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8/31

2018
08/31
上映
暗算

暗算

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曾執導《繼承風雲》等「丹麥三部曲」的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並與《破綻》編劇合力執筆劇本。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暢銷小說《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 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的回憶錄《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描述年輕的主人公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石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 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遺落殺鎮

遺落殺鎮

What The Waters Left Behind

致敬《德州電鋸殺人狂》與《魔山》,戰慄呈現虐殺電影新極限! 慘遭洪水沖刷的廢棄家園,遺留不為人知的詭異存在… 1985年,阿根廷埃佩昆遭遇洪水來襲,整片家園淹沒水底,待洪水退潮,疏散居民後,此地宛若鬼城,吸引許多追求刺激的遊客前來冒險。有一群拍攝紀錄片的團隊不顧警告深入埃佩昆,卻碰上了意想不到的麻煩和危險,這才逐漸意識到,這座鬼城並非真的空無一人……
電影少年悍將GO!

電影少年悍將GO!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是DC娛樂與卡通頻道動畫節目「少年悍將」第一部合作拍攝的作品。導演是亞倫霍瓦斯與彼得里達米切爾,編劇是麥可傑勒尼克與亞倫霍瓦斯,人物改編自DC的人氣超級英雄角色,除了威爾阿奈特之外,其他人都是卡通頻道「少年悍將」的原始班底。 故事敘述美國所有叫得出名號的超級英雄們都推出了自己的賣座電影,但是羅賓、人皮獸、鋼骨、酷姬與俏嬌娃這群自稱「少年悍將」的新一代年輕超級英雄,卻遲遲等不到自己的電影上映的那一天,於是少年悍將的領導者羅賓決心要引起好萊塢導演們的注意,帶著滿腦子的超級創意點子與最喜歡的音樂,帶領這群年輕小英雄們朝向好萊塢邁進,立志要達成他們的夢想! 然而他們卻被一名超級壞蛋誤導,所有人被牽扯進一場瘋狂的地球佔領計畫,這讓他們的友誼與鬥志開始崩解,甚至將會賠上他們的名聲…,這群小英雄們將會如何面對這場最艱難的挑戰? 這部動畫電影採用原班配音卡司,包括史考特門維爾(Scott Menville)的羅賓、葛瑞格塞普斯(Greg Cipes)的人皮獸、凱瑞派頓(Khary Payton)的鋼骨、泰拉史壯(Tara Strong)的酷姬、辛登瓦爾希(Hynden Walch)的俏嬌娃等。
hide:來春之約

hide:來春之約

Hurry Go Round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8分 歌舞 紀錄
★傳奇不滅:日本視覺系搖滾傳奇吉他手hide逝世20周年紀念電影 ★永恆身影:hide逝世前珍貴工作錄像,爽朗模樣,首度曝光 ★餘音繚繞:片尾主題曲收錄未曾公開的「Hurry Go Round」錄音室版本 ★繼《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後,又一部日系搖滾樂迷不容錯過的音樂電影 1998年5月2日,日本傳奇視覺系樂團X Japan吉他手hide於自宅意外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全日本,各大媒體均以最高篇幅方式緊急報導。5月7日,hide的葬禮在東京築地本願寺舉行,現場共擠進超過五萬名樂迷齊聲哀悼,創下日本演藝史上最多人數參與的送殯紀錄,hide的劃時代影響力可見一斑。 一位傳奇的殞落,一個時代的終結,但在廣大樂迷心中,hide依然如此強烈地存在著。今年適逢hide逝世20周年,「hide 20th Memorial Project」就在家屬、團員、歌迷們的引頸期盼下盛大舉辦,本片即為20周年紀念計畫中的一環。 《hide:來春之約》原片名援引自hide生前最後發表的同名單曲「Hurry Go Round」,hide三浦靈園碑上所銘刻的歌詞亦是出自此曲。許多樂迷皆視本曲歌詞為探索hide生前內心世界的重要線索。 如同X Japan紀錄片《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委託事前與X Japan並不熟稔的導演進行拍攝,以保持公正客觀超然的敘事立場般,《hide:來春之約》也在hide家屬的要求下,委請導演石川智徹操刀。導演為了讓所有樂迷觀眾重新回憶起當年著迷hide的起點與過程,特別邀請原本也不瞭解hide生前事蹟的新世代演員矢本悠馬作為引領觀眾舊地重遊,追憶hide生前成長足跡,重溫hide歷年創作的「導遊」,遂讓本片更能貼近歌迷們的「初心」。 除此之外,片中也邀請到hide生前的樂團團員如X Japan團長Yoshiki,音樂夥伴如名製作人I.N.A以及hide的胞弟松本裕士分享各自對於hide的深刻回憶。言談之中,樂迷也將更加了解hide私底下的為人處事就像舞台上同樣積極樂觀,進而思索「如此進取性格的人可能自殺嗎?」 或許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在訪問到hide單飛時期的共同製作人I.N.A時,竟意外尋獲hide生前創作「Hurry Go Round」從未公開過的錄音版本,此曲遂成為本片主題曲,成為hide逝世二十年後帶給樂迷最珍貴的禮物。
武士的一分

