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14
上映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

The Monkey King 3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續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和唐僧的愛情故事,此番《西遊記:女兒國》除了為觀眾獻上唯美浪漫的絕世愛情和一個前所未見的絕美女兒國之外,頂級的華語特效和豐富的喜劇元素,也是《西遊記:女兒國》中展現的主要元素。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與肩負重任一心向佛的聖僧,兩個人在女兒國裡相遇相知,「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對於聖僧還是國王都是極難回答的問題,凡塵雜事恩怨糾結,「情」是最難解的結。
2017
04/21
上映
狼圖騰

狼圖騰

WOLF TOTE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56分 史詩
1967年,北京知青陳陣(馮紹鋒 飾)和楊克(竇驍 飾)響應國家上山下鄉的號召,從北京來到了內蒙古烏拉蓋大草原插隊。在大草原上,他們結識了蒙古族牧民畢利格(巴林紮布 飾)和他的家人,也見識到了草原上最令人敬畏的動物─狼。 在與狼群的接觸過程中,陳陣對這一物種有了強烈的興趣,甚至有了想自己養一隻小狼的念頭。就在此時,一群外來人貪婪地掠奪了狼群儲存過冬的黃羊,打破了狼群和牧民之間的生態平衡。而以場部主任包順貴(尹鑄勝 飾)為首的生產隊員更是發起了一場滅狼運動,讓狼群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陷入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
2016
02/18
上映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The Monkey King 2

影片斥資22億台幣魔幻打造,由《殺破狼2》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主演。金牌武術指導洪金寶擔任影片動作導演,著名編劇冉平操刀劇本創作,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奚仲文,將與四次香港電影金像獎得主吳里璐聯手,為眾多經典角色打造服裝造型。影片中大量的實景鏡頭,為了達到美輪美奐的視覺和宏大震撼的場面,劇組更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 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 《三打白骨精》和《大鬧天宮》其中最大一個不同在於,《三打》說的是師徒四人組隊西天取經的故事,有情感有打鬥,波瀾起伏;而《大鬧天宮》則只是孫悟空單打獨鬥的故事,比較集中於打鬥。因此,這次發佈官方物料也把重點放在了被網友總結為最強團隊的師徒四人身上,孫悟空負責動作,唐僧負責使命,豬八戒負責喜劇,沙僧負責驚奇,分工十分明確,相信也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郭富城為了演好美猴王,高強度集訓數月,“舞王”化身“武王”,紅遍亞洲的他持續勇於突破自我,盡顯拼搏專業精神,由他飾演鬥戰勝佛美猴王實至名歸;馮紹峰褪去《狼圖騰》野性,一心向佛,展露不凡氣度,這一版的唐僧,著重呈現了他的成長經歷,不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聖僧形象,作為「性情中人」,唐僧與師徒之間,與人、妖相處之間關於情的部分也將表現出來;頗具喜劇色彩的豬八戒與小瀋陽像是天然的鏡像角色,別具個性獨樹一幟,此次的花衣造型,讓豬八戒更加喜感十足,而在生活中一貫被封為“愛妻標兵”的小瀋陽也與豬八戒風流好色的本性相映成趣,成為觀眾亟待企盼的一大看點;飾演沙僧的羅仲謙從TVB做電視演員蟄伏多年,晉升實力派男星,盡顯他質樸又堅韌的本性。此次片方打造的演員組合可謂層次分明,幾位演員風格各異,化學力超強。
2015
02/18
上映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2015
02/13
上映
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

The Golden Era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為第51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得獎作品,影片預算7千萬人民幣,以全新手法紀錄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傳奇的傳記電影。 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 (湯唯 飾),一生短暫卻好比波瀾壯闊,她經歷了痛切心扉的愛情、翻天覆地的時局,擁有過似有還無的理想、掌握以外的宿命。蕭紅生於哈爾濱,因抗拒父親逼婚而展開顛沛流離的一生。 蕭紅邂逅了文人蕭軍,跟著他,與一幫北方文人相識相知。後來,蕭紅的才華得到魯迅的賞識,主動為她寫序,幫她出版作品,令二蕭成為當時文壇的一對璧人。但好景不長,二蕭感情出現裂痕,讓蕭紅再次踏上漂泊之路。 但無論環境多窘困無論身處何地,蕭紅從未放棄過寫作,在戰火紛飛裡,由哈爾濱、重慶、武漢一路南下來到了香港,她仍拖著病重的身體完成了名作《呼蘭河傳》,以愛為名、不斷叛逆和出走,最終客死香港,結束了僅31歲的短暫一生。
2013
10/04
上映
狄仁傑:神都龍王

