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原子映象電影列表

2017
05/27
上映
吃吃的愛

吃吃的愛

Didi's Dreams

蔡康永編導首支長片電影。 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與太空黑鳥麵館老板娘許春梅,當兩個人的世界以想象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2014
09/26
上映
戀夏小情歌

戀夏小情歌

God Help The Girl

上映日期:2014-09-26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歌舞
蘇格蘭格拉斯哥一處醫院內,年輕女孩伊芙正為情緒問題所苦而入院治療。但對伊芙而言,唯有透過寫歌才能讓她真正獲得療癒。隨著筆下音符飛揚躍動,也讓伊芙從中獲得積極前進的動力,帶領她來到大城市裡,進而認識了詹姆士與凱西,兩名正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音樂人。三人的相遇,就此展開一段如夢似幻的夏季重生之旅。 蘇格蘭Indie Pop傳奇名團Belle&Sebastian主唱史都華梅鐸初次自編自導,登高一呼後藉網路群眾募資籌得十二萬美金,將自身主導的2009年同名概念專輯搬上大銀幕。原始專輯耗時五年創作,曲中描述一群年輕女孩的生命故事,史都華梅鐸因此主動讓出麥克風,改為邀請各方女歌手齊力獻聲,由Belle&Sebastian幕後親自演奏,並添入大量管弦樂,營造出六零年代英式女子樂團的復古氛圍。
2014
04/18
上映
白宮第一管家

白宮第一管家

The Butler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珍愛人生》李丹尼爾斯最新作品,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飾演一名前後服侍過白宮8任總統的黑人管家。約翰庫薩克、羅賓威廉斯分別飾演歷任美國總統,瑪麗亞凱莉也於此片客串演出。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 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
2014
03/21
上映
再見溪谷

再見溪谷

The Ravine Of Goodbye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的同名原作,並榮獲2013年日本電影旬報十佳影片第八名。真木陽子因本片拿下第38屆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日本電影旬報獎,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獎。 在日本偏陲地區「溪谷」,一起母殺子案震驚全國。嫌疑人里美的隔壁是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婦,尾崎俊介(大西信滿飾)和加奈子(真木陽子飾)。 不久,尾崎涉嫌與女嫌疑人外遇並唆使殺人被警方帶走問訊,而他妻子加奈子正是事件的告發者。周刊記者渡邊一彥(大森南朋飾)則是對本案展開了深入調查報導,通過多方探詢,他發現15年前大學時代的尾崎是一個前途光明的棒球明星投手,但因某起事件而被迫退學。 渡邊一彥逐漸了解到當事人許多的往事和真相,並覺察到尾崎和加奈子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愛與恨糾纏成一團,剪不斷,理還亂。
2014
02/21
上映
遲來的守護者

遲來的守護者

Philomena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音樂4項大獎。1952年民風保守的愛爾蘭,未婚懷孕仍被視為社會禁忌。羞憤交加之下,家人將當時仍是青少女的菲洛米娜〈茱蒂丹契 飾演〉送進修道院,為她安上墮落的罪名,與其他同是未婚懷孕的少女們朝夕相處。 在修女們幫忙接生下,菲洛米娜產後在院內洗衣間工作,但礙於修道院規矩,一天只有短短一小時能與愛子安東尼相處。直到安東尼三歲那一年,不顧菲洛米娜強烈反對,修女們私下將他賣給了一個美國家庭領養。自此之後,菲洛米娜耗費五十年的歲月追尋愛子蹤跡,卻始終徒勞無功。 命運撮合下,她碰巧結識了馬汀西克史密斯〈史提夫庫根 飾演〉,他是一名前BBC特派員,也曾就任布萊爾政府的公共關係室主任。聽過菲洛米娜尋訪愛子的漫長經歷後,馬汀決心兩肋插刀與她結伴。她信仰虔誠、直來直往,他憤世嫉俗、見多識廣;這對性格信仰、教育水準與出身背景都天差地遠的兩人組成了最奇異的搭檔,聯手共闖美國尋覓安東尼的下落。
2013
12/20
上映
藍色茉莉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伍迪艾倫自編自導之作,沿襲他一貫的幽默犀利,以名媛茉莉之眼直視奢華包裝的紐約,一刀剖開大蘋果裡諷刺卻真實的人生樣貌,堪稱現代版的《慾望街車》。 紐約貴婦茉莉〈凱特布蘭琪飾演〉曾擁有眾人稱羨的生活,美滿的婚姻、奢華起居,華服珠寶,但命運之神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的生活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只得隻身前往舊金山投靠妹妹金潔〈莎莉霍金斯飾演〉,一起窩在雜亂窄小的公寓裡相依為命。 茉莉上電腦課夢想當室內設計師、屈就牙科診所當櫃台小姐,她仍努力保有上流社會的架子,卻因服了抗憂鬱藥和酗酒的習慣,無法適應現實生活,直到多金有禮的外交官杜埃〈彼得薩斯嘉飾演〉出現,喚起她對過去生活的渴望。這次的邂逅,是否能給茉莉再次重生的機會,重新回到原本完美的人生? 《藍色茉莉》承襲伍迪艾倫一貫的幽默風格、諷刺有理,句句見底,更是結束歐洲之旅後重返紐約的最新作品。透過茉莉的眼窺探紐約最真實的表情,心醉又心碎的名媛人生,戲謔的剖析著這座城市用奢華包裝著的黑色現實。紐約大蘋果,憂鬱限定,專屬時代女性的酸甜滋味,尋求愛情與麵包的終極體悟。
2013
11/29
上映
十二夜

