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八星抱喜
我要評分
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

All's Well, Ends Well

甄子丹、楊冪、古天樂、吳君如、杜汶澤、熊黛林、陳慧琳、黃百鳴、鄭中基、容祖兒等演員齊聚一堂的賀歲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新成立的女人圓夢網,專找不同的男性對尋求幫助女性客戶伸出援手。四男四女,在互相扶持中找回勇氣。他們的擁抱也將是幸福愛情的開始。

婚姻失敗的律師陳李張被派往幫助喪父的富家女施思,偽裝成父親,替她在一個月內把關挑選最合適的男人結婚。當別人的假爸爸,反讓他開始反省,決定鼓起勇氣與自己關係惡劣的女兒重建感情。

從未紅過的失意歌手譚冠榮,被派去假扮過氣女藝人宋秋波的男友,和她出席恩師飯局。怎知飯局後,無家可歸的宋卻在譚家賴著不走。兩個落魄失意人,將在屋簷下擦出愛情火花。

建地工人彭堅,被派當女攝影師茱莉的男模特兒。為求拍出最強的男性魅力,茱莉以自己的魅力刺激彭堅,卻讓彭堅會錯意,而茱莉也漸漸墜入情網。

愛情小說作家華一星,要幫未戀愛過的盲女進行戀愛實習,卻讓不相信愛情的他在失明女孩身上找到真愛。但他卻沒有信心讓女孩見到他的真面貌。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