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3/12/20

2013
12/20
上映
紐約哈哈哈

紐約哈哈哈

Frances Ha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2013台北電影節》參展影片。《愛上草食男》導演諾亞包姆巴赫執導,《愛上草食男》葛莉塔潔薇主演。 怪咖女孩法蘭絲與閨蜜蘇菲同住曼哈頓老公寓,年近三十的她仍在舞團打零工,不願拋下青春的尾巴,選擇過著恣意的紐約文青人生。但當蘇菲決意與男友同居,踏入婚姻與家庭的正軌時,法蘭絲也面臨一場與現實斡旋的「分居風暴」。 本片以迷人的黑白攝影、明快的輕喜劇節奏,遙向伍迪艾倫《曼哈頓》致敬,另帶有幾分法國新浪潮的靈動神采,輕盈揮灑出七年級生的後青春成長紀事。
藍色茉莉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伍迪艾倫自編自導之作,沿襲他一貫的幽默犀利,以名媛茉莉之眼直視奢華包裝的紐約,一刀剖開大蘋果裡諷刺卻真實的人生樣貌,堪稱現代版的《慾望街車》。 紐約貴婦茉莉〈凱特布蘭琪飾演〉曾擁有眾人稱羨的生活,美滿的婚姻、奢華起居,華服珠寶,但命運之神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的生活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只得隻身前往舊金山投靠妹妹金潔〈莎莉霍金斯飾演〉,一起窩在雜亂窄小的公寓裡相依為命。 茉莉上電腦課夢想當室內設計師、屈就牙科診所當櫃台小姐,她仍努力保有上流社會的架子,卻因服了抗憂鬱藥和酗酒的習慣,無法適應現實生活,直到多金有禮的外交官杜埃〈彼得薩斯嘉飾演〉出現,喚起她對過去生活的渴望。這次的邂逅,是否能給茉莉再次重生的機會,重新回到原本完美的人生? 《藍色茉莉》承襲伍迪艾倫一貫的幽默風格、諷刺有理,句句見底,更是結束歐洲之旅後重返紐約的最新作品。透過茉莉的眼窺探紐約最真實的表情,心醉又心碎的名媛人生,戲謔的剖析著這座城市用奢華包裝著的黑色現實。紐約大蘋果,憂鬱限定,專屬時代女性的酸甜滋味,尋求愛情與麵包的終極體悟。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殺千刀重出江湖

殺千刀重出江湖

Machete Kills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2010年《絕煞刀鋒》睽違3年後推出續集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本片採取美式暴力漫畫風格,由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Lady Gaga將在片中飾演一名妖嬈的神槍手,其他卡司還包括安柏赫德、潔西卡艾芭和凡妮莎哈金斯等。 一名墨西哥的軍火商計畫將事業延伸至太空軍武的範疇,得到消息的美國政府為了全世界的安危問題,決定聘用Machete和一支由不怕死的殺手所組成的隊伍,要他們前往墨西哥,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成為故事焦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