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2/13

2015
02/13
上映
愛,不散

愛,不散

Love Is Strange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班與喬治是一對相守近四十載的同志愛侶,兩人在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後,選擇於人生垂暮之際,攜手走上紅毯,在眾人面前許下終生誓言。不料此舉卻讓任職教會學校的喬治,旋即被解僱。這對頓失經濟來源的「新婚夫夫」被迫搬離多年愛巢,各自寄住於不同親友家中。婚禮上言猶在耳的溫馨祝福,霎時化為人情冷暖的現實考驗。兩人難分難捨的愛,能否成功度過這場意外的分居風暴? 導演艾拉薩克斯曾以《為你流的淚》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同志電影泰迪熊獎,最新力作《愛,不散》對「老年同志」及「多元成家」提出過去較少關注的面向,在糾結的情感中,點出體制的困境。金球獎、東尼獎得主約翰李斯高與《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艾爾菲摩里納,演技精彩,感人肺腑。
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

The Golden Era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為第51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得獎作品,影片預算7千萬人民幣,以全新手法紀錄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傳奇的傳記電影。 民國四大才女之一蕭紅 (湯唯 飾),一生短暫卻好比波瀾壯闊,她經歷了痛切心扉的愛情、翻天覆地的時局,擁有過似有還無的理想、掌握以外的宿命。蕭紅生於哈爾濱,因抗拒父親逼婚而展開顛沛流離的一生。 蕭紅邂逅了文人蕭軍,跟著他,與一幫北方文人相識相知。後來,蕭紅的才華得到魯迅的賞識,主動為她寫序,幫她出版作品,令二蕭成為當時文壇的一對璧人。但好景不長,二蕭感情出現裂痕,讓蕭紅再次踏上漂泊之路。 但無論環境多窘困無論身處何地,蕭紅從未放棄過寫作,在戰火紛飛裡,由哈爾濱、重慶、武漢一路南下來到了香港,她仍拖著病重的身體完成了名作《呼蘭河傳》,以愛為名、不斷叛逆和出走,最終客死香港,結束了僅31歲的短暫一生。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作被稱為「成人版暮光之城」,作者E.L.詹姆絲把第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刊載在網路上,便造成網友瘋狂傳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更順勢榮登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全球銷售量破億,翻譯成52個語言。 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 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承襲了言情小說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傑米道南 飾,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女大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達柯塔強生 飾,《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展開一段破不了、化不開的執戀。這個故事描述了克里斯欽從愛情獲得救贖,安娜在瘋狂性愛揮別童貞。兩人的愛情極盡虐心,讀者無不分析男女主角的性格弱點,進而探索自我的幻想與慾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