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惡女

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

★CATCHPLAY原創自製電影 ★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新銳導演宋欣穎 打造以亞洲女性視角出發的懸疑驚悚鉅獻 ★【陪你很久很久】邵雨薇X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花甲大人轉男孩】林美秀X【華燈初上】鳳⼩岳X【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曾少宗 演技派群星齊聚演出 ★林美秀⼤膽突破變身蛇蠍女 國民媽媽顛覆銀幕形象演出 ★情愛糾葛X暗⿊⼈性的深度刻畫 劇情錯綜複雜、抽絲剝繭翻轉到最後一刻! ★聰明女生的上位守則,如何擄獲所有男人的心? ★當你逐漸成為你厭惡的那種人…誰才是真正的惡女? 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
2021
02/10
上映
跟你老婆去旅行

跟你老婆去旅行

A Trip with Your Wife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原本想拯救愛情,​沒想到卻是出了差錯的旅行!? ​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監製莊淳淳聯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合作,期望能讓觀眾笑到噴淚。 每個人都要有一生一次的壯遊,特別是帶你老婆去旅行,你忘記帶,小心別的男人幫你帶(戴)。 阿誠(張書豪飾演)與阿智(鳳小岳飾演)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又是麻吉,某次社團表演,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陳妍希飾演)一見傾心,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後,阿智卻消失了… 大學畢業後,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展開創業的日子。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他四處籌錢、甚至想賣掉小雅努力經營的蛋糕店,兩人吵到不可開交,關係瀕臨冰點。沒想到這時候阿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一千萬,代價是: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這荒謬的要求阿誠竟然動了心! 小雅見阿誠如此不在乎她,心灰意冷地跟著阿智出國旅行。阿智是否真的對小雅別有用心?阿誠要如何追回小雅?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到底怎麼回事?
2016
09/23
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 梅寶32歲,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讓她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她處處不對盤。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以為幸福終於來臨的梅寶,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甚至提出分手! 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 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獲得幸福嗎? 台灣首部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2013
08/30
上映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Tiny Time 2.0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林蕭(楊冪)、顧里(郭采潔)、南湘(郭碧婷)、唐宛如(謝依霖)四姐妹大學畢業的日子快到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打點著。顧里卻依照每年的往例,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生日宴會。 顧里的生日宴會向來都是朋友圈當中每年一度的最大事,然而,今年將會特別不同。四姊妹之間的感情將會在這場宴會當中發生巨變,起因是顧里和南湘的男友席城(姜潮)之間有著不堪的過去,而這份不堪的揭露將讓姊妹感情受到嚴重的破壞。所以,這場晚宴就像是一場殺人不帶血的恐怖遊戲,這幾個人的人生之間的牽連是如此緊密,如今卻也會一同遭受一連串的變化。 顧里的父親發生了車禍,之後,宮家的Constanly集團想趁機收購顧家的盛古集團,就在顧里盡全力投身進對宮家的對抗的時候,顧源(柯震東)的母親讓顧源任職為對盛古集團進行收購的負責人;於是,一場顧里、顧源、宮洺、林蕭均捲入其中的商業諜戰全面展開。 崇光(陳學冬)住院,林蕭因為在這期間一直照顧著他,兩人越走越近,和簡溪(李悅銘)之間反倒因為一些誤會而有所疏離。後來,林蕭從顧源那邊得知簡溪要離開上海的消息,便匆匆趕往機場,畢竟林蕭心中真正深愛多年的是簡溪;可是她卻在機場看見了讓她最為受傷的景象……。難過又無助的林蕭走出機場,卻看見崇光正在機場外等著她,於是林蕭投入了崇光的懷抱。 種種風暴讓顧里遭受了從小到大所遇過最大的打擊,而林蕭、唐宛如和南湘的生活也過的並不順利……,這四姊妹在生命的各個面向都遭逢了巨大的變化,究竟她們的未來會如何?幸福的日子是否將不再存在?
2013
07/19
上映
小時代

