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畫皮II:轉生術
我要評分
畫皮II:轉生術

畫皮II:轉生術

Painted Skin:resurrection

《刀見笑》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烏爾善執導,周迅、陳坤、趙薇、馮紹峰、楊冪、費翔、陳廷嘉等人主演,遠赴西藏取景,以雪白、寶藍色調打造奇幻塞外風光。

百年前,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用她千年妖靈救了人類性命,破壞妖界規矩而被打入寒冰地獄,這是一座用來囚禁妖魔的地方,有萬年不化的冰雪覆蓋,毫無生靈。狐妖在冰寒之中受盡折磨,她深信古老的傳言,只要有人願意把心獻給她,她就可以脫離苦海,轉世為人。

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狐妖小唯所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決定用自己的心交換一套美麗的皮囊,人與妖雙雙轉而重生。但這人妖交易卻成為一場人魔大戰的導火線,而交雜其中的愛恨情仇,也將在戰火綿延的世界找到解答。

本片融合奇幻與武俠,打造東方影壇獨有的電影類型,前作《畫皮》靈感源於經典名著【聊齋誌異】,此次再將故事延伸,將人、妖世界的糾葛推演至不可碰觸的禁忌神話,浩大奇幻的戰爭場面頗有東方版《魔戒》之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