武士的一分

Love And Honor

三村新之丞(木村拓哉 飾)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位為替海坂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其實他並不滿意這份工作,最想隱居開設劍術道場,教授孩子們劍術。但他仍隱忍己願和美麗的妻子加世(檀麗 飾),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笹野高史 飾)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某日,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重生的他卻從此與光明絕緣。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不久,在新之丞姑姑波多野以寧(桃井薰 飾)的壓力之下,加世懇求頗具威望的番頭島田(坂東三津五郎 飾)為新之丞增加俸祿,讓他們的生活不至拮据。但島田願意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卻令新之丞感到悲憤不已……新之丞決定重新執劍,誓向島田要回武士的尊嚴。 從2002年《黃昏清兵衛》榮獲了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04年《隱劍鬼爪》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起,世人就一直引頸企盼日本大導演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之最後一章《武士的一分》的誕生。 《黃昏清兵衛》說的是父親對一個家庭的奉獻與愛;《隱劍鬼爪》描述了一份跨越階級的堅定愛情;《武士的一分》則看見鶼鰈情深的患難夫妻情。這部電影改編自藤澤周平的原著「盲劍回音」--那雖只是一篇40多頁的短篇小說,卻是山田洋次的最愛。他於是費了半年的時間將它改為電影劇本,並定名為《武士的一分》。 「一分」意指「尊嚴」,「武士的一分」即是作為武士,所要承擔、遵循的責任與榮譽。《武士的一分》是山田洋次「武士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也將是他最後一次將日本作家藤澤周平的小說改編成電影。 2006年正值山田洋次導演從影45周年,又恰好是日本松竹電影公司創立110周年,《武士的一分》終於在年底現身,並獲選為東京國際影展「前夜祭」的特選電影。松竹一心要為「武士三部曲」寫下最完美句點,一反前兩片的樸實無華,不計成本宣傳《武士的一分》。這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選在東京帝國大飯店舉行了空前奢華的媒體試映會。時值深秋,會場所有佈置均以楓葉作主題,整條紅地毯上更是佈滿火紅楓葉。就在木村拓哉出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刻,全場更在瞬間飄下紅葉雨…。 《武士的一分》是木村拓哉第一部古裝電影。山田洋次讚賞木村,說他12年前第一次見到木村,就覺得他眼神凜然如一位武士:「那跟我第一次看到高倉健的感覺一模一樣」。除了木村,山田洋次在其他選角上也非常用心。演出本片女主角是前日本「寶塚劇團」、被媒體譽為「楊貴妃再世」的檀麗。片中大反派角色藩主島田,則是由著名的歌舞伎演員坂東三津五郎來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了桃井薰、緒形拳等,他們都曾和山田洋次合作過。
引爆點

引爆點

High Flash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金獎團隊聯手打造,劇本屢獲金獎肯定:2017優良劇本、2013金馬創投阿榮獎。 台灣難得一見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集結最強大的金獎陣容,監製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導演與編劇分別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主要演員有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 難解的是案件?還是人心? 縣長陳益達率領寶港村居民,激烈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汙染漁港,一艘著了火的漁船卻突然駛來,船上更有一具燃燒中的人體!原來,他是寶港村漁民—康文海(徐詣帆 飾演)。自焚身亡的阿海瞬間成為全國焦點,通聯石化因此被勒令停工,阿海迅速成為寶港村英雄,帶頭抗議的陳縣長支持度持續攀升。 檢察官金敏照(姚以緹 飾演)背負壓力,負責偵辦阿海一案。同時,知名法醫周建生(吳慷仁 飾演)也奉命南下寶港村協助驗屍。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現場,周建生和金敏照再次重逢,原來曾是未婚夫妻的兩人,因這起全國矚目案件,又勾起了當年懸而未解的感情問題… 當周建生為阿海解剖時,發現阿海已是肝癌末期,更驚人的是,阿海的腎臟,發出了不尋常的藍光!阿海的死因可能不是自焚!隨著案情陷入膠著,牽動各方利益的案件,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笑傲曇天

笑傲曇天

Laughing Under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笑傲曇天》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舞台。《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福士蒼汰、演員中山優馬、若山耀人主演。 繼《銀魂》及《神劍闖江湖》之後,明治時代最強英雄誕生! 《笑傲曇天》描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故事以「曇家三兄弟」為中心,作為護送罪犯的擺渡人、代代侍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交錯,展開一段瀟灑奢華的傳奇故事… 導演本廣克行繼《亞人》後,再次真人化日本超人氣動漫,由福士蒼汰領銜主演,以華麗的武打動作搭配炫目的特效設計,攜手打造明治時期的亂世神話。
粽邪

粽邪

The Rope Curse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6分 驚悚
傳說,人上吊自殺後怨氣最重,怨氣會附在繩結上越積越深, 為達驅邪除煞安撫人心之效,台灣沿海一帶會舉行將上吊用繩結送至出海口火化的儀式,俗稱「送煞」, 後來為了尊重亡者改稱為「送肉粽」。 在電視台工作,兼差拍奇異風俗影片直播的家維,為籌措結婚基金,決定與好友阿怪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打算一舉衝高瀏覽數賺進廣告費,沒想到卻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引發接二連三的災厄,還把心愛的女友書儀牽連進來。 眼看危險步步逼近,家維決定找法師求救,卻發現一切的源頭竟都來自書儀深埋心中十年的秘密.....究竟家維能否解開書儀的心結,保護自己和心愛的人的性命呢?
生生

生生

Sen Sen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溫暖動人的台灣電影,超級網美奶奶及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 香港影后鮑起靜再展細膩演技,幽默詮飾活寶奶奶。 因為兒時對死亡的歉疚經歷,開啟了《生生》的創作原點。 生生(吳至璿飾)的哥哥去世了。逃避於工作的媽媽決定搬家,他整理哥哥遺物時,發現哥哥手機追蹤了一位瘋直播的老奶奶莉莉(鮑起靜飾)。被醫生宣判只剩3個月可活的她,拒絕化療,計畫任性活過100天! 莉莉駕著自己的老計程車到處玩,更時髦的開直播,吸引無數網友追蹤。一條網路線,連結了同樣面對死亡的生生和莉莉,友情漸漸深刻。但,100天時限越來越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