狄仁傑:神都龍王

Young Detective Dee:rise Of The Sea Dragon

影片背景設定於狄仁傑入獄之前的故事,唐高宗與武則天 (劉嘉玲飾)不理會朝中群臣的反對,出兵攻打敵國,沒想到,水軍一出海就遇到奇怪的異常現象,幾乎在海上全軍覆沒;水軍惹怒了掌管海洋的龍王的流言便在民間四處流傳。 到大理寺報到、任職的那年,狄仁傑30歲,因故被扯進了水怪劫擄案;後來,他解救了此案的受害者、名「花魁」睿姬,並發現睿姬的過往情人元稹和水師翻覆案有所關聯。於是,狄仁傑便和沙陀與尉遲合夥偵辦此案;在過程中,城內的皇室家族已有八到九成的成員中了蠱毒,正處於整個家族毀滅崩塌的危險邊緣……。 雖然,少年狄仁傑當時的智慧與判斷力已經相當驚人,還搭配了醫術高明的沙陀以及擅長武術的尉遲,然而,三人的組合最終真的能夠拯救眾人、免於危難嗎?
2012
10/26
上映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為《太極1從零開始》,第三部是《太極3巔峰在望》。續集除了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還加上吳彥祖、謝欣穎主演。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2012
09/28
上映
太極1從零開始

太極1從零開始

Tai Chi 0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提名。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一部,分別是《太極1從零開始》、《太極2英雄崛起》、《太極之巔峰在望》。 清朝中葉,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天理、白蓮教作亂,外有西方列強入侵。鴉片戰爭失利後,西洋各國長驅直入,圈地自重。工業革命興領的種種新科技,更是勢如破竹大舉進入中國。傳統崩潰,卻有英雄豪傑趁勢而起,領一時之風騷。楊露禪,一個憨傻如牛的小伙子,憑著天賦異禀,在命運的巧妙安排下,展開他跌宕驚奇的旅程,成為太極拳一代宗師。 「從零開始」即與首部曲的英文名《Taichi 0》相呼應,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曾說:『片名中的「0」正是數字「零」,意味著這是一部從「零」開始的三部曲。每一部都有其精彩絕倫的賣點,連起來又是講述「一代太極宗師如何煉成」的完整故事。 片中有一部「特洛伊一號」,是由葉錦添的設計打造,「特洛伊一號」的內部設計令人歎為觀止,齒輪、軸承、槓杆等帶有現代科技氣息的裝置,讓人有種身處蒸汽時代的錯覺。而場景氣氛圖更將影片的大場面、大規格一展無遺。
2012
07/13
上映
畫皮II:轉生術

畫皮II:轉生術

Painted Skin:resurrection

《刀見笑》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烏爾善執導,周迅、陳坤、趙薇、馮紹峰、楊冪、費翔、陳廷嘉等人主演,遠赴西藏取景,以雪白、寶藍色調打造奇幻塞外風光。 百年前,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用她千年妖靈救了人類性命,破壞妖界規矩而被打入寒冰地獄,這是一座用來囚禁妖魔的地方,有萬年不化的冰雪覆蓋,毫無生靈。狐妖在冰寒之中受盡折磨,她深信古老的傳言,只要有人願意把心獻給她,她就可以脫離苦海,轉世為人。 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狐妖小唯所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決定用自己的心交換一套美麗的皮囊,人與妖雙雙轉而重生。但這人妖交易卻成為一場人魔大戰的導火線,而交雜其中的愛恨情仇,也將在戰火綿延的世界找到解答。 本片融合奇幻與武俠,打造東方影壇獨有的電影類型,前作《畫皮》靈感源於經典名著【聊齋誌異】,此次再將故事延伸,將人、妖世界的糾葛推演至不可碰觸的禁忌神話,浩大奇幻的戰爭場面頗有東方版《魔戒》之感。
1970
01/01
上映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Detective Dee : Thefour Heavenly Kings

萬眾矚目《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狄仁傑之水都龍王》神探狄仁傑系列第三部曲! 徐克導演、監製陳國富攜手再創華語磅礡魔幻冒險! 《狄仁傑之水都龍王》原班人馬二度回歸! 唐高宗李治末年,洛陽城再度發生連續神秘事件,戴著圖騰面具的蒙面戰士不斷在洛陽犯事,野狐開口說起了人話,宮殿的梁柱蟠龍竟然顯聖騰空,廟宇的四大天王神像表情亦怒目變臉;面對武則天皇后的橫加阻礙,狄仁傑要如何破解奇案謎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