十二夜

Twelvenights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9分 紀錄
空空,黃色小毛頭上的白色M字短毛,是他的正字標記,就像有著美人尖的孫悟空,活潑親人,只要看見有人靠近,俏皮的短尾便快速擺動著,如果不是在這裡,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沉穩的老大哥達摩,原是個接球好手,如今卻整天面壁沉思,不吃不動不語如禪修。毛髮黑金的孟姜女,最愛撒嬌,露出肚子來討摸摸,但隨著收容所越來越擁擠,她像是預見生命的終點般,發出哭倒長城地沉痛哀嚎,聽來撕心裂肺,讓吠聲嘈雜的環境瞬間靜默…。 這裡是流浪犬收容所,被抓到這邊的流浪狗都有12天期限,倘若一直沒有被人領養或帶走,這12天就會是牠們生命的最後12天。導演Raye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能夠傳達這些在收容所的流浪犬的悲傷,進而融化社會對於流浪動物的漠不關心,讓12天的生命倒數停止……。 本片的監製九把刀表示,只要你願意改變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即使只是一小部分,也會是一大部分的開始;要扭轉流浪狗的悲情命運,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需要你的「改變」,讓牠們明天的幸福因你而起。 本片有許多影劇名人掛名推薦,希望能夠喚起人們對其他物種生命的愛護與尊重。
2013
08/09
上映
王牌巨猩

王牌巨猩

Mr.go

上映日期:2013-08-09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醜女大翻身》韓國金容華導演執導首部3D電影作品,《星空》徐嬌、《奇蹟》金康宇、《醜女大翻身》成東日聯合主演。改編韓國漫畫家許英滿的著名漫畫【第七個球隊】,該系列漫畫以大猩猩為主角,講述名為Mr.GO的大猩猩與在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該漫畫在上世紀80、90年代風靡全韓。 年輕的馬戲團訓獸師葳葳為了還清爺爺遺留下來的債務,不得不搬離家鄉,並讓一名見錢眼開的球探把大猩猩Mr.Go簽到職棒大聯盟。 大猩猩Mr.Go非常具有打擊潛力,雖然一開始加入球隊的時候,其他球員們並不相信他會打棒球,還時常取笑他;但是Mr.Go還是在如此的逆境之中,擊出了完美的全壘打,還不停地創造讓眾人跌破眼鏡的連勝紀錄!他那強而有力的單手揮擊讓所有的投手無計可施、只有站在原地望著球飛過高牆的份。自此,Mr.Go在球壇引爆了一股熱潮,連敵對的球迷都為他喝采,各球團和國際媒體都將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成了名副其實的「王牌巨猩」。 正當Mr.Go隸屬的球隊利益薰心、各國球團想盡辦法挖角的時候,Mr.Go的打擊卻碰到了瓶頸,這個秘密只有葳葳和勢利的球探知曉;總決賽一天比一天逼近,而對手球團也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來迎戰Mr.Go。到底這位神秘的強勁對手是什麼樣的對象呢?一場精采絕倫的球賽即將開始,將會引爆什麼樣的驚人奇蹟呢?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3
03/22
上映
唱快人生

唱快人生

Quartet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三名退休演員威爾夫(比利康納利飾)、雷吉培傑(湯姆康特奈飾)和他們的大學同學西西羅布森(寶琳柯林斯飾),住在名為「畢勤」這個專門為退休音樂家所提供的住所。每年義大利音樂家威爾第誕辰紀念日時,他們都會舉辦一場音樂會為住所籌款。 然而今年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女歌唱家珍荷頓 (瑪姬史密斯飾),亦為雷吉的前妻,當初她是四重唱中的一員,也是成員中最為知名的一位,如今卻為了經濟問題而與大家同住。 她的到來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更擾亂今年的演唱計劃,他們常常因為珍而無法正常排練,新仇舊恨逐漸累積爆發,四個英國最好的歌劇演員共住同一屋簷,但卻不能保證演出能夠繼續下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