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2/05

2010
02/05
上映
艋舺

艋舺

MONGA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蚊子轉進這家三流高職的第一天,午餐飯盒裡他最愛的那隻雞腿就被狗仔孩搶走了,蚊子不知哪來的勇氣,搶回了那根雞腿,一場從校門口到河堤的追逐戰就此展開。太子幫四人看到蚊子有如泥鰍般閃躲遁逃的身手,大樂,決定收他入幫。 隔天志龍領軍找來蚊子,在學校頂樓,將追打他的狗仔孩和體育班鐵人們獻祭給蚊子,讓他報仇個爽。“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在和尚那句堅定的話裡,臉上掛彩腫著一隻黑眼的蚊子,朝著其中一名鐵人奮力揮出生平第一枚主動攻擊的拳。接著,他加入太子幫,踏入黑道。 和尚講述艋舺歷史,教育蚊子,蚊子如同踏進大觀園,視野開展,世界遼闊。和尚送他回家,丟給他一個在黑暗中會發光的溜溜球,他胸口突然變得暖暖的,原來這種感覺就叫友情。“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白猴的話超酷,簡直是無敵真理。這一切,都像迷幻藥,令蚊子上癮。 而小凝,是另一件令他上癮的事物。小凝是美與醜的綜合體,她的左臉美如天使,可右臉被一個巴掌大的綠色胎記盤據著。他問小凝“你為什麼要做妓女?”小凝不甘示弱回他“你為什麼要做兄弟?”隔壁傳來令人尷尬的打炮聲,他只好拿出隨身聽來,和小凝一副耳機,共聽一首曲。那天之後,小凝這就成了他的僻護所,他常常都想來,來看這個小學同學,那個有胎記的小女孩,他不會記錯。 在每天打打殺殺有仇必報的過程中,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有種,頂下這一切,因此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和尚傷癒後,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下山的那天,在溫泉餐廳的晚宴中,蚊子意外遇見了來與艋舺老大們談合作計畫的外省掛青壯派幫主灰狼,他母親的舊情人。而和尚察覺了蚊子的不對勁,以及席間的暗潮洶湧。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文謙勸說灰狼,這局要成,一定要廟口加入,否則無法擺平由廟口為首的其他十幾個角頭。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艋舺,monga,原為平埔族語,意指小船。
錦衣衛

錦衣衛

14 Blades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錦衣衛電影預告
★2010虎年賀歲,華語動作片首選,與全亞洲同步上映 ★動作巨星甄子丹繼《葉問》後,帶您認識中國歷史上最神祕殘酷的特務系統─「錦衣衛」 違旨抗命…殺!干政弄權…殺!通敵叛國…殺! 無孔不入,寧枉毋縱 「錦衣衛」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特務機構!傳言中錦衣怒馬,白刃如雪,殺人於無形的祕密警察組織,是明太祖朱元璋為施高壓統治,精挑禁衛軍內身懷絕技、忠心不二的大內高手所組成。這班武功高強的死士,直接受皇命指揮,完全聽從於皇帝,佈下天羅地網,以構陷冤獄等泯滅人性手段殘害忠良、以冷血殘虐的獨門暗器誅殺異己,無孔不入、寧枉毋縱,來鞏固天子權威,造成朝野聞風喪膽,人人惶恐自危,寫下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故事大綱: 明朝末年,閹黨弄權亂政,「錦衣衛」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賈精忠密謀造反,私通藩王。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甄子丹 飾)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頭目,如今竟成同門追殺的目標。千鈞一髮之際,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趙薇 飾)相助,攜手亡命江湖。 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正當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之陰謀真相之際,行蹤卻被錦衣衛佈下的天羅地網所掌握,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徐子珊 飾)追殺,青龍在重重諜網,腹背受敵下,幸頼人稱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吳尊 飾),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決定拔刀相助。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即將展開…。
孔子:決戰春秋

孔子:決戰春秋

Confucius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至聖先師孔子一生傳奇,影史破天荒搬上大銀幕! ★周潤發顛峰代表作,再創華語史詩磅礡鉅作! 孔子(周潤發飾)人生智慧所創出的學說,穿透中國兩千五百年歷史,創造出古今中外最具影響力的思想哲學!本片描述孔子五十一歲出任中都宰一直到他七十三歲病逝的經歷,他為了尋找機會實現政治主張,帶著子路、子貢、顏回等弟子周遊列國。但理想的背後充滿國家爭霸的權謀、宮廷政治的黑暗!本片挑選了最有戲劇性的墮三都、周遊列國、子見南子、陳蔡被圍、孔子回國以及韋編三絕等改編而成。高大威猛習六藝會武功的孔子,與南子(周迅飾)有段緋聞的孔子,磅礡慘烈的齊魯大戰,將是2010年初最受期待的華語史詩鉅作! 由國際級巨星周潤發主演,《雍正王朝》《喬家大院》胡玫導演執導的史詩電影《孔子》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是影史上第一部把孔子生平故事搬上銀幕的史詩電影,備受國際矚目,《孔子》更是明年年初最被看好的華語電影之一,而電影中周潤發精湛的演技廣獲好評,更有人說之後任何人飾演孔子都無法超越發哥的演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