銷小說,以亞當第一任妻子莉­莉絲的邪惡使命,講述人類愛恨嗔癡,藉由荷蘭大畫家林布蘭的畫作與文學結合,橫越3個世紀,纏繞哲學與情慾的極致視覺體驗,直擊內心深處的性、愛、慾。 上帝用泥土創造了亞當的第一任妻子-莉莉絲,但她卻因為不被亞當平等對待,憤而離­開伊甸園成為邪惡源頭,莉莉絲沒有靈魂卻能永垂不朽...... 拋下有孕嬌妻而逍遙任性的畫商,冒險遠渡重洋,只為將絕世美女肖像交予買主待價而沽,但他卻在古老莊園中,驚見宛若畫中美女化身的豔麗女管家;深陷愛情泥沼的富二代為求救贖,向神父傾吐與好友未婚妻的不倫之戀;育有一雙可愛女兒的藝術家為慾迷惘,卻對昔日同志愛人眷戀不捨,當他在寒冬夜晚尾隨吉普賽少女進屋,卻渾然不知即將面臨的際遇......美麗絕倫的莉莉絲,魅惑了每個遇見她的人­,令其體驗極致愛慾後冷然離去,徒留遭到毒手的獵物悵然若­失。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叭噗星球眾人皆知的風雲人物-太空人史科奇 (布蘭登費雪配音),與天才哥哥蓋瑞(勞伯柯德瑞配音)攜手合作保衛星球的安全。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配音)任命兩兄弟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樂天的史柯奇不顧哥哥反對,立即飛奔前往黑暗星球,執行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但卻因此讓自己陷入險境,並且和大家失去了聯繫。 焦急的哥哥蓋瑞為此拋棄原有的阿宅個性,不顧一切和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正面對決,並且離開家園,與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配音)共同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 《地球人壞壞》以加拿大導演卡爾布倫克鍾愛的50年代背景為科幻元素,藉由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刻畫親情的可貴,並以活潑緊湊又老少咸宜的幽默動畫觸動人心。
騎動人生

騎動人生

Tour De Forc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首部實景拍攝「環法單車賽」的電影作品,由洛朗杜埃爾導演,克羅維斯柯尼拉克 、卜力‧藍內 、艾羅蒂布雪聯合演出,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與羅宏加拉伯特聯袂客串。 已過不惑之年的馮索(克羅維斯柯尼拉克飾),不僅被兒子瞧不起,還時常備受妻子指責,為了逃離沮喪萬分的生活,他將重心全都投注在心愛的單車中,當妻子發現他報名參加擔任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憤而提出離婚,並帶著兒子遠走高飛。 直到馮索認識了同病相憐的雷米(卜力‧藍內飾),事情才開始有了變化,雷米雖然曾是叱吒風雲的運動經理,如今卻變成潦倒的廢材。深受雷米影響的馮索,決定實現他心中一直存有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雖然馮索頂著業餘身份,並不在乎得名與否,但環法大賽卻因他的加入,啟發響應了更多人參與比賽。 隨著他屢戰屢勝闖關成功,媒體對距離終點越來越近的馮索,越趨瘋狂。在職業好手的包圍下,前方路途越來越難熬,馮索是否能撐過艱困的賽程,堅持到最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