小時代

Tiny Times Movi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四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大學生,在2008年的上海時尚之都,恣意渾灑屬於她們的青春時代:從小感情深厚的林蕭(楊冪飾)、顧里(郭采潔飾)與南湘(郭碧婷飾)、唐宛如(謝依霖飾),一起在校園裡展開充實忙碌的日子。在宿舍裡朝夕相處的她們,渾然不覺種種現實的生存壓力,即將襲擊看似平靜如常的生活…… 同時間,顧源(柯震東飾)、宮洺(鳳小岳飾)、簡溪(李悅銘飾)、周崇光(陳學冬飾)等一群男生,也和這四個擁有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女孩們,牽起萬縷的感情絲線……即將置身十字路口的他們,在面對友情、愛情和親情的巨大轉變,如何為物慾奢華的迷茫人生做出抉擇?又該如何面對青春時代百轉千迴的驚濤駭浪? 被譽為中國大陸最具市場號召力作家的敦敬明,首度改編執導自己的同名暢銷代表著作,藉由這部反映80至90年代後期,年輕人的青春群相,為瞬息萬變的上海留下紀錄,敦敬明除了讓電影版保有原著小說的精髓,亦將小說的時尚元素形象化,並以輕鬆搞笑的對白和華麗的影像風格,呈現當下都市白領的生活狀態,並映照觀眾自身所處的當代人文情懷。
2012
08/03
上映
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

Gf。bf

上映日期:2012-08-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榮獲2012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女主角獎。 本片為《囧男孩》導演楊雅喆蘊釀多年的第二部長片,比前作更加宏大的格局與視野,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上演愛情三角關係。 1980年代那個尚未開放的台灣,年少輕狂的青年張牙舞爪,恣意揮灑青春,他們衝撞體制、反抗教條、忤逆規範,他們不肯妥協。17歲的美寶(桂綸鎂飾)面對阿仁(鳳小岳飾)的熱烈追求無動於衷,因為她始終偷偷愛慕著阿良(張孝全飾)。然而,面對阿良令人難以理解的木訥,美寶漸漸接受了阿仁的追求... 畢業後,三人離開了玉蘭花園的老家,來到城市生活,紛紛踏上了學運廣場大聲疾呼,宣揚著他們的民主與自由等種種理想。於此同時,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友情逐漸崩毀。 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早已被沖入時代的洪流裡,當他們再度相逢,一切已事過境遷,想起過去美好與不堪的那些,面對著年少時關於愛情的承諾,此刻兩人還有勇氣誠實面對嗎? 本片電影主題曲,特地邀請配樂大師鍾興民操刀,歌手黃韻玲演唱,重新復刻台灣80年代的視聽風華。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而片中三位主角一路從高中演到進入社會,對三人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演出!
2010
02/05
上映
艋舺

艋舺

MONGA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蚊子轉進這家三流高職的第一天,午餐飯盒裡他最愛的那隻雞腿就被狗仔孩搶走了,蚊子不知哪來的勇氣,搶回了那根雞腿,一場從校門口到河堤的追逐戰就此展開。太子幫四人看到蚊子有如泥鰍般閃躲遁逃的身手,大樂,決定收他入幫。 隔天志龍領軍找來蚊子,在學校頂樓,將追打他的狗仔孩和體育班鐵人們獻祭給蚊子,讓他報仇個爽。“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在和尚那句堅定的話裡,臉上掛彩腫著一隻黑眼的蚊子,朝著其中一名鐵人奮力揮出生平第一枚主動攻擊的拳。接著,他加入太子幫,踏入黑道。 和尚講述艋舺歷史,教育蚊子,蚊子如同踏進大觀園,視野開展,世界遼闊。和尚送他回家,丟給他一個在黑暗中會發光的溜溜球,他胸口突然變得暖暖的,原來這種感覺就叫友情。“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白猴的話超酷,簡直是無敵真理。這一切,都像迷幻藥,令蚊子上癮。 而小凝,是另一件令他上癮的事物。小凝是美與醜的綜合體,她的左臉美如天使,可右臉被一個巴掌大的綠色胎記盤據著。他問小凝“你為什麼要做妓女?”小凝不甘示弱回他“你為什麼要做兄弟?”隔壁傳來令人尷尬的打炮聲,他只好拿出隨身聽來,和小凝一副耳機,共聽一首曲。那天之後,小凝這就成了他的僻護所,他常常都想來,來看這個小學同學,那個有胎記的小女孩,他不會記錯。 在每天打打殺殺有仇必報的過程中,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有種,頂下這一切,因此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和尚傷癒後,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下山的那天,在溫泉餐廳的晚宴中,蚊子意外遇見了來與艋舺老大們談合作計畫的外省掛青壯派幫主灰狼,他母親的舊情人。而和尚察覺了蚊子的不對勁,以及席間的暗潮洶湧。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文謙勸說灰狼,這局要成,一定要廟口加入,否則無法擺平由廟口為首的其他十幾個角頭。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艋舺,monga,原為平埔族語,意指小船。
2008
09/19
上映
九降風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上映日期:2008-09-1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九降風】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 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 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9個高中生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那些屬於成長的考驗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