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戰爭遊戲
我要評分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