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刺殺小說家

刺殺小說家

A Writer's Odysse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改編自雙雪濤短篇小說集《飛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說。雷佳音、楊冪、董子健領銜主演。 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在黑甲的指引下,踏上了凡人弒神之路。 這是小說家路空文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展,竟然影響著現實世界。這時一名男子接下了刺殺他的任務…… 劇情描述,關寧(雷佳音 飾)為了尋找被拐賣的女兒,接受屠靈(楊冪 飾)所派出的任務—刺殺小說家(董子健 飾)。同時小說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也有一位男孩展開復仇之旅,而且小說家筆下的世界竟然和現實世界起了連結,奇幻和現實交錯展開。
2013
08/30
上映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Tiny Time 2.0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林蕭(楊冪)、顧里(郭采潔)、南湘(郭碧婷)、唐宛如(謝依霖)四姐妹大學畢業的日子快到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打點著。顧里卻依照每年的往例,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生日宴會。 顧里的生日宴會向來都是朋友圈當中每年一度的最大事,然而,今年將會特別不同。四姊妹之間的感情將會在這場宴會當中發生巨變,起因是顧里和南湘的男友席城(姜潮)之間有著不堪的過去,而這份不堪的揭露將讓姊妹感情受到嚴重的破壞。所以,這場晚宴就像是一場殺人不帶血的恐怖遊戲,這幾個人的人生之間的牽連是如此緊密,如今卻也會一同遭受一連串的變化。 顧里的父親發生了車禍,之後,宮家的Constanly集團想趁機收購顧家的盛古集團,就在顧里盡全力投身進對宮家的對抗的時候,顧源(柯震東)的母親讓顧源任職為對盛古集團進行收購的負責人;於是,一場顧里、顧源、宮洺、林蕭均捲入其中的商業諜戰全面展開。 崇光(陳學冬)住院,林蕭因為在這期間一直照顧著他,兩人越走越近,和簡溪(李悅銘)之間反倒因為一些誤會而有所疏離。後來,林蕭從顧源那邊得知簡溪要離開上海的消息,便匆匆趕往機場,畢竟林蕭心中真正深愛多年的是簡溪;可是她卻在機場看見了讓她最為受傷的景象……。難過又無助的林蕭走出機場,卻看見崇光正在機場外等著她,於是林蕭投入了崇光的懷抱。 種種風暴讓顧里遭受了從小到大所遇過最大的打擊,而林蕭、唐宛如和南湘的生活也過的並不順利……,這四姊妹在生命的各個面向都遭逢了巨大的變化,究竟她們的未來會如何?幸福的日子是否將不再存在?
2013
07/19
上映
小時代

小時代

Tiny Times Movi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四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大學生,在2008年的上海時尚之都,恣意渾灑屬於她們的青春時代:從小感情深厚的林蕭(楊冪飾)、顧里(郭采潔飾)與南湘(郭碧婷飾)、唐宛如(謝依霖飾),一起在校園裡展開充實忙碌的日子。在宿舍裡朝夕相處的她們,渾然不覺種種現實的生存壓力,即將襲擊看似平靜如常的生活…… 同時間,顧源(柯震東飾)、宮洺(鳳小岳飾)、簡溪(李悅銘飾)、周崇光(陳學冬飾)等一群男生,也和這四個擁有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女孩們,牽起萬縷的感情絲線……即將置身十字路口的他們,在面對友情、愛情和親情的巨大轉變,如何為物慾奢華的迷茫人生做出抉擇?又該如何面對青春時代百轉千迴的驚濤駭浪? 被譽為中國大陸最具市場號召力作家的敦敬明,首度改編執導自己的同名暢銷代表著作,藉由這部反映80至90年代後期,年輕人的青春群相,為瞬息萬變的上海留下紀錄,敦敬明除了讓電影版保有原著小說的精髓,亦將小說的時尚元素形象化,並以輕鬆搞笑的對白和華麗的影像風格,呈現當下都市白領的生活狀態,並映照觀眾自身所處的當代人文情懷。
2012
11/09
上映
消失的子彈

