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達利:慾望之謎

達利:慾望之謎

Daliland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傳言達利愛妻成痴?愛財如命?甚至欲望成癮?! 在這裡,你將見到大藝術家最赤裸裸的一面❗
2019
01/25
上映
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3小時16分 劇情
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反省歷史浩劫的人道主義之作,全片以黑白為基調,大量的手持攝影機方式拍攝,呈現了紀錄片般的風格,也是他從影以來首度獲得影評界肯定的作品。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然而這些人得到這份工作也就得到了暫時的安全,辛德勒的工廠成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1943年,納粹對克拉科夫猶太人的殘酷血洗使辛德勒對納粹的幻想完全破滅,他清楚納粹對猶太人的屠殺和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可怖。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制訂了一份聲稱工廠正常運轉所“必須”的工人名單,通過賄賂納粹官員,使他們得以倖存。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當運輸他的女工一列火車錯開到奧斯威辛時,他還破費了一大筆財產把這些女工追回了他的工廠。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下大雪的一天晚上,辛德勒向工人們告別,獲救的1000多名猶太人為他送行。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同時,他們還敲下自己的金牙,打製了一枚金戒子,贈送給辛德勒在戒子上刻著一句猶太人的名言﹕救人一命就等於救全人類。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辛德勒為他的救贖行動,已竭盡所能,他的全部財產都已用於挽救猶太人的生命。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2018
08/31
上映
暗算

暗算

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曾執導《繼承風雲》等「丹麥三部曲」的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並與《破綻》編劇合力執筆劇本。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暢銷小說《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 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的回憶錄《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描述年輕的主人公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石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 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2017
02/24
上映
偷天劫車手

偷天劫車手

Collid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涉險,在德國知名的無速限高速公路,油門催到底,一路狂飆。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尼可拉斯霍特 飾),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在異國彼此相愛,然而茱麗葉的身體面臨需要龐大的緊急手術費用,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接了土耳其黑幫的工作,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事與願違,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 飾)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目不暇給的千萬的超跑,在慕尼黑媲美F1賽車場的頂級公路,高速狂奔追逐,絕對讓觀眾的腎上腺素與油門一起飆到極限!
2016
03/11
上映
叛逆年代

叛逆年代

Life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改編自20世紀最偉大美國男星詹姆斯狄恩的真實故事,由《控制》安東·寇班執導,《暮光之城》系列 羅柏·派汀森、《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主演,《雲端情人》歐文帕雷特配樂。 1955年,雄心壯志的〈Life〉雜誌攝影師丹尼斯史塔克(羅伯·派汀森飾)因緣際會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丹恩·迪漢飾)結識,丹尼斯在狄恩身上看到難得一見的巨星風采,於是決定要為這個跟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拍下一系列專屬影像。 兩人從一開始的些許摩擦,到後來逐漸拉近距離,丹尼斯一路跟隨狄恩穿梭於好萊塢迷幻國度、紐約街頭及印第安納州鄉壤,用鏡頭帶領觀眾一窺詹姆斯狄恩背後那叛逆又帶點浪漫不羈的迷人世界,並捕捉了詹姆斯巔峰時期的美好身影!
2015
05/08
上映
鋼鐵叛軍

鋼鐵叛軍

Robot Overlords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為《海怪入侵》英國導演強萊特首度自編又自導的電影長片作品,由《X檔案》金球獎得主吉蓮安德森、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新生代男星凱倫麥奧力菲攜手主演。 在未來,地球被來自外星的機器人征服,倖存的人類被拘禁在自己的房子中,並被植入監測系統,如果冒險逃離,鋼鐵哨兵則將立即逮捕處決。 當鋼鐵軍團攻占世界,有群青年躲在海濱小鎮中,試圖逃過機器人的控制。他們集結鬥士,等待反撲的契機…
2014
12/10
上映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Exodus: Gods And Kings

本片由《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執導,以經典故事《出埃及記》為背景,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歷程,耗資40億台幣,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 史考特運用先進的3D特效,讓故事注入全新視覺生命,再現摩西(克里斯汀貝爾 飾)率領40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出埃及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的迫害、越過紅海及充滿致命瘟疫可怕輪迴的浩大史詩經歷。 十災的第一個災禍,起於尼羅河裡的鱷魚開始發了狂般激烈自相殘殺,還波及幾名埃及漁民。汩汩的血水將尼羅河染成紅色,缺氧而死的魚屍成片漂流在河面上。青蛙成群湧入培爾拉美西斯市,甚至跑進拉美西斯的皇宮尋找食物。 片場找來四百隻青蛙,六名馴蛙師、一隻馴蛙犬與一公尺高的青蛙防逃圍籬。視覺特效總監表示:「我們把十災帶往嶄新與不同的層次。蒼蠅的動作變得非常特殊與密集,緊接著的蝗蟲入侵因為牠們行動與群聚的方式,處理起來更加棘手。」而青蛙暴斃後,蒼蠅從牠們腐爛、爬滿蛆的身軀中一湧而出,拉美西斯搭建用來向自己致敬的城市街道,因為一大群蒼蠅構成的黑幕而隱形。
2014
09/12
上映
怪怪箱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怪怪箱。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用滿滿的愛把一名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由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配音)。他從嬰兒時期就住在怪怪箱蓋在乳酪橋的石板路底下的奇妙地洞。他們離群索居,和樂共處;地面上的維多利亞時期小鎮居民則沉迷於財富、階級和上等(但很臭)的乳酪。 波特利蘭大人(影集《廣告狂人》傑瑞德哈里斯)是這個小鎮的鎮長,他和一群跟他一樣有著白帽子頭銜,既自負又勢利的菁英分子位居高位。波特利蘭和其他人一樣,對怪怪箱的可怕傳說深信不疑,但十年來讓這個謠言廣為流傳的就是壞到骨子裡的艾奇拔史納屈(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 史納屈一心想成為白帽子的一員,因此把跟怪怪箱有好交情的天才發明家赫伯杜蕭(《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賽門佩吉)監禁起來,還帶領一票稱為紅帽子的男人四處捕捉怪怪箱。紅帽子的成員包括心狠手辣的格里索先生(影集《超級製作人》崔西摩根)、笨手笨腳的皮可斯先生(影集《IT狂人》理查艾尤德),以及呆頭呆腦的楚奧特先生(《醉後末日》尼克佛洛斯特)。 雖然怪怪箱平時住在地底下,但人類的垃圾是牠們的寶藏。怪怪箱身上穿著回收紙箱,就像烏龜揹著殼一樣。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但怪怪箱家族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正面臨一步步逼近的危機,史納屈又心懷不軌,因此蛋頭冒險來到地上的世界,重見光明,並遇見一名叫溫妮(《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的11歲小女孩,她是波特利蘭大人的女兒,個性異常活潑。他們倆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他們雖然行事衝動又常鬧笑話,但心胸開放,證明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2013
12/20
上映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2013
04/24
上映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上映日期:2013-04-24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動作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