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時代
我要評分
小時代

小時代

Tiny Times Movi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3-07-19

導演 郭敬明

編劇 郭敬明

主要演員 鳳小岳(Rhydian Vaughan)謝依霖(Evonne Sie)柯震東(Kai Ko)郭采潔(Amber Kuo)楊冪 郭碧婷 陳學冬 姜潮 王琳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13

四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大學生,在2008年的上海時尚之都,恣意渾灑屬於她們的青春時代:從小感情深厚的林蕭(楊冪飾)、顧里(郭采潔飾)與南湘(郭碧婷飾)、唐宛如(謝依霖飾),一起在校園裡展開充實忙碌的日子。在宿舍裡朝夕相處的她們,渾然不覺種種現實的生存壓力,即將襲擊看似平靜如常的生活……

同時間,顧源(柯震東飾)、宮洺(鳳小岳飾)、簡溪(李悅銘飾)、周崇光(陳學冬飾)等一群男生,也和這四個擁有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女孩們,牽起萬縷的感情絲線……即將置身十字路口的他們,在面對友情、愛情和親情的巨大轉變,如何為物慾奢華的迷茫人生做出抉擇?又該如何面對青春時代百轉千迴的驚濤駭浪?

被譽為中國大陸最具市場號召力作家的敦敬明,首度改編執導自己的同名暢銷代表著作,藉由這部反映80至90年代後期,年輕人的青春群相,為瞬息萬變的上海留下紀錄,敦敬明除了讓電影版保有原著小說的精髓,亦將小說的時尚元素形象化,並以輕鬆搞笑的對白和華麗的影像風格,呈現當下都市白領的生活狀態,並映照觀眾自身所處的當代人文情懷。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