消失的子彈

The Bullet Vanishes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劇情
民國初年,天城縣一間兵工廠,一個女孩在喊冤。她被廠長丁老闆指控偷子彈,要接受上天審判,被逼拿著只有一發子彈的手槍,指向自己太陽穴,結果女孩吞槍死了。半個月後,兵工廠發生連環兇案,管工陳七、檢測部凱哥、彈殼部張默及設計部老楊,都一一死於槍殺,但都找不到彈頭。「幽靈子彈出現,所有人都要死」的詛咒於是在廠內傳開。 初到天城縣的新任警政官松東路(劉青雲飾)推理力強心細如塵,年青幹探郭追(謝霆鋒飾)則是最快的槍手,二人決定聯手調查。兇手為甚麼要殺這些人?死者之間有甚麼共同點?他們與兇手又有甚麼深仇大恨?如果女孩真的含怨而死,她為甚麼被人冤枉?子彈消失,究竟又是甚麼一回事?未到最後一秒鐘,謎題都未能全部解開。
2012
07/13
上映
畫皮II:轉生術

畫皮II:轉生術

Painted Skin:resurrection

《刀見笑》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烏爾善執導,周迅、陳坤、趙薇、馮紹峰、楊冪、費翔、陳廷嘉等人主演,遠赴西藏取景,以雪白、寶藍色調打造奇幻塞外風光。 百年前,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用她千年妖靈救了人類性命,破壞妖界規矩而被打入寒冰地獄,這是一座用來囚禁妖魔的地方,有萬年不化的冰雪覆蓋,毫無生靈。狐妖在冰寒之中受盡折磨,她深信古老的傳言,只要有人願意把心獻給她,她就可以脫離苦海,轉世為人。 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狐妖小唯所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決定用自己的心交換一套美麗的皮囊,人與妖雙雙轉而重生。但這人妖交易卻成為一場人魔大戰的導火線,而交雜其中的愛恨情仇,也將在戰火綿延的世界找到解答。 本片融合奇幻與武俠,打造東方影壇獨有的電影類型,前作《畫皮》靈感源於經典名著【聊齋誌異】,此次再將故事延伸,將人、妖世界的糾葛推演至不可碰觸的禁忌神話,浩大奇幻的戰爭場面頗有東方版《魔戒》之感。
2012
03/23
上映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

All's Well, Ends Well

甄子丹、楊冪、古天樂、吳君如、杜汶澤、熊黛林、陳慧琳、黃百鳴、鄭中基、容祖兒等演員齊聚一堂的賀歲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新成立的女人圓夢網,專找不同的男性對尋求幫助女性客戶伸出援手。四男四女,在互相扶持中找回勇氣。他們的擁抱也將是幸福愛情的開始。 婚姻失敗的律師陳李張被派往幫助喪父的富家女施思,偽裝成父親,替她在一個月內把關挑選最合適的男人結婚。當別人的假爸爸,反讓他開始反省,決定鼓起勇氣與自己關係惡劣的女兒重建感情。 從未紅過的失意歌手譚冠榮,被派去假扮過氣女藝人宋秋波的男友,和她出席恩師飯局。怎知飯局後,無家可歸的宋卻在譚家賴著不走。兩個落魄失意人,將在屋簷下擦出愛情火花。 建地工人彭堅,被派當女攝影師茱莉的男模特兒。為求拍出最強的男性魅力,茱莉以自己的魅力刺激彭堅,卻讓彭堅會錯意,而茱莉也漸漸墜入情網。 愛情小說作家華一星,要幫未戀愛過的盲女進行戀愛實習,卻讓不相信愛情的他在失明女孩身上找到真愛。但他卻沒有信心讓女孩見到他的真面貌。
2012
01/20
上映
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朱延平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目標瞄準兩岸市場。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 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